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jitas的Chunky Salsa

DSC06264
我赞美过的从头烹饪之前。当然,你可以在商店里买到类似的罐子。但是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这个自制的萨尔萨酱,怎么样!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把它做得温和或辛辣。或者是甜的。或者是酸的。或者是咸的。你喜欢不那么厚实的吗?把食材切得小一点,或者煮得久一点。你甚至可以用搅拌机。 Or add fresh cilantro. Below is a basic recipe that you can tweak to your own liking.

当你很幸运时,可以使用好的成熟西红柿,你可以用夏天的赏金制作这个。否则,它会出现良好的精品罐头西红柿。

今天,我正在为船上的工人制作牛排费用(关于明天的那些Fajitas),所以我做了一批四口莎莎。玉米片也很棒。

成分

DSC06221
大约350毫升(1 /2杯)的萨尔萨酱

1罐(400克/14盎司)切碎的西红柿,或等量的新鲜西红柿,去皮,去籽,切成丁

1墨西哥胡椒

1个绿色智利胡椒

1个小洋葱

1大蒜瓣

1汤匙双倍浓缩番茄酱

1/2酸橙汁

1/4 TSP盐

1/2茶匙辣椒粉

1/8茶匙辣椒粉

1/2茶匙孜然粉

1/4 TSP Ground Coriander

1/4 TSP甜辣椒粉

1/4茶匙糖

2汤匙橄榄油

1/2 TBSP玉米淀粉

准备

DSC06222
切洋葱。

DSC06228
在煎锅里加热橄榄油。加入洋葱,用中低火煮洋葱,直到洋葱变软、变香,但不要让它变色,大约10-15分钟。

DSC06226
与此同时,给辣椒播种。(如果你喜欢辣味,还可以保留种子,尤其是薄膜。)

DSC06232
切辣椒。切碎的大蒜。

DSC06235
把辣椒和大蒜加入洋葱,搅拌一分钟。

DSC06236
加成切丁的西红柿。

DSC06237
加入番茄酱。

DSC06238
加入孜然,香菜,辣椒粉,辣椒粉,辣椒粉,盐和糖。

DSC06242
如果你用这种方法切酸橙,就更容易把汁挤出来。窍门是在中间的坚硬的“茎”周围切。

DSC06243
加入酸橙汁。

DSC06260
煮沸,搅拌。煮沸后关小火,用文火炖15分钟左右。

DSC06261
您可以让莎莎煮至漂亮且厚厚(也将集中味道),或者您可以用玉米淀粉加厚。将玉米淀粉与一汤匙冷(!)水混合,然后加入莎莎。

DSC06262
煮沸并煮另一分钟。如果它不够厚,请以相同的方式添加更多的玉米淀粉。

现在是品尝的时候了,根据你的喜好来调整萨尔萨酱。你想要更热的吗?再加点辣椒粉。咸吗?添加更多的盐。甜吗?添加更多的糖。酸性更强?加入更多的酸橙汁。等。 You get the idea

DSC06264
在服用之前让辣调味汁冷却。如果你把它放在罐子里仍然沸腾,你允许罐子凉爽地站在盖子上(所以热的莎莎将在盖子上杀死任何细菌),那么你可以让莎莎队保持很长一段时间冰箱。

闪回


两年前这是我的第100篇文章(现在已经超过600篇了!烤宽面条真主安拉牛肉面从头开始。这种颓废的菜是很多工作,但绝对值得。

对"的9个想法Faijitas的Chunky Salsa

  1. 必须打印出来试试!!我想我肯定更喜欢新鲜的西红柿…我们一年四季都能买到本地的(可能来自温室),不过“它们在冬天的味道更‘水味儿’!”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