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虾片配金枪鱼鞑靼

DSC02239
我有将近两周的假期,这给了我比平时更多的时间去尝试。大约一个月前,我们在Lasarte在巴塞罗那我非常喜欢的食物:辣味虾和金枪鱼鞑靼。麻辣脆虾和金枪鱼的组合效果非常好,所以我想尝试一下类似的东西。我对这个结果很满意,我唯一想改进的就是饼干的酥脆度。你觉得你有什么办法让它们更脆吗?请留下评论!

2013年1月11日更新:我现在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案,使它们非常脆!看看这篇文章

即使按照目前的食谱,这些饼干也可以作为开胃菜或鸡尾酒派对上的开胃小菜。这个食谱的一个优点是虾的味道来自于你通常会扔掉的虾头和虾壳。

成分

DSC02217
这是我第一次猜测我需要的原料。只有韭菜不见了,因为我后来又想起了。

用来做辣虾饼干

250克(2杯松散包装)虾头和虾壳

200克(11 /4杯)面粉

4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茶匙盐

1茶匙干辣椒片

鞑靼金枪鱼

250克(8盎司)生鱼片级金枪鱼

现榨柠檬汁品尝

干辣椒片的味道

特级初榨橄榄油

为装饰

新鲜切碎的香葱

准备

DSC02218
将虾头和虾壳洗净,用纸巾擦干。把它们放进食品加工机或搅拌机里。

DSC02220
搅拌几分钟,直到表面光滑,必要时刮下碗。

DSC02221
那里仍然会有坚硬的部分,所以要用食物碾磨机把它们去掉。

DSC02222
这样就做出了光滑的虾酱。把它放在碗里。

DSC02225
加入4汤匙橄榄油,1茶匙盐,1茶匙辣椒和200克面粉。

DSC02226
用勺子或手搅拌,得到一个面团。

DSC02227
在撒了面粉的工作台上把面团擀开。

预热烤箱至210摄氏度。

DSC02228
在烤盘上铺上烤盘纸,把生面团放在上面。用糕点轮把饼干切成小块。

DSC02229
在210C/425F烤15分钟,直到金黄色。

DSC02230
放在金属架上冷却。

DSC02231
将金枪鱼切成小块,放入食品加工机。

DSC02232
脉冲得到金枪鱼鞑靼。加入特级初榨橄榄油,柠檬汁,盐和辣椒调味,搅拌均匀。放入冰箱直到饼干冷却到室温。

DSC02235
把金枪鱼鞑靼摊在薄脆饼干上。

DSC02239
用切碎的香葱装饰。

14个想法辣虾片配金枪鱼鞑靼

  1. 自从你第一次发布关于虾片的帖子以来,我一直在想那些虾片,我想尝试一些类似的东西……不过,我想我会用最小的整只虾干。我在想,不加油会不会让它更酥脆……我还计划尝试混合面粉……也许还会有大米和小麦淀粉?

    就像

  2. 我早该猜到你会自己做饼干!你在烤箱里用的是低温还是高温?你先预热到425华氏度,然后烘烤到225华氏度,上面说。你的饼干能再薄一点吗?也许用意大利面制作器什么的?我觉得它们越薄越脆。此外,如果你打开烤箱门让它们冷却,它们可能会更脆。我想在新的一年里尝试一些不含糖的东西,而你激励我尝试饼干——虽然没有你的那么花哨,但是为了吸引小孩子

    就像

    1. 哦,这是一个打印错误——我也在425F烤!现在固定。

      谢谢你的建议。面食机确实是让它们变薄的好方法。
      我想知道,油的用量增加还是减少,或者不同的烤箱温度也会有影响。
      我一点烤饼干的经验都没有。

      就像

      1. 最后一件事:你最后吃了多少虾酱?我的更基本的食谱需要2/3杯水(而不是虾酱),和你用的面粉和油一样多。我的食谱是425F,你的也是

        就像

        1. 我没量过,但2/3杯听起来差不多。

          我也有一个食谱,说500克面粉(约3杯),180毫升水(3/4杯),120毫升油(半杯),盐2茶匙、以及12克的新鲜酵母或4克的干酵母(这是通常的一半金额500克面粉)。揉面团,让它发起来也可以让面团酥脆。

          就像

  3. 听起来很不错斯特凡开胃菜的一个受欢迎的变化。我自己也做过饼干,但肯定不足以为你下面的食谱提供建议。我也有兴趣学习解决方案。

    就像

    1. 他们本来就很好。我有一些想法可以尝试,最重要的一个是用意大利面滚轮把它们弄薄。当我发现一些有趣的东西时,我肯定会发布。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