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肉配香草沙拉

警告:如果你是小鹿斑比的忠实粉丝,请停止阅读这篇文章。

最美味和最珍贵的猎物之一是狍肉。狍(荷兰语:ree,法国语:chevreil,德国语:Reh,意大利语:capriolo)是一种非常挑剔食物的小鹿。它只吃森林里最好的叶子,所以才这么好吃!它的味道非常好,事实上,我最喜欢的吃狍子的方法是生的生牛肉片。与普通鹿(鹿)或野猪等其他狩猎活动不同,狍子不仅在秋天被猎杀,而且在春天也被猎杀。因为狍子很喜欢吃香草,我试着把它和美味的香草沙拉结合起来,效果非常好。这肉既鲜嫩又美味。

成分

4份

300克(2/3磅)狍子里脊

群莳萝

群cervil

群taragon

上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香醋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用橄榄油煎

准备

我买了整个后背,而不是里脊,所以…

我得先干点活。这产2块里脊,2块里脊和其余的胴体。我用了里脊最好的部分做生牛肉片。我很快就会发布我做了什么。

当然,你可以让你的肉贩帮你做这个,但我是在一个卖给餐馆的地方买的这个,价格很不错。(对那些好奇的人来说,1.8公斤的狍背部产出1公斤的里脊和里脊肉。)

虽然你可以看到狍子的密封,这意味着它已经被认证为健康和我自己把它的骨头,为了安全起见我烤它很快在各方烫用橄榄油煎锅杀死任何外部污染。这可能过于谨慎了,因为健康动物的完整肌肉是无菌的。

我把肉放在冰箱里的冷盘上,很快就冷却了。

为了准备药草沙拉,我小心地把药草坚硬的茎去掉,用冷水洗净叶子。

然后我把叶子放在沙拉搅拌器里晾干。(如果你没有,我建议你买一个,因为你可以自己洗和切的新鲜沙拉比超市里的预切预洗的沙拉要好得多(更不用说便宜了)。)

现在该做生牛肉了。由于狍子里脊很小,我当然不想把它冻起来切得很薄,我把它切得很薄(3毫米或1/8英寸)……

然后用公路工人常用的橡胶锤在两层保鲜膜之间轻轻敲打。

然后我把切好的面包片放在单独的盘子里,淋上一些上等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再用少许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最后,我在沙拉的最后一分钟加入了盐、同样优质的橄榄油和一点点香醋(不是昂贵的手工陈年的东西,只要质量好的香醋就可以了)。做沙拉最好的方法是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配料,然后用手把它们混合起来。尝几片叶子,看看是否需要更多的油、盐或醋。

然后我端上了鱼子酱生薄片,配上我亲手做的美味沙拉丸子。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款酒非常适合搭配清淡的红葡萄酒,尤其是来自寒冷气候的黑皮诺葡萄酒,比如雷竞技raybet.com桑塞尔红葡萄酒。

关于"的11个想法鹿肉配香草沙拉

    1. 如果美国鹿肉没有陈化太久(当然也没有冷冻),应该没问题。年轻的或养殖的动物也会有较淡的味道,但对于狍,我实际上喜欢“野生”的味道!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