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tellini di valeggio.

DSC01880
意大利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意大利面和意大利面食谱。拉戈迪加尔达和维罗纳市附近的一个城镇莱格加苏米西奥,以其而闻名Tortellini di valeggio.由面纱般薄的意大利面和牛肉、鸡肉和猪肉馅制成。为了使它们更加细腻,面团中的一部分鸡蛋被水代替。这些类似于阿格诺洛蒂来自都灵(但也包括馅料中的蔬菜)和从博洛尼亚的意大利式饺子(但那些只有馅料中的猪肉)。

南明西奥玉米饼的配方可以追溯到13世纪。我是根据菜谱做的Silva Avanzi Rigobello,其他美妙的博客,其中大多是传统的食谱。意大利式饺子煮熟在肉类上。你也可以在股票中为他们提供服务,或者像我这样的黄油和贤哲。然后,您可以使用剩余的库存来制作意大利煨厅。这确实意味着你不能在股票中使用尽可能多的盐,因为你可以在水中烹饪意大利式饺子,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将盐加入意大利面面团是一个好主意。为了额外的味道,我用脂肪从库存中填充(漂浮在顶部)而不是橄榄油。

意大利式饺子结果绝对精彩。肉类的组合给他们味道很大。格雷齐,席尔瓦!Tortellini比馄饨更多的工作,因为你必须折叠托特利诺单独食用,而且比馄饨的馅要少,所以你必须多做一些(它们被称为托特利而不是小小的托特利尼如果你要使他们更大)。你当然也可以用同样的馅料制作馄饨。那就是美味,但不那么真实。

原料

DSC01833.
为了填充

100克(3.5盎司)无骨和皮肤鸡大腿,立方体

100克(3.5盎司)猪肉肩,立方体

100克(3.5盎司)炖牛肉,如查克,立方

50克(1.75盎司)PROSCIUTTO,切成条带

50克(1.75盎司)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25克(1盎司)陈旧面包,立方

1瓣

80毫升(1/3杯)Bardolino(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个蛋黄

1/2 TBSP迷迭香针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1/2洋葱,切碎

2汤匙橄榄油(或用制作原料的脂肪替代)

对于意大利面团

2个蛋

300克(2杯)意大利面粉

大约50毫升(1/4杯)水

烹饪和上菜用

2升(2夸脱)肉类库存(由鸡肉,牛肉和猪肉制成)

50克(4汤匙)黄油

2汤匙切碎的新鲜圣人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准备

DSC01840
在砂锅中加热橄榄油(或脂肪)。在中加热将洋葱和炒在一起,直至洋葱是半透明的。

DSC01842
加入猪肉,鸡肉和牛肉,并在中高温上炒,直到肉在各个方面失去了原始颜色。添加迷迭香。

DSC01843
用Bardolino注明。

DSC01844
用木抹刀刮去,把褐色的部分放入酱汁中。

DSC01846
添加丁香,肉豆蔻和盐和胡椒。

DSC01848
盖上盖子,将热量降低到最低。

DSC01850
允许在低温下煨直到肉类嫩,约1小时。如果变得太干,添加了一点肉类库存。

DSC01853
在烹饪时间结束时(肉类嫩的末端不是很重要,因为它将被磨碎),取下丁香。

DSC01855
将砂锅的内容物转移到食品加工机中,包括所有果汁。允许在稍微冷却(所以在添加它时,蛋黄不会煮熟)。

DSC01858
加入熏火腿,面包和蛋黄......

DSC01859
......以及奶酪。

DSC01861
用“脉冲”处理,直到混合物均匀,但不成浆。有点质感很好。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记住,玉米粉圆饼和水饺的馅料应该总是稍微调味过度,以避免你的玉米粉圆饼最终尝起来味道平淡。

DSC01865
将填充物转移到碗里,用塑料包装盖上盖子,并冷藏一个小时才能坚定。

DSC01866
制作面食面团并尽可能地滚动它。将面团面团切成5厘米(2英寸)的平方体,并在每个方形上放一小球填充(约1/2茶匙)。

DSC01868
将每个正方形折叠成一个三角形,并密封边缘,而不夹带任何空气。

DSC01869
将意大利式饺子折叠在手指周围,然后向后折叠它。(最后一步是真的需要的。)

DSC01872
将玉米饼放在撒有粗面粉的表面上,一层一层。

DSC01873
为了烹饪,将股票煮沸。将黄油融化在非粘性煎锅中并加入贤哲。当股票沸腾时,加入意大利式饺子并煮几分钟(取决于你干燥它们)。

DSC01876
用开槽勺子将它们转移到黄油和鼠尾草。

DSC01879
把意大利式饺子扔进黄油和圣人身上涂抹在各方。

DSC01880
在预热的板上服用,撒上新鲜的Parmigia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是伟大的巴多利诺,当地的红葡萄酒,也被用来制作填充。巴多里诺是一种淡红色葡萄酒,最好在稍微雷竞技raybet.com冷却(15ºC/59ºF)时饮用。

倒叙

DSC02239.
这些辛辣虾跟踪器配金枪鱼鞑靼很好,作为开胃菜,或者在鸡尾酒会上的豪华狂欢,利用虾味,从头部和贝壳中出现,你通常会扔掉。

9关于"的思考"Tortellini di valeggio.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