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的绿色芦笋

它是荷兰的芦笋季节,这里绝大多数芦笋被收获为白色芦笋。绿色芦笋全年提供,从南美洲进口。有时可以使用当地绿色芦笋。由于他们没有必要旅行,因此他们是更新鲜的,味道并且具有较小的碳足迹。白色和绿色芦笋基本相同,唯一的区别是收获白色芦笋,而芦笋仍在地上。一旦他们在地上,芦笋就会变绿。白色芦笋需要剥皮并具有精致的味道。绿色芦笋有很大的优势,他们不需要去皮,他们的味道更强,他们非常适合烧烤!

要准备烧烤用的芦笋,首先要把芦笋的木质一端折断。根据McGee的说法,这种折断的方式并不经济,因为你比严格需要的折断更多,但我喜欢这样做,无论如何,我宁愿扔掉太多的木头部分,而不是结束。

如果芦笋不是完全新鲜和松脆的,把切开的部分放在水中是有好处的。芦笋会吸收水分,变得更硬。

食谱非常简单:用一些特级初榨橄榄油,盐和新鲜的黑胡椒扔芦笋。

BBQ它们的最简单方法是使用汉堡包网格,因此您可以立即将所有它们转换。

在烧烤上烤到它们变成棕色(不是黑色!)底部比顶端需要更多的热量。

它们通常在棕色后立即煮熟,但您可以随时使用叉形来检查它们是否足够柔软。

烧烤的芦笋是好的,也不需要酱汁。

4思想“BBQ的绿色芦笋

  1. 我一直在吃这么多芦笋,我变成绿色,有趣的是我庆祝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烧烤!然后我融化了一些黄油,用帕尔马森混合了,把它倒在它 - 只是为了增加卡路里......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