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康巴尔。零

我的丈夫基斯、我、戴维·斯卡宾(厨师)和曼努埃拉(餐厅经理)

我的常规读者可能已经注意到我没有发布几天。这是因为我在意大利,参观朋友和在Combal.zero。9月,我们第一次在Rivoli(意大利都灵,意大利都靠近都灵,靠近都灵,而且对食物印象深刻。这么多,我们想尽快回到那里。所以我们做到了。Combal.Zero has two Michelin stars (I can only guess why there aren’t three), ‘tre forchette’ (3 forks) from Gambero Rosso (the highest rating from this leading Italian guide) and ranks 59 in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down from 28 in 2011). The restaurant is located next to the ‘castello’ in Rivoli that houses a museum.

由于我们在9月份吃了Combal.Zero Deavustation Menu,因此它仍然是一样的,它们将一个可扩展菜单放在一起,特别是为我们组成的单点菜肴。

旁边的酒精烟草(我们有一个来自Piemonte的漂亮的roséspumante,由Pinot Noir和Chardonnay制成),我们将这种水与真正的黄瓜,百里香和甘草一起加香。

“开胃小菜”是康巴尔(comal)版本的汤托诺(Vitello Tonnato),不加蛋黄酱。8/10

“网络蛋”是一个用塑料包裹着鱼子酱的鸡蛋。你可以用小刀把它打开,然后把它吸出来。你还可以配上一杯上好的白鲸伏特加。(我通常不喜欢伏特加,但这次的伏特加真的很好喝。)味道很好,但复杂的说明给了我更高的期望。7/10

第一款配酒是皮埃蒙特的维欧尼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它与当晚最好的菜肴之一——龙虾生牛肉和戈尔根佐拉奶酪火锅搭配油炸海藻,堪称完美。生龙虾和奶油戈尔根佐拉酱看似不可思议的组合,但却非常出色。海草很脆,在你嘴里融化,创造出更多海草的体验。10/10

Viognier也与番茄组合混合(不幸的是,番茄不在图片中)配对。茄子有一个非常令人愉快的柔软质地,它在外面灼热。9/10

至于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我们换成了有点氧化风格的霞多丽,因为它是用双耳罐酿制的。这道菜与陶罐鸭肝酱配塔吉阿什橄榄和甜菜根的搭配出奇地好。鹅肝和甜菜根的组合很不错,但我们吃过更好的。8/10

我们选择了红色的内比奥罗,配上这道精美的通心粉soufflé, ragù和芝士奶酪。意大利肉酱ragù非常棒,把它和soufflé和奶酪酱结合起来真是个好主意。9/10

非常传统:都灵风格的意大利馄饨,肉汤(grissini汤)。很好搭配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8/10

接下来的酒很出色,雷竞技raybet.com是一种用当地葡萄酿造的西西里红葡萄酒。搭配巴罗洛酒焖小牛舌和土豆泥。雷竞技raybet.com小牛舌非常嫩,酱汁味道非常浓郁。9/10

用同样的葡萄酒,羊排,配脱水雷竞技raybet.com菠菜,鹦鹉薯片和脱水羊肉库存(“罗马风格的布罗德腊肠羔羊”)。我们被指示将肉体的面包屑放在肉上,所以我们做到了。肉类嫩,味道非常满种。9/10

这是甜点的时候。我们被允许从点菜菜单中挑选一份甜点。kees用蓝莓果酱挑选了这个'奶奶鸭'芝士蛋糕。

我选择了覆盆子汉堡包。它进入了一个有芝麻的实际汉堡包,所有人都像真正的汉堡一样凌乱。8/10前面的塔与小糕点。

对于餐馆来说,这和电影是一样的。续集会比第一部好吗?在很多情况下,当你带着很高的期望回到一家餐厅时,你会感到失望。我们对这部续集并不失望,或者更像是一部前传,因为我们这次吃的很多菜都比9月份吃的“老”了。一方面,我们在9月份的“官方”品尝菜单上有更多“令人惊叹”的菜肴(当时我给食物打了10分),而这次我们的菜单更传统(我给9分)。另一方面,服务和酒都比我们上次访问(8/10到9/10)有所改善。雷竞技raybet.com所以我们一定会回来的,尤其是当Davide制作了一个全新的品尝菜单!

关于“的13个想法”在意大利用餐:康巴尔。零

    1. Nope Trying to keep it a little special by not going restaurants like this all the time, although these weeks are a bit (or perhaps more than just a bit) over the top with Combal.Zero**, Lastage* and Librije*** all in a three-week timeframe…

      喜欢

    1. 您的页面上有两种更多关于餐厅的联系(//www.coolkow.com/links/restaurants/):联营餐厅(意大利最好的餐厅之一,价格便宜)和大教堂广场(位于阿尔巴,距都灵40英里,但和康巴尔一样好,绝对值得一去)。

      如果他们在那里待的时间更长,并且使用iPhone或iPad,我建议他们使用Gambero Rosso的ristoranti应用程序。它有GPS功能,可以告诉你附近有哪些推荐的餐厅,而购买皮埃蒙特地区的信息只需要2美元。它是意大利语的,但如果你不读意大利语,也可以使用。如果他们得到了这个应用程序,我很乐意提供说明。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