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Sous-Vide

我以前我做了猪肉肩膀,这在温柔的中稀有风格(在55℃/ 131F煮48小时)非常好。这次我想要一个“焖”纹理,所以在现代主义菜系中建议的65C / 149F试图36小时。它出来非常好:多汁,如此温柔你可以用叉子吃它。这就是我所做的。

我用一块无骨猪肉肩膀,有一些漂亮的大理石。如果您在此准备中使用非常瘦肉,肉会变干。

首先,我擦了一些新鲜的鼠尾草叶,盐和一小点的大蒜粉,在砂浆和杵中捣成纸浆。(由于烹饪时间长时间,在大蒜上轻松!)

然后用这种混合物摩擦肉并将其密封成袋子。

我在65c / 149f煮36小时。

然后我用橄榄油涂上肉,将其涂在橄榄油中,在一个非常热的扒炉上短暂地涂上它(每侧20秒)。

5思想“猪蹄Sous-Vide

  1. 嗨Stefan-我是新的vide。我制作了一个令人惊叹的中脂ribeye牛排,所以到目前为止我有一个很好的体验!现在我想要一些猪肉肩牛排。牛排可能是1英寸厚或更少。这种尺寸/重量的猪肉肩部会影响烹饪时间的长度吗?我打算在148岁上试试两三个这些猪肉肩牛排36小时,你觉得怎么样?谢谢!

    1. 嗨Erin,很高兴你的第一个Sous-Vide实验进展顺利。你什么时候和温度煮ribeye牛排?
      事实上,我昨晚有猪肉肩膀,惊人的 - 在135度煮熟48小时。它是温柔,多汁,非常美味,略带粉红色。在135度的48小时后,猪肉绝对是巴氏杀菌和安全,即使看起来很粉红色。
      如果你去了148度,肉会是片状和更干燥的,但仍然很好。如果您烹饪猪肉超过140度,则不会从Sous-Vide中受益。
      至于尺寸,烹饪尺寸尺寸没有对烹饪温度产生影响;无论大小如何,这将是相同的。用肉肋骨牛排或猪里脊肉等肉类,你只需要烹饪sous vide,将肉的中心带到与水相同的温度。所花费的时间取决于大小。约1小时1英寸厚,4小时2英寸厚。有些表可以使用更精确的数字。如果您烹饪48小时,核心将达到早期的目标温度,因此大小不再相关。希望这可以帮助!让我知道结果如何。

  2. 他斯蒂芬,
    根据Tzschirner的书“Sous Vide”,我试图在58 C和4小时内获得普遍的PORC Propureur。这是垃圾。将温度升高至62℃和12小时。然后再加到68℃和24小时。然后它变得糊涂了。我曾经有过Provaureur,这是多汁的。
    我应该把propureur视为肩膀。欢迎您的观点。
    问候,Eric Pigeaud

    我是你博客的追随者,并阅读你的邮件

    喜欢1人

    1. 嗨埃里克,我准备好了Procureur(猪肉脖子)多次Sous Vide,你应该像肩膀一样对待:48小时在57℃下。替代方案是“拉扯”(Draadjesvlees),您在74C 24小时后获得。但是从你写的那样,我认为你应该在57C时去48小时。希望这有助于并让我知道它是如何结果的。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