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意大利面

这是我意料之外的又美味又健康的食谱,因为所有的食材都有很长的保质期(所以我通常都有),省略一些食材也没关系。你真正需要的东西只有意大利面、一罐金枪鱼、一罐去皮西红柿、盐和橄榄油。如果你使用了所有可选的食材,味道会更复杂,但不加这些食材或只加一些食材,味道仍然很好。这道菜的另一个优点是它只需要15分钟。

成分

2份

150-200克意大利面

1罐去皮切碎的番茄(400克/14盎司)

1罐金枪鱼(约125克/4盎司金枪鱼净重量)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个洋葱,切碎(可选)

一杯(100毫升)干白葡萄酒(可选)雷竞技raybet.com

1汤匙刺山柑(酸的或盐的,两种都要洗净;可选)

1汤匙黑橄榄,切碎(可选)

1汤匙切碎的新鲜扁叶欧芹(可选)

3条凤尾鱼片,切碎(可选)

现磨黑胡椒(可选)

准备

将一大锅盐水烧开,按照包装说明将意大利面煮至有嚼劲。

同时,sauté用橄榄油加热洋葱。

大约一分钟后,把火调低,加入凤尾鱼。继续搅拌。

当洋葱变软且有香雷竞技raybet.com味时加入酒。

当大部分葡萄酒蒸发后,加入番茄和橄榄。雷竞技raybet.com中火煮,搅拌让酱汁变稠。

在意大利面准备好前1分钟加入金枪鱼。用叉子在罐子里把它打碎。

用木勺在锅里搅碎。

把意大利面沥干,和刺山柑和欧芹一起加入酱汁。搅拌混合。

立即用热盘子上桌,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加一些现磨的黑胡椒。意大利人永远不会在这上面吃奶酪(我也不会)。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款酒适合搭配清淡或中等酒体的意大利干白(选择多种多样:Gavi、Verdicchio、Soave等)或清淡的rosé(同样产自普罗旺斯)。

对“”的6个想法金枪鱼意大利面

  1. 我非常怀念意大利的一件事就是到处都能买到的美味的金枪鱼罐头,这让像这道菜(可能是我第一次学会做饭)这样的菜肴变得与众不同。它在意大利语中被称为ventresca,通常用优质橄榄油包装。在这里,我不得不花了这么大的力气才找到它——更不用说12美元的价格标签了!

    就像

  2. 这是我最小的孩子最喜欢吃的菜!(虽然对刺山柑不太确定)。顺便问一下,你所有的帖子都出现在主题列表中了吗?我注意到我的一些人没有出现,其他几个人也有同样的问题——你可能没有注意到,但只是想看看有多少人受到了影响。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