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防风饺

作为首先今年的圣诞晚餐,我做了美味的意大利饺子,里面塞满了扇贝和防风草。这个食谱的灵感来自Niki Segnit味道同义词典.欧防风泥和扇贝的组合非常棒,为了增加味道,我还加入了切碎的龙蒿。如果你能得到带壳的新鲜扇贝,可以考虑用它们来做这道菜的烤扇贝。带壳的新鲜扇贝更贵,但味道更好,也更容易烤焦。这个食谱和卖光了壳的扇贝也很好,至于馅料,你几乎不会注意到有什么不同。

成分

4份

250克(1/2磅)扇贝(仅白肉)+ 4个额外的扇贝

1瓣大蒜

橄榄油

250克(1/2磅)防风草

黄油

100毫升奶油(3/8杯)

1个鸡蛋

100克(3/4杯)面粉做意大利面(一半粗麦粉,一半00)

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

4汤匙切碎的新鲜龙蒿

鲜榨柠檬汁

准备

两头切掉的欧洲防风草,并切剥成立方体。在有盖锅,融化一些黄油,并添加牛蒡。加入奶油,盐和现磨白胡椒。盖上锅盖和用小火煮30分钟或只要需要,直到防风鲜嫩,现在,然后搅拌。

用食品磨坊来做欧防风泥。

把扇贝切成小块。用纸巾擦干。

热火不粘煎锅橄榄油很少量。加入丁香大蒜和sautee捞出。丢弃大蒜。加入干贝和sautee 1或2分钟捞出。赛季盐和现磨白胡椒和起飞的热量。

就拿树叶落龙蒿和印章。

与所有的锅果汁的防风原浆添加扇贝。加入切碎的龙蒿和1汤匙鲜榨柠檬汁。混合看一遍,味看到更多的盐,白胡椒粉或柠檬汁是否需要。请记住,填充为馅面条总是需要有稍强品尝比你想最终的结果是。用保鲜膜覆盖和离开冰箱冷藏至少一个小时。

用1个鸡蛋和100克面粉做意大利面,根据需要做馄饨我的指示.库克馄饨在加盐的沸水,漏极几分钟和服务与融化的黄油,切碎龙蒿和每块板一个烤扇贝的其他2汤匙。(要盐和胡椒烧焦扇贝,拍干煮围绕在橄榄油每侧1分钟非常高的热在不粘平底锅。季节。)

这道菜有一种复杂的奶油味道,所以它与复杂的奶油霞多丽非常相配。这道非常好的2005年Chassagne Montrachet 1er cru是一对极好的搭配。

七、关于《》的思考扇贝防风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