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Ossobuco真主安拉米兰真空烹饪

Ossobuco是来自米兰的经典意大利菜,大多数人都知道在西红柿酱中的小牛肉小腿。最初,小牛肉柄实际上是甜蜜的番茄饲料中的鲑鱼。我喜欢这个经典版本,因为它给了一个味道的味道。使用Sous Vide Cooking,您可以在较低温度下焖槽柄,以获得不同的质地。这一次,我已经使用了现代主义烹饪来为小牛肉胫骨的推荐,在62℃/ 144F时72小时。

肉出来,经典的片状结构,非常美味,但只是有点干燥,那没关系,因为有很多酱汁可以吃肉。当然,您也可以使用相同的配方在烤箱中或炉子上进行传统的炖菜。

成分

2份

2个小牛排柄

50克(2盎司)Pancetta,Diced

一杯(10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个洋葱,切碎

120毫升(1/2杯)浓缩小牛肉股(如果你自己不这样做,可以在罐头或罐子里或罐子里购买优质的低钠液体库存,而不是肉块立方体!)

1堆积茶匙双浓缩番茄酱(或2茶匙正常)

盐和新鲜的胡椒

面粉粉尘

牛油

特级初榨橄榄油

对于gremolata.

新鲜flatleaf欧芹

1个新鲜迷迭香枝

2片新鲜鼠尾草叶

柠檬皮

1瓣大蒜(可选)

准备

在小腿周围的薄膜上每2厘米(1英寸)切一次,因为当你把小腿烤成棕色时,薄膜会收缩,否则它们就会变形。

用纸巾拍打柄。季节与盐和新鲜地面黑胡椒和粉尘用面粉。在煎锅中加热橄榄油和棕色的柄,每侧几分钟。

丢弃来自锅中的大部分油并加入黄油。加入洋葱当黄油泡沫和炒直到半透明。

加入意式培根,将sautéing保存至微微金黄。

在平底锅里倒些白葡萄酒去釉。雷竞技raybet.com

待酒蒸发一半后,加入小牛肉高汤和番茄泥,雷竞技raybet.com搅拌均匀。

将肉用这种混合物在Sous vid zip袋中,通过将其浸入水中,从袋中释放大部分空气。如果您没有Zip袋,如果您使用的是食品豪饮型的真空封口机(确保它彻底冷冻,则可能会冻结混合物,或者这需要超过几个小时)或使用腔室真空封口机。

真空烹饪72小时,温度为62摄氏度/144F。

传统的炖法是,将小腿放入酱汁中,放入烤箱,温度为70摄氏度/160华氏度,直至肉质变软。

当你准备好上菜的时候,把馅料切碎,放在碗里搅拌。我通常会省略大蒜,这是调味料的传统配料,因为我不喜欢生蒜。

如果酱汁足够厚,请在平底锅中煮,直到它是你喜欢的。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用酱汁在温暖板上的柄部,撒上Gremolata。

关于“的13个想法”经典的Ossobuco真主安拉米兰真空烹饪

  1. 所以你成功地创造了另一个令人垂涎的菜肴,并激发了我在未来近距离制作OSSobuco。而且我的意思是我只是嫉妒你有一个Sous Vide机器,因为这看起来很棒,而且我相信它味道更好,但对我来说,使用Sous Vide为这道菜没有任何好处。我认为这种更深的口味可以通过做一个正常的野蛮,一旦煮熟过夜,才能收集更多,只是重新加热。

    喜欢1人

    1. 我承认这款特定菜肴的好处是为了便于达到大量金额。使用Sous-Vide我根本不必观看它,每次都会出现完美。正常焖,很容易超越它,难以预测它是嫩的嫩。

      但是你绝对可以获得良好的成绩使Ossobuco成为传统方式。

      喜欢

  2. ciao stefan:我想尝试一下,但我不明白一件事:我没有Sous Vide Vids,但我确实有Sous Vide塑料卷,Ai可以切割,密封和真空。在真空密封之前,你是否推荐冻结它们(用肉和果汁)?不会肉体从冷冻煮熟?

    喜欢

      1. !!谢谢你的澄清。我会这样做(我会买一些Sous vide zip袋)。现在我正在烹饪Sous Vide Borlotti(以前试过:良好的质地)。我还尝试过Sous Vide Poached大黄(非常好)。我去了酱汁。Ciao,S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