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章鱼片

章鱼可能会很硬很淡,但当你用真空烹调时,它会很嫩很美味。我写了关于真空章鱼(Insalata di Polpo),但由于章鱼真空烹饪法很好,我看到了一个不错的主意GialloZafferano可以让你把章鱼切得更薄,我决定多写一些。GZ上的照片表明,你确实可以得到几片章鱼“香肠”,但因为没有“胶水”把它们粘在一起,所以没有发生这种情况,切片就散了。它看起来仍然很棒,薄片让章鱼更嫩。如果有什么东西能把它们粘在一起就更好了,因为这样看起来会更好。

成分

作为开胃菜6份

2公斤(4.4磅)章鱼

2月桂叶

1胡萝卜

1个洋葱

6杜松子

6个黑胡椒玉米

2芹菜茎

用于服务

1柠檬

特级初榨橄榄油

新鲜flatleaf欧芹

大蒜(可选)

西红柿(可选)

准备

将洋葱、胡萝卜、芹菜和月桂叶切成小块。

用盐给章鱼适量调味。将章鱼放入1或2个真空真空袋中,与洋葱、胡萝卜、芹菜、月桂叶、杜松子和胡椒粒一起食用。我使用了拉链袋,因为章鱼会释放大量的液体,因此很难用foodsaver型真空封口器密封。

真空烹调5至7小时,温度为77摄氏度/170华氏度。章鱼会释放大量的液体,这是正常的。

将章鱼沥干,取出所有蔬菜和香料。

切割塑料水瓶(优选静水)顶部,并在底部打出几个小孔。将八达通腿放入瓶中,如垂直,并且尽可能小的空间。

用一个酒瓶或雷竞技raybet.com其他你先清洁的东西把塑料瓶里的章鱼压下去。

使用剪刀将切口切入顶部,约1厘米或1/2英寸。

将顶部向中间折叠,合上顶部。

用塑料包装包裹,把东西放在上面。用下面的一些厨房纸张冷冻24小时,以捕捉到会出来的液体。

移开大部分塑料瓶,只保留底部约5厘米(2英寸)的位置。

切得尽可能薄(1-2毫米或每英寸15-25片),如果你有切片机,最好使用切片机。

用特级初榨橄榄油,欧芹,柠檬汁和盐做调味料。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加一些蒜末。

配上调味汁和一片柠檬。

我最近在利古里亚的Varazze中有这道菜,也有一些切碎的新鲜西红柿,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触感,我下次我会加上自己。

对"的12个想法真空章鱼片

      1. 我尝试从Sous-Vids Pouch制作液体的明胶。它看起来非常好,我可以将它切成一点稀释剂(直流冰箱),但切片仍然崩溃了。明胶显然不够粘。我可能不得不尝试他们在现代化的烹饪中写下的那些酶之一......

        就像

      2. Transglutinamase Activa RM是让它粘在一起的答案。通常被称为肉胶,可从现代主义的储餐室获得。试试看

        就像

  1. 喜欢你的网站,所以我提名你为富有启发性的博客内容的启发性博主奖。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参加博客奖,但我希望你至少去看看,因为这是发现新博客和结识新网友的好方法。如果你有兴趣参与,你可以在我的网站上查看细节……http://foodstoriesblog.com/illuminating-blogger-award/不管怎样,希望你今天过得愉快!

    就像

  2. 轻轻煮熟的纸浆皮肤上的脂肪将结合碎片,因此切割肉饼是松岩。如果使用Activia RM。无视章鱼的脂肪皮,因为activia rm和脂肪不起作用。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