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Devero **

DSC03630
Enrico Bartolini是意大利餐厅场景中升起的星星之一。对于他的餐厅位于米兰境外的AutoStrada酒店,他最近收到了他的第二次米其林明星和他的第三炮(福切塔)的Gambero Rosso Restaurant指南。所以是时候我们支付了这家餐馆的时候了。

在酒店内和餐厅您没有注意到酒店和餐厅在高速公路上的位置根本不是风景。事实上,餐厅看起来非常好,现代而不冷。我们订购了“成为当代”8课程的污染菜单,为150欧元,加上90欧元,可配对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这可能看起来陡峭地陡峭,但鉴于你的葡萄酒是你的钱。雷竞技raybet.com75欧元或130个包括配套葡萄酒的“经典”还有4道课程的污染。雷竞技raybet.com

DSC03626
从一开始就是清楚的,厨师Bartolini旨在更高(即第三星)。amuse bouche很棒。第一个看起来像一个微小的茄子和味道的烤鲜明的茄子,味道很大。

DSC03623.
厨师最初来自托斯卡纳,在一些菜肴中清楚地清楚地在amuse bouche中使用Cavolo Nero。它是深炸但非常轻盈,脆脆,具有非常复杂的味道,不仅是绿色,也不是绿色的。艾拉米兰的戏剧有一个非常好的藏红花味,脆脆,尽管顶部的骨髓再次非常轻盈。

DSC03628
最后的amuse bouche是非常蓬松的马铃薯慕斯,鲑鱼鱼子酱和刺山柑。再次出现巨大的味道。10/10对于这些美妙的amuse bouche,与闪闪发光的玫瑰巧妙地配对,我们作为aperitif。

DSC03627
良好的面包和薄脆饼干包括酵母和FOCACCIA。

DSC03633.
第一个课程“Alici Tra Soar E Carpione”是一种大类凤尾鱼(AliCi),字面意思是迦太基(Milano风格)和Saor(威尼斯风格)。它绝对美味,也是一个很好的摩泽尔·雷司令的配对。由于它们没有味道,用红甘蓝制成的蓝色滴剂更多,但它们肯定会很棒。

DSC03634
扇贝与yuzu和鸡肉可能听起来像一个奇怪的组合,但它确实很好,而且最好的葡萄酒配对的晚上最好的。雷竞技raybet.com鸡是非常脆的鸡肉以及非常集中的鸡汤。扇贝是生的。玉器将它全部带到一起。油蹄,脆皮鸡皮,新鲜的yuzu和鸡汤的umami。什么是非常特别的是,来自Piemonte的白葡萄酒的Timorasso在扇贝中带出了牡蛎味,在你喝葡萄酒之雷竞技raybet.com前就没有。这就是葡萄酒配对应该是雷竞技raybet.com如何,做得好!10/10

DSC03636.
小海蜗牛与金橘和黑夏天松露,配对同样的蒂瓦罗斯。我通常不是'回收'匹配葡萄酒的粉丝,但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一个很好的匹配(如果不如前菜也一样)。雷竞技raybet.com海蜗牛与黑松露的结合再次平常,但非常好吃。9/10

DSC03640
这些'bottoni'(按钮)就像没有边缘的馄饨,塞满了乳清干酪和石灰,并在'caciucco'(贝类)酱和章鱼。再一次是一个非常好的菜肴,以及与喵喵袖的搭配很好。Meursault的柑橘和矿物质与盘子非常好。10/10

DSC03641.
到目前为止,我们正在思考我们在三星级餐厅吃饭,就像所有这些antipasti.当然在那个水平。时间的时间Primo piatto.,带骨髓,刺山柑和香料的意大利煨饭。这与1996年(!)的Pessac Leognan配对,这与杏仁味道相处非常好。意大利煨饭是脆弱的脆弱点,这不是我们喜欢它的意义。它仍然是一道好菜肴。8/10

DSC03647.
鸭胸部配备了原始演示:切片然后卷起。皮肤不是脆脆但柔软。它配备纯豆豆类,并与Nebbiolo搭配良好。不幸的是,鸭子不像它一样柔软和美味。不是一个糟糕的菜,但不是休息的水平。7/10

DSC03649.
奶酪课程是一个侍酒师的噩梦:Parmigiano与岁的香醋,山羊奶酪,甜芝麻饼干,和芹菜的戈贡佐拉。我喜欢芹菜与Gorgonzola的结合,我以前从未尝过过,但它与它携带的Brunello di Montalcino味道绝对可怕。Brunello也被送得太年轻(这是2009年),而不适当地融合它。它只与Parmigiano一起通过,也没有与山羊奶酪一起使用。8/10为奶酪盘,4/10用于葡萄酒配对。雷竞技raybet.com

DSC03652
覆盆子的前甜点非常好。8/10

DSC03654
这看起来像一个漂亮的铜盘供应的奶油布,事实上,顶部就像奶油奶油一样,但下面是一个非常蓬勃的慕斯与蓝莓。作为一颗甜点,它是10/10,但葡萄酒与较晚的收获雷司队,几乎甜蜜的雷竞技raybet.com是0/10。甜点非常甜美,有焦糖和非常成熟的蓝莓。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替代葡萄酒,直到我们已经完成了甜点,因为我认为作为替代品的Passito di P雷竞技raybet.comantellia会更好(虽然不完美)。

DSC03658
小糕点非常好,虽然在咖啡或茶之前提供,而不是它。

我们在Devero的晚餐开始于出色的水平,很容易值得三颗星。然后水平掉了一下,但它仍然非常好,整体肯定值得这两颗星星目前拥有。虽然有一些工作要做,尤其是实际品尝你为客人服务的酒搭配,但我看到这家餐厅有三颗星星的光明未来。雷竞技raybet.com我们会回来的。我真的很喜欢的是,酒搭配在其中的葡萄酒中,你不会经常在葡萄酒配对雷竞技raybet.com中看到。食物9/10,葡萄酒9雷竞技raybet.com/10但葡萄酒配对从出色到糟糕,所以总体而言,服务8/10。

4思想“在意大利用餐:Devero **

  1. 令人愉快的是在意大利这次在一个迷人的餐厅。Wish I was still doing business in Milano every year ! Have to go back and analyse the menu as there is a different ‘felling’ about the dishes compared to your Netherlands sends!! I am aware the volume of food per plate is relatively small, but the degustation still stretches into a very long meal . . . do wish I was there . . .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