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壳珍珠鸡

DSC07932
我被问到最多的问题之一是我在哪里找到时间做饭。虽然我确实花了很多时间做饭(和买配料),但我也做了很多很快的菜。这款美味的开心果壳珍珠鸡只需15分钟即可烹制完毕,是您尽情享受美味佳肴或给客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完美之选。

烹饪技术帕勒米塔纳海岸酒店非常好,因为它是轻,容易,快速。用橄榄油代替鸡蛋使外壳粘在肉上,肉在烤箱里烤10分钟而不是煎炸。传统的做法是用鸡肉、面包屑、马槟榔和橄榄做成。今天我试了试珍珠鸡胸脯,并在上面涂了一层开心果末。我加了帕尔米吉亚诺、大蒜和欧芹来增加味道的深度。开心果果皮做得很好,也可以和鸡肉或野鸡一起食用。这就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7919
2份

2只无骨无皮珍珠鸡半乳鱼片(即1只全乳)

50克(1/3杯)去皮开心果

1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

2汤匙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1/2丁香大蒜,切碎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DSC07922
将烤箱预热至200ºC/400ºF(扇形扇形)。在食品加工机中粗磨开心果。

DSC07923
把开心果、欧芹和奶酪放在一个小碗里搅拌均匀。

DSC07925
在珍珠鸡身上涂上一层薄薄的橄榄油,然后在两面涂上开心果混合物。按压开心果混合物,确保它粘在一起。

DSC07926
两边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把肉放在烤箱架上,把剩下的开心果混合物撒在上面。

DSC07929
在200ºC/400ºF下烘烤10分钟。

DSC07931
一次性服务。

倒叙


狍子鹿肉塞满了帕康塔和帕尔西尼蘑菇是一道美味的菜,可以在汤里或烤箱里烹调。你也可以准备普通鹿肉,甚至牛肉或小牛肉。

9关于"的思考"开心果壳珍珠鸡

  1. 珍珠鸡!你可以找到最有趣的肉来烹调。我们当地的杂货店只卖普通的可疑食品,而且我们没有一个农贸市场,除了蔬菜和水果以外什么都卖。我一定会尝试用鸡脯或火鸡肉片来烹调,因为我知道我可以在这里买到。

    喜欢

    1. 无论是鸡肉还是火鸡,都非常美味——只要确保它的厚度在1/4英寸到1/3英寸之间,这样它就能在烤开心果所需的10分钟内烹调出来。

      喜欢

  2. 另一个伟大的准备,斯特凡。像Eha一样,开心果和帕尔米吉亚诺的组合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很想尝试一下。
    这是我连续读过的第4或第五篇文章,现在我很饿。我要去杂货店,但我觉得我会先吃一些东西我买出商店。

    喜欢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