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蛋糕

我们有一群年轻的朋友,我们喜欢吃晚餐,因为他们知道如何享受美食和葡萄酒,喜欢了解它。雷竞技raybet.com最近8人来到了一个自己自己的晚餐派对,每个人都在这里帮助购物,烹饪等等,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你可以想象它有点混乱,所以我没有一切的照片。

我们从自制寿司和生鱼片开始,关于这些我没有足够的照片来写博客。这个我们下次再讲。然后我们做了自制的bigoli阿莱vongole,紧随其后的是Sous-Vide-aged肋眼牛排配烤绿芦笋烧烤。我们以一个自制的草莓蛋糕结束了这顿美妙的晚餐。这是我第一次做这种无脂海绵蛋糕kapsel这通常在荷兰使用蛋糕(包括婚礼蛋糕和生日蛋糕)。它结果好,但应该让它变得蓬松。

成分

一个24厘米/9″蛋糕(8-10份)

1公斤(2.2磅)草莓

1汤匙陈年香醋

1汤匙蜂蜜

细砂糖融化

少数amaretti(意大利饼干)

500毫升鲜奶油

4汤匙糖

做海绵蛋糕

4个鸡蛋

100克糖(最好是香草味的,把香草豆留在糖里)

磨碎的柠檬皮

90克面粉

10克玉米淀粉

撮盐

1汤匙黄油涂在烤盘上

准备

大部分的食谱kapsel指定鸡蛋必须用糖打击非盟隔水炖锅。这样做有两个缺点:(1)打蛋时不能用食品加工机;(2)鸡蛋有煮熟的风险。所以我尝试了另一种方法,把鸡蛋放在一碗温水中(从室温的鸡蛋开始)。

预热烤箱至180C/350F。

鸡蛋与盐、糖和皮一起打至蓬松。如果你用手打,这至少需要10分钟。

在一个24厘米(9″)的烤盘上涂上黄油,然后倒入打好的鸡蛋。

面粉和玉米淀粉过筛。

轻轻地拌入面粉和玉米淀粉,使混合物尽可能的松软。

180C/375F烘烤25分钟。蛋糕烤的时候不要打开烤炉!

让海绵蛋糕冷却至室温。同时,冲洗,干燥和船体草莓。保持足够的漂亮的草莓,完全覆盖蛋糕的顶部,并将其余部分切成休息。让切片浸渍用香醋和蜂蜜。

把蛋糕水平切成两层,把底层放在盘子里。滴上一些浸过的草莓汁(在上图中,我们刚刚开始这样做,所以请放心使用更多)。

用糖鞭打奶油并用奶油覆盖蛋糕底部。

用浸过水的草莓片覆盖。

继续切,直到你把所有的切片都切完。

用蛋糕的上半部分盖住,好的一面朝上。

用搅打奶油覆盖顶部和两侧。将整个草莓放在上面。

把意大利杏仁饼压碎,用面包屑装饰蛋糕边缘。

如果不能立即食用,请将蛋糕放入冰箱冷藏,但要在食用前半小时取出冰箱。

在服务之前,撒上筛查的糖果糖。如果您愿意,您可以用额外的奶油装饰蛋糕。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将它与一个漂亮的苏尔群配对,但它也很棒。莫斯托D'Asti也很棒。

对"的12个想法草莓蛋糕

  1. Stefan优秀的东西。自从你发布了这个简单的美味配方,我已经吃了6次浸泡过的草莓了。阿尔迪做的热带水果冰糕很好吃,但钱很少。这和他们很相配。
    最好的
    康纳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