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香草冰淇淋结束一个美妙的晚宴

到目前为止,我一直博客大多数关于单碟,我认为与您分享,如何将这些菜肴与您结合成一个完整的菜单。正如我解释的那样这一页,一个完整的意大利菜单由四门课程组成。我也喜欢与那样配对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我们在澳大利亚有一个特殊的访客,以便晚餐,所以我想用好东西来破坏他。我们有:

这是与伟大公司的美味晚餐,所以我们非常喜欢它。这里唯一的新食谱是自制的香草冰淇淋。他们的关键是使用实际的香草,最好是质量的香草豆,这是“粘性”而不是干燥。不言而喻,冰淇淋由划痕制成的冰淇淋比商店购买的要好得多。对于更轻的风格,您可以扭转牛奶和搅打奶油的数量。

原料

大约350毫升或1/2杯

100毫升(约1/2杯)牛奶

250毫升(1杯)生奶油

3个蛋黄

75克(1/3杯)糖

1个香草豆

准备

将牛奶加热在平底锅中,但不要让它沸腾并从热量上取下它。纵向切割香草豆,让它浸入牛奶中一小时左右。

从香草豆刮掉种子并将种子放回牛奶中。(如果你让空豆干燥,你可以用它们来给你的糖给一个可爱的香草香味。)

豆里有相当多的种子。您可以通过那里的小黑点识别真正的香草冰淇淋。

用糖击败蛋黄2分钟......

直到变成淡黄色和奶油色。

现在加入牛奶和香草精,搅拌均匀。

将此混合物放回平底锅中,并在搅拌下加热至82℃/ 180F,以便在底部燃烧。如果您使用即时读取的数字温度计,这是最简单的。否则,您可以轻轻加热,直到它变得更厚,您可以用手指在木勺背面绘制一条线。不要让它煮沸!

将你得到的蛋奶沙司放入一个罐子里(这样以后可以更容易地将它倒入你的冰淇淋机中),用保鲜膜紧紧地盖住,防止形成一层皮。冷藏几个小时直到完全冷却。

加入搅打霜并搅拌以混合。

根据制造商的说明将混合物搅拌在冰淇淋制造商中。

结果将是一个可爱的香草冰淇淋。

你可以像它一样为它服务,但我用蜂蜜香醋的草莓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香草冰淇淋对与甜蜜的马斯喀特葡萄酒,如Muscat de Beaumes de Venise。雷竞技raybet.com自从我用草莓,它也与卢瓦林谷的COTEAUX DU LAYON搭配众多,卢瓦林山谷。雷竞技raybet.com

关于“”的7个想法自制香草冰淇淋结束一个美妙的晚宴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