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foutis.

DSC07143
Clafoutis是一种来自法国的果馅饼型蛋糕,通常填充樱桃。我一直非常接近Stéphane曾祖母的食谱他把这篇文章发表在了自己的精彩博客“我的法国天堂”上。这道菜做起来很简单,味道也很好。

根据传统的食谱,你不应该坐在樱桃,因为这将弄脏果馅饼。但它也意味着当你吃Clafoutis时,你必须要处理坑!所以我反正地选择了樱桃。Clafoutis仍然非常接受(没有什么冰糖无法修复......)。

Clafoutis唯一的问题是,当樱桃成熟时,通常太热而无法使用烤箱。但是我无论如何都烤了,我很高兴我做到了。

原料

DSC07003
一个27厘米(11″)的派,6-8份

750克樱桃

2蛋黄

一个鸡蛋

100克(1/2杯)糖

100克(1/2杯+ 2汤匙)面粉

250毫升(1杯)牛奶

100克(7汤匙)黄油,软化

2汤匙香草精

1汤匙橙汁(Stéphane的食谱中使用了2汤匙橙花提取物)

2汤匙Kirsch

盐1/2茶匙

准备

DSC07010
把樱桃洗净并擦干。去除茎。把坑移走或者放在里面。在一个27厘米(11″)的馅饼形状上涂上黄油,把樱桃放在一层。樱桃应该覆盖整个派的形状。

将烤箱预热至180ºC/350ºF(不强制使用)。

DSC07011
把蛋黄和糖放在碗里。

DSC07014
用木勺搅拌大约2分钟,直到颜色变淡。

DSC07016
添加鸡蛋并搅拌以合并。

DSC07017
加入面粉和黄油。

DSC07018
搅拌直到没有结块。

DSC07019
一点一点地加入牛奶,搅拌。

DSC07020
加入香草精,樱桃,橘子精和盐。

DSC07022
搅拌混合。看起来混合物会凝结,这很正常,没什么可担心的。

DSC07024
将混合物倒在樱桃上。

DSC07025
把顶部弄平。

DSC07048
在180ºC/350ºF下烘烤35分钟(不用风扇强迫),直到果馅饼凝固,顶部变成漂亮的金色。

DSC07134
允许冷却。当它冷藏时,更容易切断Clafoutis。

DSC07146

倒叙


最美味和最珍贵的猎物之一是狍肉。狍(荷兰语:ree,法国语:chevreil,德国语:Reh,意大利语:capriolo)是一种非常挑剔食物的小鹿。让这个真空炖狍子我买了一整只牛,所以我也有骨头来做美味的肉汁。通过真空烹饪,鹿肉完全是半熟的。

10关于“clafoutis.

  1. 我喜欢克拉芙提,而且经常做,尤其是在这个季节。你的克拉芙提看起来很漂亮/完美。我不用那么多樱桃,我要改变一下(我不用樱桃)。我很好奇,为什么你有其他的精华,却要用两汤匙的香草?烤箱安全的玻璃挞盘很漂亮。我想找一个这样的。

    1. 谢谢你,仙灵。你是把他们留在维修站,还是把他们带走?至于香草,我有什么资格和Stéphane的曾祖母的食谱争论呢?香草和樱桃很配,不过下次我想试试杏仁提取物(杏仁提取物和樱桃也很配)。

  2. 这看起来不错斯特凡我见过用带核樱桃的食谱,但和你一样,我会去核。事实上,就在昨天,我给自己买了12磅带核酸樱桃,又给邻居买了8磅。我将来会有克拉芙提吗?你确实让它看起来很诱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