炖鹿肉配酸菜和酸菜

DSC02928
羊排是我最喜欢的肉类之一。当我看到一排鹿肉时,它看起来就像一个巨大的羊排,我忍不住买了下来。我用真空烹调法和鼠尾草一起上桌时还配上了红酒味的鹿肉,盐腌过的青菜。雷竞技raybet.com肉嫩得出奇,和蔬菜搭配得很好。如果你没有真空炊具,你仍然可以通过在烤箱里烤鹿肉来准备这个食谱。肉的边缘会稍微烤过头,但仍然是一道很棒的菜。我在蔬菜高汤里煮了salsalfy,效果很好因为它给了它们更多的味道。淡淡腌制的青菜口感酥脆,没有强烈的“卷心菜”味道。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2780
4份

1块鹿肉,8块排骨

特级初榨橄榄油

2汤匙鲜鼠尾草碎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为了减少红酒中的鹿肉雷竞技raybet.com

250毫升(1杯)自制的鹿肉股票

250毫升(一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1汤匙百里香叶

一瓣蒜,剁碎

1葱切碎

2汤匙黄油

对婆罗门参

500克(1.1磅)盐渍

500毫升(2杯)自制蔬菜股票

2汤匙黄油,最好澄清

用来做腌渍的青菜

300克(。绿色卷心菜

少量泡打粉

2汤匙橄榄油

一瓣蒜,剁碎

1汤匙红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辣椒片的味道

准备

DSC02785
预热烤焙用具。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用特级初榨橄榄油涂抹。

DSC02786
用铝箔把骨头包起来,以免烧焦。

DSC02788
烤肉架的形状和大小使它很难在炉子上烤成棕色。因此,它在肉鸡下面变成褐色。把肉每一面烤大约2分钟。我们不想把肉煮熟,只是把外面烤成棕色。肉应该尽可能地靠近肉鸡。

[如果不使用真空真空,使用160ºC/320ºF的烤箱代替肉鸡。把鼠尾草撒在肉上。将即时读数温度计的探头插入肉的中心,烹饪至读数为55ºC/131ºF。将肉用铝箔包起来,放置10分钟后再切肉。

DSC02790
一旦变成棕色,让搁板上的鹿肉冷却。肉应该放在室温下,真空密封时最好放在冰箱温度下,否则会吸出太多的汁液,汁液也会沸腾。

DSC02838
将鼠尾草放在鹿肉架上,真空密封。

DSC02840
在55ºC/131ºF真空烹调4小时。这段时间需要对肉进行巴氏杀菌。

DSC02842
Salsify通常在出售的时候还附着着大量的泥土。

DSC02847
因为我觉得用果皮做高汤是个好主意(后来我发现那根本不是一个好主意),所以我用冷水彻底洗了它们。

DSC02849
这是清理过的salsify的样子。

DSC02851
去皮,去皮。使用手套,否则你的手会被弄脏。将其切成10-15厘米(4-6″)的长度,放入水中,加入少量柠檬汁(或维生素C粉),以防止变色。

DSC02873
我觉得用果皮做的高汤来煮salsify是个好主意。但那汤实在是太苦了,所以我把它扔掉,改用普通的蔬菜汤。

DSC02889
把salsify拍干。在煎锅里加热黄油,把黄油的各个部位都煎成棕色,让它们更有味道。这一步比较简单阐明了黄油,像普通黄油一样容易烧焦。

DSC02891
一旦盐渍物变成褐色,用蔬菜汤去釉。

DSC02893
煮沸。

DSC02919
不盖盖子,煮大约20分钟,直到高汤变成糖浆,水杨酸变软。不时地搅拌,接近末端,以防止燃烧和涂层与减少的库存在salsify的所有方面。加盐调味。

DSC02855
把大白菜上的硬排骨切掉。

DSC02857
然后把卷心菜切碎。

DSC02860
把一壶水烧开。加一小撮泡打粉使水呈碱性。这会让卷心菜保持美丽的绿色。

DSC02865
加入切碎的卷心菜。

DSC02869
煮5分钟。

DSC02870
下水道。

DSC02901
用纸巾把煮熟的卷心菜拍干。

DSC02903
在煎锅里加热橄榄油。轻轻地加入大蒜和sauté,确保大蒜不要烧焦。

DSC02911
根据口味加入辣椒片。

DSC02914
添加白菜。

DSC02915
Sauté看了几分钟。

DSC02916
加入红酒醋,加盐调味。雷竞技raybet.com将搅拌。

DSC02905
为了减少红酒,在平底锅中雷竞技raybet.com加热1汤匙黄油,加入葱和大蒜。Sauté用小火轻轻烤10分钟。

DSC02907
加入百里香和sauté再多放一分钟。

DSC02908
用红酒去釉。雷竞技raybet.com

DSC02910
加入鹿肉高汤。烧开,关小火,用文火慢炖,直到它减少到少于120毫升(1/2杯)。

DSC02921
关火,加入剩余的黄油片(冷的!),搅拌到酱汁中,使其变稠。这叫做“黄油裱花”。

DSC02918
将鹿肉从真空炖锅中取出,冷却10分钟。

DSC02788
在肉鸡下面再煎一遍,步骤和以前一样。这是一个可选的步骤,但这有助于热腾腾地上菜。因为它的烹饪温度只有55ºC/131ºF,否则它会很快冷却下来。

DSC02922
把肉用铝箔包起来,静置5分钟。

DSC02928
将肉切成单独的肉片,并与腌白菜一起放在温暖的盘子里,供每个人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鹿肉和腌卷心菜可以搭配强烈的辛辣红色,比如西拉或阿布鲁佐的蒙特普西亚诺。

关于"的22个想法炖鹿肉配酸菜和酸菜

  1. 我还没在我们店里看到过salsify。这个季节我去农贸市场问问。我不知道我会在那里找到什么。你的羊排看起来准备得很好,斯特凡。当我切菜的时候,我有一种成就感——希望我发现它已经准备得很好了。

    就像

  2. 我想,要是能买到你们这儿这种质量的一排鹿肉,我情愿付出一条胳膊一条腿——肉做得很好!Salsify ~我在一个比你更北的国家爱上了它,我在那里读到的博客上仍然经常看到它——也许它实际上是一种寒冷天气的蔬菜?我记得我吃的时候很像你的!!

    就像

  3. 我周六完全按照你的指示做的我的七名晚宴客人都说这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一餐。当时有一场争夺第九根肋骨的比赛,所以第二天我又从断箭农场订购了两根肋骨!非常感谢你的详细说明和照片。

    就像

  4. 我的意思是说我的德克萨斯轴鹿肉架没有被咬碎,所以我必须学会这部分。我的拇指被割了三刀,看起来像你的。厨师伤疤。

    就像

  5. 这是我为即将到来的周末的晚宴做的(为从阿姆斯特丹来的朋友做的),昨晚我试吃了一部分鹿肉。我做了一些改变。我没有放鼠尾草,而是切碎了两瓣大蒜,轻轻地碾碎了一打杜松子,拌入几汤匙伍斯特沙司,在放入真空真空袋中时,将混合物覆盖在肉上。它让鹿肉的味道非常好。

    我发现酱汁有点少(我用了一些牛肉高汤,而不是自制的鹿肉高汤,这可能是原因),所以我往酱汁里加了几汤匙damson果酱,然后过滤。水果的味道和鹿肉很相配。

    我惊喜地发现,很容易就能找到一整块鹿肉。我去了当地的肉店(我住在伦敦郊外的赫特福德郡),满怀希望地问他们是否能特别订一份鹿肉架。他说,没问题,他们实际上在后面挂了一整具鹿的尸体,以使它适当地老化(一只休鹿,在离肉店5英里的地方射杀的),而且可以提供我需要的任何切肉,还有鹿骨,用来制作高汤。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