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法士达牛排

DSC06495
我们喜欢法吉塔、特克斯墨西哥面粉玉米饼,里面塞满了鸡肉或牛排、甜椒、洋葱、萨尔萨和奶酪。至少我喜欢这样做。我们通常把它们和,但我很好奇,想把它们和牛排一起尝尝。裙子牛排有时也被称为“fajita肉”,所以这就是我想用的牛肉。裙肉是牛的隔膜做成的。它是一种非常美味的肉,结构粗糙,如果你不切得很薄,它会很硬。为了得到一份特别的美食,我在55摄氏度/131F的低温下烹饪了裙子牛排48小时,然后把它放在烤架上烤好。这让牛肉变得鲜嫩多汁,而且一直都是粉红色的半熟。我想上面的照片说明了一切。这也让fajita的香料有机会深入到肉里。结果非常美味,我一定会再做一次。

当我第一次尝试真空烹饪裙底牛排时,我只煮了24小时,它仍然很硬。我觉得如果你喜欢它非常嫩的话,你可以把它煮72小时。至于混合的香料,当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调整。例如,我使用了烟熏辣椒粉和新墨西哥辣椒粉(由Baby Lady提供)。如果你喜欢烟熏味,可以用墨西哥辣椒粉代替辣椒粉。如果你不喜欢烟熏味,可以用普通的红辣椒代替烟熏的红辣椒。

现在48小时似乎是很长的时间。但要记住真空烹饪是单独的。在这48小时里,你什么都不用做,只要让真空炊具做它自己的事情。如果你用商店里买的玉米饼和商店里买的萨尔萨酱,法吉塔可以很快做好。如果你喜欢吃到最后,可以自己做莎莎酱和玉米饼,但这并不需要非常美味的结果。当你买商店里买的东西时,检查一下标签上是否含有天然成分。理想情况下,它们应该只包含你自己也会使用的成分。

成分

DSC06202
裙子的牛排

甜椒,减少介绍带

洋葱,厚切成圈

橄榄油

磨碎的奶酪

法吉塔斯粗莎莎酱,商店购买或自制的

面粉玉米饼,商店购买或自制的

1公斤(2.2磅)裙边牛排的香料混合物

1/2茶匙蒜粉

1茶匙智利粉

1/2茶匙辣椒

1/2茶匙烟熏辣椒粉

1茶匙孜然粉

1茶匙碎香菜

1/2茶匙切碎的丁香

1 1/2茶匙盐

1茶匙牛至

准备

DSC06204
在碗中混合法吉塔香料混合物的原料。

DSC06206
搅拌至均匀。

DSC06209
在肉的四周抹上香料混合物。

DSC06214
用真空把肉密封起来。

DSC06271
在55℃/131F真空烹调48-72小时。

DSC06276
把肉从包里取出,保留汁液。用纸巾把肉拍干。

DSC06492
将甜椒和洋葱放入橄榄油中炒至开始轻微焦化。

DSC06493
现在,为了增加牛肉和辛辣的味道,将真空真空袋中流出的汁液加入甜椒和洋葱中,烹饪直到大部分汁液消失。

DSC03620
在非常热的木炭烤架上把肉烤成棕色,时间要足够长,以使它的颜色和味道很好。记住肉已经煮熟了,煮过头会很浪费。

DSC06495
把肉切成片。请注意,这是一个违反直觉的方向,因为它是在裙板牛排的纵向方向。

DSC06497
如图所示,取一个面粉玉米饼,在上面放一些牛肉片。把大约1/4的玉米饼空着折叠。

DSC06498
加入一些炒过的甜椒和洋葱。

DSC06499
加一些调味汁。

DSC06501
添加磨碎的奶酪。

DSC06503
现在把玉米饼卷起来,马上就可以上桌了。

闪回


如果你有一个冰淇淋机,自制冰淇淋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很多冰淇淋食谱都是用蛋奶沙司做底的,所以如果你知道怎么做的话香草冰淇淋,你可以通过添加果泥来制作更多的口味。当然,用真正的香草制作真正的香草冰淇淋很重要…

关于"的11个想法真空法士达牛排

  1. 你在第一段提到你喜欢玉米饼,但你在食谱中使用了玉米饼。我自己更喜欢面粉,我住的地方就是这么吃的。但我可以买一种混合面粉和玉米的“手工”品种。玉米很好吃,但像面粉一样,所以是我的新最爱。不幸的是,它们的尺寸很小,但我能应付!爱你的法士达!

    就像

    1. 我想说的是玉米粉圆饼,因为这确实是适合做墨西哥烤肉的玉米粉圆饼——谢谢你抓住了这个。你吃过真空牛排吗?我发现这是一个非常美味的切。

      就像

  2. 我们每周至少做一次墨西哥烤肉,通常配虾或牛排。我们的食谱和你们的几乎一模一样,除了我们的肉远不如你们的真空烹饪法漂亮。有时,我会(在食品加工机里)快速处理一些传家宝番茄、香菜、洋葱、大蒜、jalapeño、酸橙或醋,做一道快速的辣酱汁。在传统的鳄梨酱中加入一点奶油元素也很有趣。¡Ole !

    就像

  3.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顿饭,里面有斑豆和米饭。我通常做鸡肉,因为它更容易,更便宜。如果我做牛排,通常是上腰肉或上圆肉。我住的地方牛排太贵了。
    对我来说,关键是把肉浸泡在葡萄酒或啤酒中,再加上一些调味品来嫩化。我不做苏维德。雷竞技raybet.com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