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通心粉沙拉

意大利面沙拉很好地带来烧烤或其他“带上自己的食物”活动,因为你可以用蔬菜加载它,很容易保持(甚至在冰箱外面有点外),大多数人喜欢它。我叫这个“希腊语”,因为我并不声称这是以任何方式真实地希腊语,但它是通过使用典型的希腊成分,例如牛至,橄榄,甜椒和羊乳酪。我前几天带到了一个烧烤,在几分钟之内消失了。通过下面给出的意大利面沙拉的一般说明,您可以通过不断变化的成分轻松设计自己。你可以例如添加一个原始的红洋葱,切碎。或用罐装金枪鱼替代Feta。可能性是无止境。

成分

500克(1.1磅)短面,如通心粉

1个红甜椒

1个黄色甜椒(辣椒)

1个青椒

1西葫芦(小胡瓜)

1茄子(茄子)

250克羊乳酪

2汤匙去核橄榄(我喜欢黑橄榄,也可以用绿橄榄)

特级初榨橄榄油

红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干牛至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准备

洗涤和干燥或剥去茄子,切成1cm / 1/2“立方体。放在纸巾上,撒上盐。离开一个小时拿出果汁。

同时,洗涤和干燥西葫芦。切断两端并切成条带(关于面食的大小)。

把甜椒洗干净,切成条,和意大利面一样大小。

将意大利面放入足够的沸腾的盐水中(用一个大锅!)煮一分钟左右,比包装上注明的时间要长有嚼劲.因为你要吃冷的意大利面,所以它看起来比热的时候更有嚼劲。

煮熟后,沥干面条,用冷水冲洗。意大利面沙拉是唯一的食谱(除了半煮的千层面),你可以把淀粉冲走。对于热腾腾的意大利面,千万不要这样做!

把意大利面放在一个大碗里(要留出空间放其他食材,在搅拌时不要洒出来;如果需要,可以用两个碗!),并尽快加入特级初榨橄榄油搅拌,以防止意大利面粘在一起。如果你最后做的意大利面粘在一起了,下次做的时候一定要多加点油。让意大利面冷却,不时搅拌。

预热烤箱至225摄氏度/450F。用纸巾把茄子拍干。把茄子和西葫芦和橄榄油拌匀。在烤盘上铺上烤盘纸。把西葫芦和茄子放在烤盘纸上,放入烤箱烤25分钟。

翻个面,烤至金黄色,再烤20分钟左右。把茄子和西葫芦冷却到室温。

将Feta奶酪切成1厘米/ 1/2“立方体。将奶酪,蔬菜和橄榄(整个或切碎)添加到意大利面。添加特级初榨橄榄油,有点红酒醋,盐,新鲜地面黑胡椒和干牛至。雷竞技raybet.com折腾混合。根据需要,用更加初榨橄榄油,红酒醋,盐,胡椒和/或牛至调整调味料。雷竞技raybet.com

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在食用前半小时从冰箱中取出。

9思想““希腊”通心粉沙拉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