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混合Sous Vide

罐装金枪鱼很便宜,但质量往往很差。金枪鱼是干的,尝起来大多是盐味。我找到了质量不错的Ortiz品牌的“有机”金枪鱼罐头,但它比生鱼片级别的新鲜金枪鱼要贵。所以当我读到金枪鱼用橄榄油在71ºC/160ºF低温烹饪一小时,作为金枪鱼罐头的美味替代品svkitchen.com.,我的兴趣激起了,我决定试一试。由于金枪鱼将用这种烹饪时间和温度杀害,因此使用冷冻金枪鱼是非常好的,这比寿司级新鲜金枪鱼更便宜。

DSC01329
我用SVKitchen通过实验确定的烹饪时间和温度 - 我没有看到这次需要执行自己的实验。Svkitchen补充了保存的柠檬,我没有并决定用简单的柠檬般的reest替换。

我对这个结果很满意。烹饪的时间和温度会让金枪鱼在质地和颜色上与罐装金枪鱼非常相似,只是更加多汁和美味。金枪鱼肯定是“熟透”的,而不是通常真空烹饪的“半熟”。我更喜欢生吃或烤着吃的新鲜金枪鱼,但如果食谱中要求的话,这当然是一个很好的替代罐装金枪鱼的选择。特别是在金枪鱼突出的食谱中(例如Niçoise沙拉),使用真空烹调金枪鱼比使用罐装金枪鱼更值得。我没试过,但凭我的记忆,这也比奥蒂斯好。

原料

DSC01305
金枪鱼(新鲜或解冻,不需要寿司级别)

特级初榨橄榄油(约1汤匙/ 3.5盎司金枪鱼)

盐(每100克/ 3.5盎司的金枪鱼约1/4茶匙)

柠檬般的(每100克/ 3.5盎司的金枪鱼约1茶匙)

准备

DSC01306
将金枪鱼、盐、柠檬皮和橄榄油放入真空真空袋中。这需要一个密封袋,除非你有一个真空密封室。

DSC01308
真空密封金枪鱼用腔室真空密封剂,或通过将其浸入水中尽可能小的空气关闭Ziploc袋。

DSC01323
在71ºC/160ºF的烹饪Sous-VIVE持续1小时,允许冷却。

DSC01329
如果需要,请与袋子的橄榄油一起使用。

15思想“金枪鱼混合Sous Vide

  1. 非常有趣。但我只是要问......你宁愿有一些奇妙的灼热的金枪鱼然后罐装金枪鱼吗?我知道它有它的地方 - 我甚至在用金枪鱼面食上做了一篇文章 - 你所提到的良好,昂贵的类型。但我想我更喜欢任何金枪鱼。就是想!

    1.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确实去了鸡尾酒金枪鱼。我的帖子的重点是,对于呼吁金枪鱼(如Vitello Tonnato)的食谱,使您自己的金枪鱼混合可能比使用昂贵的罐装品种更便宜和更具品味。

        1. Hevercoother The Oriz Tuna罐装金枪鱼是3.95欧元(5.25美元),约1/4磅金枪鱼。
          一磅生鱼片级金枪鱼大约是16欧元(21美元),所以价格与钻石罐头金枪鱼大致相同。
          然而,一磅冷冻金枪鱼不到6欧元(合8美元),所以自己做一罐金枪鱼罐头只需要1.5欧元(合2美元),相比之下,一罐奥尔蒂斯(Ortiz)要花3.95欧元(合5.25美元)。这甚至比超市里普通的橄榄油金枪鱼罐头便宜一点!
          当然,你们地区的价格可能不一样。

  2. “烹饪时间和温度会将一块金枪鱼变成一个与纹理和颜色紧密相似的金枪鱼,只有更多多汁和美味。”这听起来很可爱 - 特别是如果您有各种金枪鱼,可能无法理想的中型稀有制剂。你是对的,这将是一个Niçoise沙拉(我最喜欢的沙拉!)代替干燥,罐头金枪鱼。

    哦,柠檬和橄榄油与金枪鱼的组合是新鲜的,芳香和浇水。谢谢您跟我们分享。你是一个食物冒险家。祝周末愉快,斯特凡。

    1. 谢谢,沙兰。我希望你周末愉快!
      顺便说一下,这是一个适合在没有Sous Vide炊具的内容,因为我认为烹饪温度非常关键。如果你用Ziploc袋子用油和ZEST放置金枪鱼,然后用温度计保持合理接近71c / 160f的水桶,你将获得与Sous Vide Cooker相同的结果。下次你觉得有一个niçoise沙拉时会很高兴

      1. 哦。这是一个好主意。我有一个糖果温度计,可以完美工作!你知道,我经常遇到野外,以前冻结的金枪鱼。我们在沙漠和陆地锁定,所以鲜鱼很难得到。这将是我不太理想的金枪鱼的理想准备!谢谢!我喜欢niçoise。小心!

  3. 我认为这种制备方法也被称为油偷猎。它特别适用于Sous-Vide,因为它没有充满油的整个锅,足以让袋子里的鱼。我已经用三文鱼,莳萝和液体烟来完成了一个版本,尽管在较低的温度下煮熟。每次都有一种对待。

  4. 好主意。如果你没有真空真空设备,这个食谱在烤箱里也可以用。(只是不要在烤箱里用塑料袋

    如果你再加一些橄榄油,然后让它完全冷却,你就可以用橄榄油做出美味的金枪鱼蛋黄酱。和三文鱼搭配也很不错。三文鱼蛋黄酱

  5. 有趣但我不确定这个,斯蒂芬。我实际上喜欢在某些准备中的金枪鱼,但婴儿女士对它过敏。因此,即使它不是金枪鱼,如果它类似于罐头金枪鱼,也不会吃它。(就像她不喜欢胡萝卜一样有点; ergo,欧洲防风草也很糟糕。)另一方面,她喜欢新鲜的金枪鱼。我认为冻结的金枪鱼煮熟的媒体/中等稀有稀有的牛群是罕见的,对溢出的偷猎金枪鱼是优选的。然后,我确实使用鸭子乳房来制作你将吃的一些最好的Pastami。我肯定会在这个上思考。

    1. 我100%同意你的观点,五分熟/五分熟的金枪鱼比煮过头的水煮金枪鱼更好。只有一些食谱更喜欢罐装金枪鱼(如金枪鱼汤或意大利面)。当然,如果宝贝小姐不喜欢,那我猜你就不会做太多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