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用餐:l'artrance ***

巴黎是一个5小时的车程,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城市之一,所以我们喜欢每一到两年一次。巴黎只有一个​​令人惊讶的事情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很幸运地找到一家我们真正喜欢的餐馆。我们尝试了一家良好但过于昂贵,有点无聊的两星餐厅,以及我们尝试的其他餐厅都是平庸的。我已经盯着我的估值了几年,但到目前为止从未设法保留预订。L'artrance具有成为巴黎最具创新性的三星级餐厅的声誉,以及最便宜的(这并不意味着它不昂贵)。

确保一旦您知道它是如何运作的,确保保留事件并不是非常困难:10月份的预订在9月1日开放(同样的几个月;他们在8月份的假期关闭),您可以在10到12之间致电上午6点和8点和晚上8点(巴黎时间;除了法国人,他们也会说英语)。9月1日上午10:20左右,我设法在10月份的特定日期获得了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我尝试的前几次忙碌的信号后。他们需要信用卡号码来保护预订,并在前一天致电给我确认。

L'artrance是一家位于埃菲尔铁塔附近的小餐馆。为什么难以获得预约的原因之一是他们只有少数表。厨师Pascal Barbot仅提供品尝菜单(210欧元),可扩展葡萄酒(共32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菜单对同一个晚上在那里吃饭的菜单会相同,有一些微小的变体(似乎是随机的)。没有点菜点。与大多数类似的餐馆不同,没有提供您吃过的内容的书面记录。由于没有打印的菜单,我必须完全从内存中写下这个(因为我不采取笔记 - 只有我的iPhone这个时间)。

娱乐很好,特别是烤杏仁烤的奶油蛋卷。

菜单启动了厨师的签名菜肴:Foie GrasMarinéAuVerjuset Galette de Champignons de Paris,即,在Verjus(酸葡萄汁)用'carpaccio'的白色蘑菇腌制的鹅肝。旁边有一些榛子油和柑橘酱。从厨师Barbot喜欢优雅低调的口味,这个签名菜肴非常清楚。或者以不那么不愉快的方式说:我们必须非常努力地品尝到这道菜中的任何东西。榛子油和柑橘酱有味道,但我认为很多人都不会在盲目品尝中检测到鹅肝和蘑菇。7/10

胡桃南瓜的慕斯用椰子。好,但不是壮观的。7/10

另一个签名的菜:羊水(scampi)在虾牛饲料中。泪水完美煮熟,稀有稀有,在顶部灼热。一道非常好的菜,但我将在股票中更喜欢强大的虾味,所以我颁发了9/10。与亚历山大贝恩的一个不寻常的丘陵福音搭配,这是一款由已故的Harvest Sauvignon Blanc制成的干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鱿鱼也与生姜和其他亚洲口味相结合,例如香菜(香菜)。

它带有一个脆脆的卷,用花生'沙爹酱和牡蛎叶。这与来自Alsace的雷曲,Schlossberg Grand Cru很好。这一配对是现场,因为葡萄酒的啜饮真的从多种调味的脆脆卷中汲取了牡蛎。雷竞技raybet.com9/10

蒸鳕鱼漂亮的装饰品,用一个芝麻蒙特拉库特1架Cru配备了良好的奥克思,但有点出来(酸度太多,没有乳香的乳酸蒙特拉库特)。鳕鱼略微过度煮熟,有点干燥。7/10

在这里,我们注意到我们旁边的桌子唯一的区别:他们有含有CEPES(From For Porcini蘑菇)的素食课程,然后用羊肉举行课程,为什么我们含有Cepes的Poularde(即鸡肉)的综合过程。鸡肉非常温柔,多汁,与原料,薄片的纤维薄膜很好。味道必须来自jus。用橡木桶的橡木桶和瓶子里的5年来充分地与2001年的PouillyFuissé配对。因此,葡雷竞技raybet.com萄酒的风格非常氧化,但仍有相当多的力量。8/10

鸭和玉米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组合,但它的工作量很好。鸭子嫩,煮熟完美珍稀。与涂色的锡拉的配对是足够的。8/10

等待员工非常喜欢猜谜游戏,但这太容易了:作为一个甜点,我们用捣碎的土豆得到了香草冰淇淋。它一起品尝得很好。8/10

另一个前甜点真的很好:姜,辣椒热辣辣椒和石灰(如果我记得正确)。非常好的味道,非常令人耳目一新。9/10

这款柑橘类甜点本身非常好,但它与它与其配对的juranon是一个完整的灾难。这种组合品尝如此酸味,我不能在品尝它的同时保持直脸。当我们提到这一点时,侍酒师说“我理解”,但似乎并不印象。我想知道他是否曾在一起品尝过他们。6/10

如果我记得正确,冰淇淋是姜,并且没有葡萄酒更好地搭配更好。雷竞技raybet.com

用咖啡般的蜂蜜制作的Madelines非常好,蜂蜜味道很好。8月10日也有一些新鲜水果(葡萄,苹果,新鲜图)。

在晚餐结束时,Pascal Barbot制作了他的回合并与所有客人谈过。他似乎是一个非常谦虚,友好的家伙,他们显然喜欢成为厨师。

当服务太正式时,我不喜欢它,所以我喜欢它的服务器做了一些笑话。他们假装起初的笑话不是我的预订并不是很有趣,而且我也不关心巴黎人(几乎是众所周知的)傲慢。在我们吃完课程之后,侍酒师才解释了葡萄酒,并希望我们与他一起玩猜测雷竞技raybet.com游戏(这对我们很好)。他选择了这么异常的葡萄酒,这很难。雷竞技raybet.com例如,乳突蒙特拉库特几乎不可能猜测,因为它以其葡萄黄质而闻名。

L'artrance是一家非常好的餐厅,到目前为止,我们在巴黎吃了最好的餐厅。Barbot的烹饪风格是当代法国人,一些亚洲融合和非常优雅的低调的口味。演示文稿就像优雅和低调。在这种烹饪水平,一个人的个人品味开始在决定哪个餐馆比其他餐馆更好。有三个米其林明星和#18在世界50家最佳餐厅名单上,我期待有点壮观。我期待被味道吹走,以及我们在世界上其他5星的其他餐厅的演讲ryugin.alinea, 要么librije.。要么combal.zero.广场大教堂(也在名单上,但只有2星)。吹走了我们不是。所以我正在得分为8.5 / 10食物。

The wines were very good and of high quality (grand cru/premier cru), which you don’t see often in a wine pairing and certainly not for this relatively reasonable price, but since the food-wine pairings were mostly just adequate with one major glitch, I’m only giving 8/10.

服务很好,但我不在乎态度。所以它也是8.5/10。

尽管这根本不一样,但我觉得下次在巴黎,我会拿走娜塔莎的建议,然后去一个午餐的米得林出演的餐厅,只能先试用它。

4思想“在巴黎用餐:l'artrance ***

  1. 当我在欧洲生活时,我曾经定期去巴黎,主要是出生,我总是惊讶地迎接真正的美食!这听起来非常感兴趣(仍然在尝试太难的类别......)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