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切甜椒

从一个积极参与准备A.非常复杂的食物在这篇文章中,我将向您展示我如何快速切割甜椒,耗尽零。浪费了很多食物。统计数据很惊人。食物被浪费的方式是浪费的清洁和切割方式。例如,许多厨师被教导碎洋葱的方式,没有使用大约四分之一的洋葱(但是当然可以保留用于制造一个股票).我还注意到人们在清洗甜椒时,会切掉甜椒的顶部,这样就浪费了很多。以下是不同的做法。

DSC06259.
在甜椒的外面你可以通过凹痕看到里面的膜。从甜椒的底部开始,用锋利的小刀沿着这些缺口切。

DSC06248
保持切割,直到你到达绿色茎。用另一个缩进重复。

DSC06249.
现在你可以很容易地从青椒的绿茎和里面的白色部分中分离出甜椒种子。

DSC06250
你不需要刀子来做这件事。

DSC06251.
现在使用一个小锋利的刀片切开白色膜,这易于做到,因为它们将处于每个段的边缘。

DSC06252.
将每个段用外部握住,然后用刀的平坦拍打它,以鼓励任何剩余的种子脱落。

DSC06254
还有voilà:无损失的甜椒段,可以用锋利的厨刀切成条状或切块。

倒叙


我们最喜欢的蔬菜准备烤架是绿色芦笋.它快速,容易,而且非常美味。只要把木本的一端掰下来(如果你做得小心,就不会浪费),拌上橄榄油、盐和现磨的黑胡椒。架子是准备烤芦笋的好工具,因为把它们一个个翻过来会很麻烦。我们最喜欢它们在慢火上烤,这样它们就会变成漂亮的棕色(而不是变黑),而且很嫩。这真的能增加它们的味道。即使是一般不喜欢蔬菜的人,也喜欢这些。

对"的16个想法如何切甜椒

  1. 我做了一种不同的方法,我更喜欢。我切断了顶部,但这样的方式,茎从顶部落下(你切在茎遇到肉体的高度,所以没有浪费)。然后你也切断了底部,顶部和底部都可以轻松切割或切成一块。

    随着中间,你切成一侧,然后在肉体内部卷起刀,r擦拭沥青和种子,然后从中获得一个干净的条带。从这一点,你可以将它剪切三个,堆叠它们并非常快速地切。

    我想我多年前从肯HOM看到了这个技术,但我更喜欢它,因为它避免将这种弯曲部分作为你的方式,这使得更容易切片或切割。它在较小的辣椒上工作不太好,但在普通大小的辣椒上,它可以很好地工作。

    1. 嗨欧文,很高兴能见到你,谢谢你解释你的剪切胡椒的方式。很高兴看到我以前没有想过的方式。
      你试图再次制作MalloreDus吗?
      最好的祝福,
      斯蒂芬

  2. 这是一个有趣的!亲自避免对种子来说太多,我在中国厨师中使用一种常见的技术。用大刀,你切入侧面几乎与表面切相然后滚动胡椒。

    您可以在此视频左右在1:30左右看到它,即使他真的丢弃了辣椒的一部分,在我慢的版本中,你也可以在这段视频中丢弃,你几乎不会丢弃任何东西,特别是在砍伐时丢弃?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