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肉鸡油菌土豆汤圆(土豆汤圆Ragù鸡油菌汤圆)

DSC07760

做土豆团子有不同的方法。你可以真空烹调土豆,或在烤箱里烤土豆.在这篇文章中,我告诉你也可以简单地煮土豆。我可能应该做一个并排比较,以确定哪一种方法是最好的,但我用这两种方法都有很好的结果。要做出松软的汤团而不是厚重的橡胶,最重要的是要记住使用少量的面粉。

在这道秋季菜肴中,土豆团搭配简单但美味的鹿肉和鸡油菌ragù。原料清单很短,但味道和质地的组合确实非常令人愉快。松软的汤团和鲜嫩的鹿肉,这道菜比你想象的更优雅。

你可以用水或其他类型的高汤(蔬菜、鸡肉或牛肉)代替鹿肉高汤,但不用说,有了鹿肉高汤,ragù会有更明显的鹿肉味道。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7718

三份丰盛的食物

450克(1磅)炖鹿肉

200克鸡油菌

1汤匙新鲜百里香叶子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50毫升(1杯)鹿肉股票

600克(1.3磅)土豆

150克面粉

3汤匙黄油

准备

DSC07725

把肉切成小块。

DSC07727

鸡油菌洗净,切成小块。在平底锅中融化两汤匙黄油,加入鸡油菌。

DSC07729

Sauté用中火将鸡油菌煮熟,取出备用。

DSC07731

在煎锅中加入一汤匙黄油,放入鸡油菌。把温度调高。

DSC07732

待黄油融化后,再加入鹿肉。

DSC07734

搅拌至鹿肉的四面都变成褐色。

DSC07735

加入大约250毫升(1杯)的鹿肉高汤。

DSC07737

煮至沸腾,然后将火调至极低。

DSC07738

盖上锅盖,炖至肉变软。不时搅拌,如果需要的话再加一些高汤或水。

DSC07728

与此同时,将土豆削皮,放入盐水中煮大约25分钟,直到土豆变软。

DSC07730

把土豆沥干,再放回热锅中(关掉火),这样土豆会失去一些水分。

DSC07740

用食物研磨机或土豆捣碎机将土豆捣成泥。

DSC07741

用盐。

DSC07743

等土豆冷却到足够的温度,这样你就可以在不烫伤手的情况下揉土豆了,加入150克(1杯)面粉,搅拌成面团。

DSC07744

把面团揉到一起后,把它放到一个木制的工作台上,撒上面粉以防粘在上面,然后简单地揉一下。

DSC07745

拿一块面团,把它擀成一根手指粗细的香肠。

DSC07746

将面团切成1.5厘米(1/2英寸)大小的面团。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用叉子的尖给它们一个“肋”表面,但这并不是真的必要。

DSC07747

把土豆团放在托盘上,铺上茶巾,撒上面粉。重复这一步骤,直到面团全部用完。

DSC07748

检查鹿肉是否变嫩了。烹饪时间取决于动物的年龄和切割的类型,可能在1到3个小时之间。

当鹿肉几乎足够软的时候,把一大锅水烧开。

DSC07750

鹿肉变软后,加入保留的鸡油菌和一汤匙新鲜的百里香叶。

DSC07751

搅拌均匀,用小火煮至鸡油菌完全加热。

DSC07752

水开后,加入盐和汤团,煮到汤团浮上水面。

DSC07753

当它们这样做时,用过滤器将它们转移到鹿肉ragù中。

DSC07755

轻轻地用ragù搅拌土豆团。

DSC07760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

不需要磨碎的奶酪,我建议你先不吃奶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喜欢喝上阿迪杰的黑皮诺酒。芭芭拉斯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闪回

DSC01791

Rendang是印尼的国菜,甚至被评为世界上最美味的菜肴。仁当大煲是用香辛料用椰奶炖牛肉,直到椰奶全部减少,牛肉变软。

对"的10个想法鹿肉鸡油菌土豆汤圆(土豆汤圆Ragù鸡油菌汤圆)

  1. 各人有各人的!喜欢这个食谱:吃土豆,但很少吃,因为它们的指数和负荷都很糟糕……but would steam them always should I do so !! [PS; from this side of the world – Rendang is sinful but delicious dish , but we all consider it a Malaysian rather than an Indonesian or Thai dish at this stage !]

    喜欢1人

      1. 首先是印尼语,然后是马来西亚,甚至泰国(好吧,我保留我的选择!)似乎很乐意做马来西亚版的…

        就像

  2. 我爸一定会喜欢这道菜的,斯特凡!我想我很像他,因为我也很喜欢吃土豆。自从妈妈劝我不要煮土豆后,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煮土豆做汤圆了。当时,我立刻注意到了不同。也许我该再煮一次了。我已经不是以前的厨师了,我打赌这一次他们会有很大的改进。嗯……下次我需要一盘土豆团子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当然,除非你送货上门。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