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芝加哥用餐:Alinea ***

时差有它的好处。我刚在Alinea吃了一顿很棒的晚餐,我很想在博客上分享一下,但我不确定什么时候能聊到,因为我要去的地方没有wifi。我们和来自芝加哥的朋友去了阿利尼亚,我们也在那里过夜。在Alinea吃完晚饭后,我睡了大约6个小时,但现在是早上5点(在我昨天离开的时区是中午),我完全醒着。那么还有什么比发帖子更好的事情呢?


当您进入餐厅时,您可以在实际草地上行走时,菜单的第一个疗程。这是一块柠檬水冰糕,在漂浮在风铃周围的眼镜。

Alinea仅在您购买机票时(包括约300美元的税费),只需一台19道菜单即可预付。有两种葡萄酒配对选择以及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列表。我们选择了更独家的保留配对。


Steelhead Roe,用桃子,圣酿酒座和冰岩石中的稻草服务,与香槟鸡尾酒配对(Gimonnet Brut与Lillet Blanc和Pineau des Charentes)。8/10


在最好的餐馆里,用岩石和海带搭配海鲜似乎很流行。这是同时上四道菜。牡蛎叶;帝王蟹配百香果、棕榈心和多香果;胡萝卜和洋甘菊龙虾;用紫苏、酱油和白萝卜做的蛏子味道都很好。每一口都有好几层味道。非常适合搭配2009年莱茵高产区的格奥尔格·布劳耶Terra Montosa雷司令。10/10


Grant Achatz必须为吸管和针对针的东西有一件事,因为许多课程不得不通过稻草吸入或在柔性针上供应。这种用茴香,橙色和鱿鱼的羊毛猪在这样的针上供应,不得不自由食用。8/10


番茄用西瓜,辣椒和罗勒与饼岛神圣的小滴液相着搭配。非常强烈的新鲜香料。10/10。


玉米的不同纹理的绘画与huitlacoche和酸樱桃。良好的搭配唐纳菲(西西里岛)与干燥的Zibbibo(Moscato)配对。非常有趣的纹理,其中一个看起来像灰烬。9/10


奥特罗金枪鱼生鱼片配泰国香蕉和卡菲酸橙,搭配俄勒冈灰比诺葡萄酒。味道和质地都很好,但我觉得otoro有点冷,味道适中,9/10


在一块烧焦的木头上的温暖的岩石上供应蘑菇和其他蘑菇。毕竟新鲜的口味很朴实。更大的口味,伟大的质地和伟大的演示。我以为Chateau Haut Bailly Pessac-Leognan 2006对于一个很好的搭配来说太强大,并且愿意来自勃艮第的东西,但这可能部分是由于我对伯克利在左岸波尔多的偏好。8/10


另一道菜:热土豆、黑松露冷土豆。土豆确实是热的和冷的同时,给了一个非常好的效果。9/10


三块真空烹饪的羊肉:颈肉,卷肉和里脊肉。搭配美味的羊肉汁和60种不同的配菜,可与客人一起享用。羔羊肉做得恰到好处,非常好吃。所有的装饰都很棒。10/10搭配本格莱泽的巴罗萨山谷雪拉兹解百纳


60装饰在近距离。想想做了多少工作。例如,白色CILINDOR由迷迭香油和木薯制成。


黑松露爆炸。我们被警告一次吃掉它,所以爆炸在你的嘴里而不是外面。它味道很棒,但在警告之后,我预期的爆炸性也很棒。虽然伟大的味道。9/10


天妇罗由安茹梨、洋葱和布里干酪制成,配上一根冒烟的肉桂棒。配上1977年的马德拉白葡萄酒。更有弹性的针,这一次作为天妇罗持有人。9/10


姜与五种不同的口味,再次担任灵活针。非常有趣的口味。8/10


蓝莓用酪乳,酢浆草和麦田。我们不得不用稻草吸食中间的寒冷吸烟。伟大的蓝莓口味和精彩的演示。与奥地利Nittnaus的红色Eiswein良好配对。10/10


由绿色苹果制成的可食用的气球并充满氦气。你可以吮吸气球,谈话好笑。这是唯一的乐趣和幽默显然比品味更重要的菜(这很好,但没有特别)。8/10

桌子上没有桌布,除了最后的甜点。将橡胶桌布放在桌子上,厨师achatz自己,由三个其他人辅助,在白色巧克力,草莓,英国豌豆,柠檬和液氮上做了一团糟。观看(有趣的是,看看'厨师Achatz是有趣的,他并没有真正与我们互动),我们吃了很多乐趣。有很多。即使与BaroLo Chinato的配对只有好处,我仍然给这个10/10,因为它很有趣。

食物总分10分,毫无疑问。所有东西技术上都是完美的,多层次的味道组合。

储备配对雷竞技raybet.com的葡萄酒非常伟大,大多数搭配至少足够和雷曲配对突出。它确实带有250美元的余地标签,不包括税和提示,所以我正在得分为8/10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该服务专业友好,但我们更喜欢更加非正式的风格。8.5 / 10服务。

在Alinea吃的是一生的一生,我可以推荐每个人至少尝试一次。毫无疑问,我们曾经吃过的最好的餐馆之一,在奇观和品味之间存在巨大的平衡。肯定值得获取门票和余地的价格标签。

15思想“在芝加哥用餐:Alinea ***

  1. 虽然我从来没有过,但alinea总是在高度方面谈到。阅读您对此梦幻般的膳食的帐户,很容易看出原因。我很高兴你在这里享受了你的时间,但是简短了。

    就像

  2. 我期待着这篇评论。我很确定你会喜欢。正如你所说,一生都在经历。我经历了一点低,我厌倦了Gimmicky(或技术)餐厅,我发现它越来越难以证明大量的钱在优秀的饭上,但我不能让自己称之为优秀。也许我是食物?

    就像

    1. Thanks Claudia I was afraid it would be gimmicky or technical at Alinea, but we really had a great time and the meal was in fact outstanding. I think I do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though — it is why I seldom go to restaurants that are past their prime but still expensive, or just gimmicky. The taste to gimmick ratio at Noma (Copenhagen) was not as good as Alinea, although it was still enjoyable.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