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肉和甜椒炖肉

DSC02938
鹿肉、甜椒和红辣椒是很好的组合,可以做成非常美味的炖菜。如果你找不到鹿肉,羔羊肉是很好的替代品。我还配上了烤欧洲防风草和土豆泥。食谱和我几天前贴的鹿肉和甜椒非常相似ragù。其实,只是结局的准备不同。

成分

DSC02855
6份

900克(2磅)炖鹿肉,切成方块

大约250毫升(一杯)温水或鹿肉股票

3个红甜椒

1汤匙热辣椒粉(或2茶匙甜辣椒粉和1茶匙辣椒粉)

80毫升(1/3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一汤匙面粉,最好是意大利粗面粉

1汤匙双浓番茄酱(或2汤匙单浓度)

1根芹菜

1个洋葱

1胡萝卜

1月桂叶

6杜松子

1丁香大蒜

一些百里香枝

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汤匙切碎的新鲜扁叶欧芹(装饰用)

烤欧洲防风草

土豆泥

准备

DSC02904
用食谱来准备炖肉鹿肉和甜椒Ragù直到它说的地方“到目前为止,ragù和炖菜的食谱都是一样的。”准备烤欧洲防风草和土豆泥。

DSC02925
清洁甜椒,切成类似鹿肉的大小的碎片。在高温下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甜椒。

DSC02926
季节有点盐和炒,直到辣椒煮熟但仍然坚定到咬伤。

DSC02929
结合鹿肉炖和甜椒。

DSC02928
使用环形模具在每个板上将碎土豆布置在一起。板块应该很热。

DSC02931
安排土豆泥周围的炖菜。

DSC02937
上面放烤欧防风,饰以欧芹。即可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道炖菜味道很浓,可以轻松驾驭烈性的意大利红酒,比如蒙特法尔科(Sagrantino di Montefalco)。雷竞技raybet.com它来自翁布里亚(Umbria),由萨格兰蒂诺(Sagrantino)葡萄酿造,通常在橡木桶中陈酿。其他浓郁的意大利红酒(意大利人更受欢迎,因为他们酸度和成熟度都很好),比如阿玛隆(Amarone)、坎帕尼亚(Campania)或普利亚(Puglia)产的,也是很好的组合。

10关于“鹿肉和甜椒炖肉

  1. 食物环使用得很好。我还没试过做鹿肉。我的素食妻子在看到可能来自小鹿眼或蓬松的肉(想想和小鹿斑比有关的东西)时畏缩,但她可以接受我切牛肉或鸡肉的一面....

    like

  2. 听起来很棒的菜,斯特凡,你做得很漂亮。很高兴看到你用了红甜椒。它们能给菜增色,比起绿铃铛,我更喜欢它们的甜味。这顿饭一定很好吃!

    like

  3. 喜欢帖子,斯特凡,以及你将最后几个帖子绑在一起形成这顿饭的方式。精美地完成,听起来很鲜美。现在,我饿了,午餐不超过3-1 / 2个小时。

    like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