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班牙用餐:Lasarte**

因为我们在西班牙吃饭El Celler de Can Roca无论如何,我们决定使用机会在巴塞罗那做一些观光,并且在那个城市也有一个很好的晚餐。我们的邻居最近访问了巴塞罗那,推荐了两只米其林星级莱斯图雷,所以我们去了。

平日午餐有一个较小的“Lasarte”菜单,但除点菜外,我们只能选择125欧元的10课程品尝菜单。We weren’t so sure whether the 78 euro “harmonia de vins” would be such a good idea, as that is quite a lot of money for only four different wines to combine with the 10 different courses, but the sommelier assured us that the wines matched very well and that we would get as much as we liked. The latter was true, but we would have preferred 10 different wines similar to Can Roca. The wines we got were a good cava, a good albariño (white), an excellent local red from tempranillo, merlot, cabernet sauvignon and garnatxa, and a nice pédro ximenez. The wines were OK with the food, but that’s about it.


在实际菜单启动之前,有很多amuse bouche。第一套基本上是一些非常简单的小吃:马铃薯炸茸毛,甜瓜,橄榄与葡萄柚(有趣但良好的组合),以及培根和奶酪慕斯。


接下来是苹果和鹅肝的小馅饼,比我们所拥有的类似菜要好得多l 'Astrance上个月在巴黎。


最后一道菜是生蛤和非常清淡的甜菜根慕斯。最后两件事很有趣。9/10为所有的乐趣。


菜单上的第一道菜:红金枪鱼鞑靼配黄瓜和辣虾饼干。


这是虾饼干的特写。如果你仔细观察,你可以看到他们描绘的微小的“虾”。我认为虾饼干主要是虾壳。

鞑靼金枪鱼本身就很好,但两者的结合更令人惊叹。10/10


烤架上轻烟熏的牡蛎配上鲜奶油菲格莱,小鱿鱼烩和松脆的块茎。我以前从未吃过烟熏牡蛎,我非常喜欢它,尽管它有点嚼劲。所有口味的组合都很好,假珍珠也很不错。9/10


蔬菜叶子,草药,豆芽和瓣与莴苣奶油和龙虾。'aspic'制作了盘子。我不确定一小块龙虾的点。8/10


在Fois Gras凝乳,碘化沙拉和芥末冰淇凌的炼金牛排切片。几乎生牛肉非常美味和柔软,并与芥末冰淇淋合作。9/10


红虾,海胆的皇家,山羊烧的牛奶和杏仁的鱼子酱。罗卡的晚餐有很多相似之处:两者都有牡蛎,大虾和鸽子。这是大虾纹理方面最相似的菜肴,但装饰非常不同。良好的口味组合。8/10


农舍鸡蛋(偷猎Sous-vide)用炒野生蘑菇,香味肉汁,伊比兰吉尔和松饼奶酪碎片。好的。8/10


低温煮熟的蒙克鱼在洋葱和辣椒粉橘子果酱中沉浸在洋葱和沼泽的历史与藤壶塔玛和黑橄榄。蒙克斯鱼与红酒一起工作,但不是柔软雷竞技raybet.comLibrije.8/10


烤鸽,猪肉烩,番茄,柠檬配苹果奶油和烤面包。鲜嫩多汁的鸽子肉,三分熟。8/10


甜菜根和酸奶冷奶油,微榛子蛋糕,可可和谷物浸渍。“冰淇淋”有点清口,我真的很喜欢榛子饼干。9/10


法式吐司配冰冻咖啡crème和李子蜜饯。当地传统甜点的升级版。和PX很好的配对。9/10


和咖啡一起来的“petit four”很好,还配了一些新鲜的菠萝汁。

Lasarte的服务非常专业,比Can Roca更专业,同样友好。9/10

我不会推荐匹配的葡萄酒,因为10个课程只有4个葡萄酒,葡萄酒和食物之间雷竞技raybet.com没有“魔法”。7/10

不过,这里的食物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价格非常合理。9/10

绝对值得两颗星!

12思想“在西班牙用餐:Lasarte**

  1. 非常有趣和有创意。有趣的是,上周我们在德克萨斯露营的时候,我第一次尝试了烟熏牡蛎。Sounds strange to say camping as we’re not campers but there you go. They were interesting and the texture wasn’t what I was expecting. I think I prefer them fried.

    就像

  2. 斯特凡,看起来是个赢家。如果你喜欢的话,下次可以考虑去巴斯克。Berasategui餐厅也供应米粉和沙拉(随季节而变化),这两种都是我最喜欢的菜,还有鱿鱼馄饨。佩恩(Paynes)和斯特凡(Stefan),我很想知道你在参观了埃切巴里(Etxebarri)和埃尔卡诺(Elkano)之后对烟熏牡蛎(实际上是任何一种烤菜)的看法。如果你想,我非常愿意提供有关行程的建议。

    就像

    1. 事实上,我正在计划去圣塞巴斯蒂安的美食之旅。我想在阿尔扎克订个位子,但不知道还能去哪家餐厅。Berasategui或餐厅Mugaritz工作吗?我很想听听你的想法。

      就像

  3. 很高兴听到!你会喜欢的。我们星期二晚上打电话?阿扎克是3星级的3星级食物。Mugaritz我没有,但显然正在下坡。Akelare在我看来呈现出介绍的味道。Berasategui非常好。然而,对我来说,真正的明星是Etxebarri,Elkano和Pinxtos酒吧。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