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葫芦速食面

DSC06901
在餐厅里吃了那么多令人陶醉的饭菜之后,是时候吃点简单的东西了。这盘意大利面从开始到结束不超过15分钟。配料清单很短:意大利面、西葫芦、帕尔马干酪、盐、胡椒、橄榄油。这道菜的秘诀在于大量使用了帕尔马干酪(佩科里诺干酪也可以)和现磨的黑胡椒,还使用了意大利面烹饪水来做“酱汁”。这有点像健康版的cacio&pepe意大利面,再加上西葫芦。你也可以把它看成是这道菜.你可以用任何形状的意大利面做这道菜,但是为了口感好,我喜欢把意大利面(在这个例子中是切丁的西葫芦)的大小和意大利面(在这个例子中是切碎的奥利切特)的大小相匹配。

成分

DSC06889.
1服务

75克(1/6磅)耳饼或其他面食

1西葫芦

50克(5汤匙)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DSC06892
烧开一锅水,煮意大利面。同时,把西葫芦切成1厘米(1/2英寸)的小块。水开后,加入盐和意大利面。根据包装上的说明设定煮熟的时间。在不粘锅里用大火加热橄榄油。加入西葫芦丁。

DSC06893
用中高火炒西葫芦至四周金黄,约5分钟。如果意大利面还没有煮好,就把火关掉。用盐稍微调味。

奶酪奶酪。

DSC06895.
留几汤匙的煮面水。

DSC06896.
把意大利面沥干凹痕,把它加到西葫芦里。把暖气打开。

DSC06898.
加入大部分的奶酪和预留的面食煮水。

DSC06899.
搅拌混合。别忘了加点新鲜的黑胡椒粉。

DSC06901
立即用热盘子上桌。

闪回


章鱼当它又香又嫩的时候,它就是美味的,一个好的烹饪方法是真空烹饪,然后切成薄片,就像生牛肉一样。只需要一点柠檬汁和欧芹。

13关于“的思考”西葫芦速食面

  1. 这是我急急忙忙或有人不期而至时要做的菜——唯一的区别是我加了一些红辣椒片。顺便说一句,读你的意大利美食冒险故事很有趣!

    就像

    1. 我做这个的时候也很匆忙,因为我下班回家很晚,很饿。
      很高兴听到你喜欢读我们的饮食冒险故事——像那样在半个意大利吃东西也很有趣

      就像

  2. 我刚意识到我错过了你的帖子,你又一次从我的关注列表上掉了下来,不确定这是不是我在做的事情,或者WP。看来我要去意大利享受一个美食假期了……

    就像

  3. 西葫芦有如此可爱的金色。说真的,他们现在正处于旺季,几乎没有比这更好的了!好吃!蔬菜配凹凸不平的意大利面、果味橄榄油和美味奶酪……你怎么会出错?!在享受美味佳肴的美妙假期后,让厨师stefan继续意大利面清洁饮食(版权待定)。

    就像

  4. 简单,快捷,美味!Having been in love with the vegetable most of my life surely do use it to flavour pasta also ! [Laughing] . . . and the octopussy pieces are even more delightful ! Oh, welcome home from the delightful Italian food adventures; it looked as if you had a simply wonderful time!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