狍子肉真空炖狍子汁

其中一个最口质和最珍贵的游戏是来自狍的鹿肉。狍子(荷兰:Ree,法语:Cheveruil,德国人:Reh,意大利语:Capriolo)是一种小型鹿,非常挑剔其食物。如果您找不到狍子,您可以用常规静脉替换。我最近买了一个漂亮的狍鹿肉背面,其中一部分我变成了Carpaccio和我这样服务的其余部分。关于购买整体背部的好事是我也有骨头制作巨大的jus。通过烹饪鹿肉Sous Vide,您可以在众所周知的情况下享受完美的中等稀有。我使用了现代主义烹饪提出的53C / 127F的温度,并非常喜欢它。

原料

4份

500克(1.1磅)狍腰肉

黄油和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新鲜百里香枝

对于jus.

鹿肉胴体

混合芳香蔬菜,如韭菜,洋葱,胡萝卜和芹菜

2个湾离开

百里香枝

胡椒粒

1个丁香

1杜松贝瑞

一片肉豆蔻(荷兰语“foelie”,这是肉豆蔻种子的干覆盖物;如果不能得到它,就把它留在外面)

1葱

1丁香大蒜

一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准备

将鹿尸浸泡在冷水中,去除大部分血液。

把鹿的尸体放在一个大锅里,用冷水盖住。煮沸,用一个有槽的勺子把表面的浮渣去掉。

加入切碎的混合芳香蔬菜,如韭菜,洋葱,胡萝卜和芹菜,1个月桂叶,百里香小树枝,辣椒玉米,1个丁香,1块杜松浆果和1件钉子(可选)。

炖4个小时左右。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在热煎锅中加入黄油和橄榄油,使鹿肉变成棕色。把肉从锅里拿出来,放在盘子里冷却。

加入切碎的青葱,1个月桂叶和切碎的大蒜丁香,并炒1分钟。

加入红葡萄酒,从平底锅的雷竞技raybet.com底部刮漂亮的棕色位,用木制刮刀。

加入从棕色的鹿肉里漏出来的汁液。把煎锅里的东西倒入汤锅里。

用百里香枝密封鹿肉。如果使用像我这样的食品型真空封口剂,请留下长长的“袖子”以防止真空密封剂将果汁从袋子中吮吸。冷藏行李,直到您准备好烹饪Sous Vide。烹饪Sous-Vide在53C / 127F时为1,5-2小时。

把原汤滤干,以除掉胴体、蔬菜等。用小火煨(不要有气泡!),让味道更浓。

当jus与您的喜好增厚时,味道和调整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调味料。将一些小块冷黄油搅拌成jus,使其更厚,这被称为黄油。

将鹿肉带出Sous Vids Pouch。丢弃百里香。将叶片切片切片。用你选择的jus和蔬菜在热板上服用。季节轻轻地用盐来增强鹿肉的味道。我用烤芦笋(扔在特级初榨橄榄油,盐和新鲜的黑胡椒中,并在225℃/ 450f烤15-20分钟)。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对良好的良好复合红葡萄酒,如Barolo或Barbaresco。雷竞技raybet.com


对"的35个想法狍子肉真空炖狍子汁

  1. 你好斯蒂芬,

    你给我惹麻烦了!
    我想按照上面准备鹿(之前做过这个,它是完美的),所以53 * C的1,5小时
    但鹿前的课程是龙虾尾巴,也是Sous Vide!
    根据你的食谱“蒸粗麦粉龙虾”(现在是意大利面和松露),在50度左右的温度下烤30分钟?凯勒…Y / N ?
    (顺便说一下,鱼尾是冷冻的/现在解冻生的)
    因为我只有一个Sous Vide Machine,我很困惑如何处理这个......

    请帮忙!
    没有匆忙,但我今晚烹饪

    最好的问候,

    弗兰斯

    喜欢

    1. 你好,弗兰斯,
      我猜你的真空烹调机足够大可以同时装下鹿肉和龙虾。
      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有两个解决方案:
      1)最简单的是在53℃的相同温度下烹饪龙虾和鹿肉。对于龙虾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合理的温度。
      2)第二种方法取决于你想在上龙虾和上鹿肉之间留出多长时间。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46摄氏度的龙虾尾,因为它更柔软,然而有些人实际上更喜欢60摄氏度的龙虾尾,因为他们习惯了它的弹性……
      您可以将Sous-Vide升温到46C,然后放入龙虾和鹿肉前半小时。在半小时后,取出龙虾并将温度提高到53℃。然后鹿肉住在另一个小时内。这意味着在龙虾和鹿肉服务之间将有一个小时。对我来说,这只是罚款。
      如果你觉得一个小时太长,你可以先把鹿肉放在53度的温度下煮半个小时。然后将温度降低到46度(通过加入冷水和改变温度设置),将龙虾和鹿肉一起在46度的温度下煮半小时。然后取出龙虾,再次提高温度至53度(改变温度设置就足够了,但你可以加入一点热水)。

      这一切背后的理论是鹿肉只需要带到53度的核心温度,没有必要在该温度下保持它。半小时应该足以让核心从46到53获得。

      希望这可以帮助。祝你好运!让我知道结果如何。

      斯蒂芬

      喜欢

      1. 非常感谢。最后一个选择听起来很棒!
        总共5个课程,包括您的伟大的苹果/鳗鱼/鹅肝
        所以需要一些时间。
        明天告诉你…

        喜欢1人

          1. 我将使用Gewurtztraminer果冻的剩余,我不幸的是再也找不到了。我几年前在Librije的小店买了它。我必须要求将它再次恢复......
            我知道我会想念脆饼的,但我之前做过,效果很好!

            喜欢

                1. Yes, now I do also think Thomas was wrong I have his book too and tried some.
                  我最喜欢的是柠檬和椰子。
                  副标题的味道与意大利宽面条、蘑菇和松露完美搭配。我的朋友(和我自己)都很惊讶。我喝了一款橡木味浓郁的西班牙霞多丽(Enate),与泥土的色调和有弹性的龙虾味非常相配。
                  谢谢你的灵感!
                  最好的问候,
                  弗兰斯

                  喜欢1人

                    1. 不,想到这一点,但是希望蘑菇的朴实的色调普遍。我做了一个集中的股票,课程之间的一个小“卡布奇诺”。
                      我在冰箱中保留黄油/椰子/柠檬下次。(解冻后它保持不变吗?)可能是Sous Vide Scampi左右......

                      喜欢

            1. 作为Gewurztramminer的替代方案,我在汉诺斯发现“葡萄酒吃”。雷竞技raybet.com它们很少像麝香葡萄酒的珍珠。雷竞技raybet.com我用那些珍珠的一层漂浮着鹅口疮。

              喜欢1人

  2. 你好斯蒂芬,

    我找到了这个很棒的鹿腰肉准备这周末吃。
    按照你的建议做,但是…
    我也喜欢外面的脆脆。所以我的计划是在我的小黑蛋上烧烤。我该怎么办,因为它是非常精致的肉类?
    是否使用真空真空技术?
    我会觉得我和最后一端结束了。正如我用圣诞节与羊肉的圣诞节,你使用的相同风格,而是在烧烤上你用肉鸡烤架。
    但如何处理Sous视频的时间和温度?
    我想在BBQ上结束,大约(最大)5分钟。核心温度为55 * c。
    欢迎任何建议!

    另外,我在考虑一种带有游戏口味的酱料,用橘子和黑巧克力调味……

    最好的问候,

    弗兰斯

    喜欢

      1. 你可以这么做;这样肉就不会那么脆了,但也不会煮过头,而且真空烹调时肉会有烟熏味。一定要让肉完全冷却到5C后再真空密封(如果使用密封袋就不需要了)。

        喜欢

    1. 你好,弗兰斯,
      不需要真空真空技术使其变软。
      如果外面的脆脆很重要,你可以只把它放在烧烤上,用带探头的温度计,当核心达到50摄氏度左右时拉动它。静置后,铁芯将达到~55C。如果是养殖的,应该没问题。如果鹿肉是野味,你可以先用巴氏杀菌(根据厚度在55摄氏度真空烹调3小时左右),然后在烧烤前冷却,以避免过度烹饪。我个人更喜欢煮得不超过53度的鹿肉,以避免肝脏的味道。酱汁会很棒的。我建议少喝橙汁(也可以用橙子皮),用可可粉代替巧克力。另一种可以让你的皮更薄,肉也不会太熟的方法是在真空真空中加热到48摄氏度(时间取决于厚度,但绝对少于4小时),然后直接在黑鸡蛋上完成。

      喜欢

      1. 谢谢,我想我会尝试最后一个。为了时间最好的方法。
        酱汁已经准备好了,味道很棒。
        我相信肉极为温柔。我现在在冰箱里很快就刮了它。
        48 * c也会巴氏灭菌吗?
        我想我也会把室内烧烤温度控制在最高53摄氏度。
        让你知道结果如何。

        喜欢1人

          1. 你好斯蒂芬,

            谢谢你的建议!
            (橙汁的事你说对了,确实有点多,下次确实克制了些)
            一切都很顺利,我们吃了很棒的菜!
            我在48度的真空环境下吃了3个小时的肉。
            然后在热的烧烤上烤大约5分钟,直到实习温度达到50摄氏度。我用铝箔包起来,准备好了盘子。
            我打算不那么脆。事实上,外面也有点干燥。但仍然可以。
            在烧烤之前会有助于擦一些油吗?现在我只在Sous Vide袋上拍出后拍打它。
            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用热油锅快速煎。但我也不会想念烧烤的味道。

            最好的问候,
            弗兰斯

            喜欢

            1. 你好,弗兰斯,
              烧烤前抹点油肯定会有帮助。油可以立即加热到高温,而在没有油的情况下,外部需要先干燥(因为只要不完全干燥,里面的水会抑制100摄氏度/212F以上的温度。
              为了获得烧烤的味道和酥脆的外皮,你可以在真空烧烤前用大量的烟熏(通过添加一些木屑)。这应该只做一个短时间,以避免过度烹饪的外部。真空密封前允许冷却。在真空烹饪过程中烟熏的味道会渗透到肉里。然后在非常热的澄清黄油(或油,但我发现澄清黄油更好)中煎,使其酥脆。这种方法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肉类暴露在温度高于5摄氏度和低于52摄氏度的总时间限制在4小时以内。
              祝你好运!
              斯蒂芬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