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香辣虾饼干

DSC02362
几周前我做了辣虾片配金枪鱼鞑靼第一次。我对这种口味的组合很满意,但饼干没有我希望的那么脆。我查了哈罗德·麦基对饼干的看法。他说要把面团擀得很薄,然后在一个中等大小的烤箱里烤到又干又脆(比我烤的时间长)。我向我的读者征求了一些建议,答案是肯定的文尼Grette他提出了一个很棒的建议,用意大利面机让它们变薄(谢谢!)我又查了一些普通饼干的食谱,得出的结论是,加入发酵粉也会有帮助。我使用了所有这些建议,并成功地:非常脆的饼干!唯一的缺点是它们不能完全保持平面,但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甚至看起来也不坏。

DSC02330

我做的另一个改进是在搅拌虾头之前加入了橄榄油,这让加工虾头更容易。

DSC02334
我在加入盐和辣椒粉的同时加入了1茶匙发酵粉。

DSC02338
我确保面团的稠度和意大利面一样(不加太多或太少的面粉),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在冰箱里一个小时。

DSC02360
我用意大利面机把面团擀得很薄,方法和做使新鲜的意大利面.这包括折叠和传递面团通过最宽设置几次。

DSC02359
在烘焙之前,我仍然使用糕点轮将面团切成饼干。

DSC02362
我在210摄氏度/425华氏度下再次烘烤,但现在稍微长了一点(大约20分钟)。重要的是要等到它们的颜色变深(而不是刚开始上色)并完全干燥。

我又喜欢上了鞑靼金枪鱼,这次加入了酱油和芥末,这是一种不错的日本风味。

对“”的6个想法脆!香辣虾饼干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