提拉米苏

不是很原创,但这仍然是我最喜欢的甜点之一。”Tira mi-su“字面意思是“拉我起来”,指的是这种甜点的轻盈。是的,轻盈。当然,尽管它的卡路里含量永远不会低,但也有可能制造出一种“蓬松”的提拉米苏,而不是密度极高的提拉米苏。最好的结果是当你提前一天做这件事,如果你没有太多的运输(在一个小时的车程后,摩丝往往分开)。

请注意,此食谱需要使用生鸡蛋。所以只使用非常新鲜的鸡蛋或使用巴氏杀菌的蛋白和蛋黄。

成分

适用于4份慷慨:

4个蛋白

4蛋黄

125毫升(1/2杯)冷浓缩咖啡(或浓咖啡)

200克(7盎司)savoiardi(意大利瓢虫,或使用普通瓢虫)

4 TBSP甜蜜马萨拉(或用Amaretto替代)

4 TBSP Amaretto di Saronno(或用马萨拉替代品)

4汤匙糖

250克(1杯)马斯卡彭奶酪

可可粉

(请注意,当我制作了12个服务的三重配方时,采取了图片。

准备

用4个TBSP Amaretto混合冷浓咖啡。在浓咖啡中浸入浓咖啡1-2秒,并在平坦的浅盘中制作一层救生场,宽敞的浅色盘子,尺寸为一半的Savoiardi。

用4汤匙甜马尔萨拉和睫毛膏击败蛋黄,直到混合(手动或使用电动搅拌机)。

在干净的干燥碗中击败蛋清,直到软峰形式。确保在蛋清中没有最小的蛋黄蛋黄,否则你将无法获得泡沫。在结束前添加4个TBSP糖。

在至少三个部分仔细折叠蛋白质中的蛋白蛋黄混合物。通过仔细折叠而且没有重大搅拌,让慕斯保持尽可能蓬松。

将一半的慕斯涂在第一层沙瓦底上。

添加第二层萨维奥迪,将其浸在冷意式浓缩咖啡中,并用剩余的慕斯覆盖。

撒上筛分的可可粉。

存放至少半天,但最好在冰箱中过夜。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建议:佩德罗·西门尼斯甜雪利酒与提拉米斯酒完美搭配!

9关于"的思考"提拉米苏

    1. Thanks When making the link I noticed I didn’t include a photo of the finished dish (at least not one where you can see the “inside”), so I should probably do a reheat. (Reheated Tiramisu… Hmmm…)

    1. 提拉米斯有许多变化,并没有真正像官方食谱那样的东西。
      许多版本包括Marsala和/或Amaretto,我更喜欢这种方式。如果你不想要酒精,你当然总是烧掉酒精,因为它是味道而不是你在之后的酒(至少我会)。

  1. 嗯,它看起来是如此的奶油,蓬松和美味,令人惊讶和神圣,非常成功的甜点配方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