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馅鹿肉片

我拿起了更多的狍鹿肉,仍然是荷兰的赛季,并创造了这款'意大利风格的菜肴,不是我所知道的现有菜。您也可以使用定期鹿肉甚至小牛肉或牛肉,但鹿肉使其更加特殊。您可以烹饪涉及的virtini sous vide或烤箱。

成分

这道菜所需的大部分成分

两份或三份普通的

400克(0.9磅)狍肉片或普通鹿肉

50克(2盎司)Pancetta,切碎

25克(1盎司)干豚蘑菇

2瓣蒜,剁碎

4个新鲜百里香枝

2汤匙新鲜百里香叶

1个小葱,切碎

125毫升(1/2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250毫升(1杯)鹿肉股票或游戏库存

1个月叶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汤匙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橄榄油

黄油

准备

将Porcini蘑菇浸泡在1/2杯热水中15分钟。

与此同时,“蝴蝶”是鹿肉。我有三块里脊肉(这在狍身上确实很小!),但你也可以很容易地用一块更大的肉。你也可以让你的肉贩帮你做“切肉”。

将鹿肉放在两层保鲜膜之间,厚度约4毫米(1/6英寸)。

排出蘑菇,保留浸泡水,用纸巾擦干。

用纸巾过滤浸泡水以去除任何沙质沉积物。

Sauté意大利烟肉,一瓣大蒜,百里香叶,少许橄榄油。加入蘑菇。Sauté,直到蘑菇煮熟,烟肉变成金黄色。不要让大蒜变成褐色。

将混合物转移到食品加工机上。添加parmigiano。过程直到获得粗混合物。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味道调节并调整调味料,简要加工融合调味品。

把薄片鹿肉摆好。

将蘑菇混合物摊开,留下最后5厘米(2″)左右的空蘑菇。

卷起并用牙签固定。像这样的卷被称为在意大利。

加热1汤匙黄油和1汤匙橄榄油,将意大利卷各煎至棕色。

将invertini从锅中拿出来放在盘子上。

Sauté把月桂叶,百里香枝,青葱和剩下的蒜瓣放在同一个锅里煮一分钟左右。

用红葡萄酒涂上锅,用木制刮刀刮下底部,以获得酱汁的所有味道雷竞技raybet.com。

加入鹿肉高汤和牛肝菌浸泡液。

让这种在低温下煮沸直至减少到大约三分之一。

与此同时,用真空烹调法在55摄氏度或80摄氏度或175摄氏度的烤箱中以55摄氏度或131F的核心温度烹饪involtini。(如果你赶时间,可以把烤箱温度调高一些,但这样会把更多的肉烤焦。)

当你准备上桌时,筛出酱汁,让它达到沸点,关火,把小块冷黄油搅拌均匀。

盛在温热的盘子里,蘸上酱汁,将每个卷切成斜线,这样会更好。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由于蘑菇的森林风味和鹿肉的味道,这是与巴罗洛或芭芭拉斯科突出。好的勃艮第红葡萄酒(一级酒庄或特级酒庄)也能达到这个效果。如果你在酱汁中加入一点波尔图葡萄酒或阿玛罗尼,它也会很适合阿玛罗尼。阿玛罗内和烟肉的甜味很配。

对"的10个想法填馅鹿肉片

  1. 我最近嫁给了一个苏格兰人,只要一提到鹿,他就会膝盖发软,所以我一直在寻找新的食谱。这看起来很美味,尤其是我喜欢牛肝菌……

    就像

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