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通Sous-Vide(Insalata di Polpo)

欢迎来到Stefan的美食博客!您可以通过点击上面的“Sous-Vide”了解我的Sous视频食谱以及时期和温度的概述。如果您喜欢在这里看到的内容,您可以在侧栏上注册,以便每当我发布新配方时收到一封电子邮件。

八达通往往非常强硬,味道平淡。但是,如果您烹饪它,那将是极度柔软和美味的!我做了一个经典的意大利语insalata di polpo.并用烤辣椒作为抗脂肪服务。

首先,我将章鱼腿封装成一个薄柠檬片,盐,新鲜的黑辣椒和橄榄油。然后我在85C / 185F煮3小时的Sous-Vide。我还在77C / 170F中尝试了4小时,两者都很好。我还尝试了一次65c / 149f,并且由于章鱼仍然坚韧(至少7小时后),这不够高。

烹饪后,袋子里有很多液体。这是正常的,章鱼又是多样的。您可以为其他目的(酱汁,汤,烩饭)保留液体。

在65℃/ 149F时,袋子中有多种液体,八达通致强硬化。所以我现在将坚持更高的温度。

章鱼看起来有点凌乱,但我知道沙拉看起来会好得多。我只是让它冷却到室温并将其切成1厘米(1/2英寸)的切片。

然后我用切碎的欧芹,良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和柠檬汁扔了章鱼。我品尝并添加了更多的欧芹,油,柠檬汁,盐和/或新鲜的黑辣椒,让它品尝我喜欢它的方式。

你可以立即为它服务或保留在冰箱里散发章鱼一点。在服用之前恢复到室温(或略微冷却器)。

章鱼(和鱿鱼)与红辣椒相结合。我在热(250c / 480f)烤箱中烤红辣椒25分钟,然后让它们在封闭的塑料袋中冷却。袋子里的蒸汽'煮熟'皮肤,这使得易于删除它们。我取下了茎干和种子,然后切了辣椒,然后用盐,新鲜的黑辣椒和一些好的香醋腌制。

11关于“八达通Sous-Vide(Insalata di Polpo)

  1. 嗨Stefan,谢谢你的灵感!使用章鱼释放的水分,我将章鱼烹饪方法从“家中的现代化烹饪”中的压力烹饪意大利煨饭组合。结果只是惊人!(不幸的是,我不能在评论中发布图片)
    这是我的接受:

    - - 章鱼
    4小时@ 85 C,需要〜250克/部分
    - - 烩饭
    一些油,2个桑拉特,红洋葱,浓辣椒 - >切片和炒在压力锅的底部
    加入米饭和烘烤一分钟
    添加章鱼库存,藏红花。必要时加盐。
    加压和煮9分钟(达到压力时的开始时机)
    减压,加入2个皮肤和切碎的西红柿。

    - - 结合
    烧烤章鱼在热锅中(仅限30秒,每侧30秒),切割块并与意大利煨厅一起使用。
    我试过烘烤八达通酱*后*切成碎片,导致肉类和肉变硬。

    1. 嗨JEV,这是你制作的西班牙语(Pulpo A La Gallega)和意大利语(烩饭)之间的融合。这听起来很棒,所以我会肯定地试试。感谢分享。顺便说一下,我认为你可以在博客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一张照片。

  2. Beste Stefan,

    谢谢你的可爱博客。I’ve made sous-vide octopus many times (85 C/ 3 hours, just like you do) and I agree that sous vide is the perfect technique for octopodes (I had to look up the plural) because they are rubbery when undercooked and rubbery when overcooked and one never knows what went wrong. In the sous-vide they come out perfect every time.
    两种(其中许多)其他方式使用Sous-Vidodopus:
    简要介绍(!)炒橄榄油中的小碎片,与茴香,橙色至上和黑橄榄混合(为敷料的橙汁添加一小款Pernod或其他茴香酒)。这使得一个很棒的起动器。
    煮西红柿,辣椒,大蒜和草药的酱,并在酱汁中温暖章鱼。适用于油煎面包块甚至面食。

    喜欢1人

  3. 嗨Stefan,

    刚跟着食谱3h / 85 c,但仍然是橡皮。
    后来,我在冰箱里有冰箱,并补充了一些额外的柠檬汁,但仍然没有招标。
    任何让他们更柔软的建议吗?
    再煮?
    今天我需要制作一块羊肉,所以水很温暖......

    问候和复活节快乐!

    弗兰斯

    1. 嗨弗罗斯,在85℃时,1或2个小时应该做这个技巧。在许多情况下,八达通已经冻结,已经令人责任。也许你的是完全清新的和/或大。我们昨晚有羊肉架,它很棒。复活节快乐!
      斯蒂芬

      1. 谢谢,确实有助于1,5小时(羔羊架等待......)
        这是一个很大的人,虽然冻结,它为2,2千克。
        我通常少约1公斤。
        顺便一提;我添加了一些保存的柠檬和一点点磨碎的Kaffir Lime Peel(有一个伟大的香水)
        和你的烤箱一起烤甜椒,这是一个很棒的起动器!
        谢谢你所有的伟大食谱!

        非常诚挚的问候,

        弗兰斯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