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小牛肉丸子


炸丸子是一种众所周知的利用剩菜的方法,因为许多剩菜可以通过面包和油炸变成美味的小吃。Croquetas在西班牙非常受欢迎,作为塔帕斯,在意大利剩下的烩饭变成了arancini.如果您曾被邀请参加“博尔塞”,工作后荷兰鸡尾酒派对或“功能”,机会是一种服务的零食是“Bitterballen”。“苦涩”这个词并不意指球本身的味道,而是他们曾经用的酒精饮料用:现在经常被称为消化物的苦草饮料。如今,伯克尔最常见的饮料是啤酒。


一个Bitterbal.是一个小rund版本的rocette(kroket),但除了大小和形状,它们是一样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篇文章中覆盖它们。Bitterballenkroketten.都是用炖肉做成的,在冰箱里会变硬,然后裹上面包屑,油炸。它总是配上芥末。kroketten.是最受欢迎的小吃之一,在午餐时吃一个软面包和一点芥末(“broodje kroket”)。


Bitterballen和Kroketten只在荷兰语区域吃了很奇怪,因为我没有遇到一个不喜欢他们的单身人(除素食者),而且在世界各地很容易获得食材。让他们从划伤中做出很多工作,但特别是如果你住在一个你不能在超市的冻结的地方,那绝对值得一定是因为我相信你的客人会爱他们。即使在荷兰,也值得从头开始制作它们,因为你可以让他们喜欢并控制他们进入的东西。

低质量bitterballenkroketten.在荷兰可以买到的马肉和/或“机械分离的肉”。高质量的产品含有肉片而不是肉片,以表明使用的是“真正的”肉。我更喜欢肉片里的肉片而不是分开的肉片,我也不喜欢在我的菜里放欧芹。我自己做bitterballenkroketten.从头开始,我可以得到两个世界的最好:真正的肉和我喜欢的质地。

Cees Holtkamp是来自阿姆斯特丹的着名糕点厨师,该厨师是退休的,并发布了一本带有他着名的蛋糕和小吃的自制版本,包括小牛肉炸丸子。下面的配方已从他的书中的食谱中改编,他的书“de bandetbakker”。我对食谱进行了许多变化,以便将其调整为我的个人偏好。我遗漏了明胶(不需要)和欧芹在ragout(我不喜欢)。我还用小牛肉柄取代了瘦小牛肉,以获得额外的味道并取代Maggi(我拒绝使用,这是从追踪版本的追踪版本)与日本酱油。对于更多的味道,我开始在澄清的黄油中褐变小牛肉裤。我做了很多其他小型变化。

好的关键bitterballenkroketten.都是很好的肉汤(显然)和正确的面包。我从霍特坎普那里学到的做好面包的关键是使用两种尺寸的面包屑:第一层的面包屑小,外层的面包屑大。这样就能做出超脆的外皮。蛋清和面粉的混合物有助于防止bitterballenkroketten.泄漏。

成分


12个kroketten或约40个苦涩

600克(1.3磅)小牛肉小腿

2汤匙澄清黄油(或1汤匙黄油加1汤匙橄榄油)

1茶匙黑胡椒玉米

1茶匙盐

650毫升(2 3/4杯)水

1月桂叶

鲜欧芹少枝

鲜百里香少枝

80克(6汤匙)黄油

100克(5/8杯)通用面粉

50毫升(3 1/2汤匙)生奶油

两个蛋黄

1茶匙日本酱油

芥末酱1茶匙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新鲜的肉豆蔻

制作面包屑的陈旧面包

5蛋白

10克(1汤匙)通用面粉

3升(3夸脱)植物油,具有高烟点的深煎炸,如花生油

准备


用盐把牛小腿两边擦一下。在砂锅中加热2汤匙澄清黄油,用大火将肉两面煎至棕色。


取出肉,加入650毫升(2 /4杯)水。烧开后,用木勺刮一下锅底,让所有的味道都出来。


把肉放回砂锅里。用漏勺把浮到表面的浮渣去掉。


加入欧芹,百里香,湾叶和胡椒玉米。没有必要制作花束加尼,因为它更容易筛选股票。


盖上砂锅,降低火慢炖:只有偶尔才会有泡沫冒出来。用文火煮大约3小时,直到肉变软。


与此同时,做面包屑。你绝对需要两种尺寸,所以商店里买的可能不行。烤箱预热到120摄氏度。去掉面包的外皮,切片(约1厘米或1/2″厚)。我用的是全麦面包,因为我吃的是全麦面包,但白面包的味道更中性。你也可以用新鲜的面包,但如果有不新鲜的面包,就用完它。


将面包片放在烤盘上,让它们在120℃/ 250f的烘箱中干燥一小时。


用食品加工机把面包磨成面包屑。擀面杖甚至酒瓶也可以。雷竞技raybet.com


磨削直到最大的面包屑中等细小(约3mm或1/8英寸)。


用筛子把粗面包屑和细面包屑分开。


如果你有一个粗筛,你可以再次筛粗面包屑,使它们更均匀,但这不是真正需要好的结果。


当你能用叉子轻易地把肉撕开时,肉就熟了。让肉在高汤中冷却到室温。这将使肉重新吸收一些汁液漏到汤里。(你可以把砂锅放到冷水中来加快这一步。)


取出小牛肉小腿,将肉与骨头和结缔组织分开。用一对钳子把肉掰开。扔掉骨头和结缔组织。


筛的股票。如果你愿意,你可以除去浮在水面上的脂肪。检查你是否有500毫升(2杯)。如果少了,加点水。


如果你有更多的汤,炖至500毫升(2杯)。这将浓缩味道,比丢弃额外数量的高汤更好。


你可以继续用一双作品撕碎肉,或者你可以在食品加工机中'脉冲'磨。自从你想要有薄片以产生纹理,而不是肉酱,不要过进程。


是时候制作炖肉了。虽然这听起来像意大利ragù并且他们是语言相关的,但法国蔬菜炖肉是完全不同的。

它从制作roux,一种黄油和面粉的混合物。在低温下融化80克黄油在沉重的锅中。


一旦黄油融化并开始起泡……


关火,加入100克面粉,过筛。


把面粉和黄油搅拌均匀。


转小火煮几分钟,搅拌一下。


把高汤加热,用小火一点一点地加入面糊中,大力搅拌。


搅拌直到股票被吸收,然后添加更多的库存。


继续,直到你用完所有的存货。你会得到一种浓酱,一种炖菜底。


当所有库存都被用完时,继续煮几分钟,直到争吵开始“闪耀”,不再像面粉一样。


把它从热量上取下,让它稍微冷却(足以在添加时,以防止煮蛋蛋黄)。加入奶油和蛋黄并搅拌混合。


加酱油和芥末。尝一尝,用盐、现磨的白胡椒粉和现磨的肉豆蔻调味。如果你喜欢的话,还可以加点酱油或芥末。炖肉应该有一种完整的微辣的味道。


添加肉…


并搅拌合并。


在浅舱内撒上烤肉。覆盖并允许冷却至室温。覆盖和冷藏直到坚定(至少两个小时或过夜)。

如果你很着急,你可以在炖菜还在锅里的时候,将锅放入(冰)冷水中,搅拌炖菜。


当烤肉坚固时,将其从冰箱中取出并分成12个相等的部分kroketten.或36-48相等的部分bitterballen


将每一份面包糠卷成所需的形状(如做成球状Bitterbal.或者a的圆柱体kroket).


让涂层在冰箱里干燥10分钟左右。


在4个蛋白中加入10克面粉,搅拌至均匀。


制作一条装配线。外套每kroketBitterbal.加入蛋白粉混合物,然后加入粗面包屑。


冷藏至可以油炸,至少10分钟,让涂层干燥。


将油加热到180C/350F。3升(3夸脱)油可以炸6个kroketten.或20.bitterballen同时。如果你试图一次更炒,油温会降低太多。


深油炸4分钟或直到精美的褐色,同时试图将温度保持在接近180℃/ 350F。在厨房纸上短暂排水。


用芥末服务。仔细吃,因为他们里面很热!

您可以再次使用该油长达12次左右。允许冷却,过滤并用漏斗倒回容器。将石油存放在黑暗的地方。

22思想“荷兰小牛肉丸子

  1. 上周是荷兰的罗布奎特的一周。罗布奎特是荷兰最受欢迎的零食之一。就个人而言,我喜欢虾炸丸子。但是你可以用虾,小牛肉,牛肉,炖牛肉,圣安特和更多制作它们。美味,谢谢你的食谱Stefan。

    1. “成熟”是有趣的部分,因为这是荷兰人最喜欢的食物:从蓝领工人到高级金融银行家,从政治家到米其林三星级厨师。在一次新年招待会上,我差点被荷兰银行(ABN AMRO, Groenink)的前首席执行官撞倒,因为我站在他和那个充满苦涩的气球之间。

      1. 从牛肉中有一些肉,我曾经制作汤的汤。还可以为午餐做一些戒酒。虽然,但他们没有做过它。达到了我的记忆,结果很好。我在面包上享用它。
        这让我思考克罗奎斯特,曾经为派对和多年前的特殊场合制作了Bitterballen,并且记得他们很好,但弗里斯时经常爆裂并泄露。献上了我的iPad上的职责,发现你的食谱.im肯定会制作他们对我的孩子来说是一个惊喜。非常感谢伟大的,我会说无效的指示。

        1. 谢谢你的美好回忆。告诉我你的苦水球会有什么结果。
          如果你想绝对确定他们不会爆裂和泄漏,请在煎炸前冻结它们。这样,地壳将在内部煮沸之前是金色和脆的脆弱,导致破裂。

  2. 非常细致的食谱。非常细致,特别喜欢这些照片。我现在是一个追随者!将在FB上分享!谢谢!

  3. 嘿Stefan,

    DIT周末HEB IK ZE NAGEMAAKT en ZE ZIJN IDD VOORTREFFELICK。
    您的操作很方便。
    查看OP FB Sous Vide-Koken
    迪特尔

    喜欢1人

    1. Dank Voor Je Leuke Berichtje。JE Zou Het Vlees禁止OOK Sous Vide Kunnen Garen(24 Uur Op 74 Graden)。Je Hebbt Dan Wel Het Voordeel Dat Het Vlees Mogelijk Malser是EN JE ER GEEN OMKIJKEN AAN HEBT。Maar Niet Het Voordeel Dat Er Meer Smaak在Het Vlees Blijft,希望JE Hebt沉浸在博士·罗格·沃尔·沃尔DIT迎座。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