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的面粉玉米饼

昨天的帖子告诉你关于从头开始制作Fajitas的组件,这对今天的帖子是关于制作自制面粉玉米饼的惊喜并不大。

我有一个忏悔。我不擅长用擀面杖。也许是耐心(其中我很少)的问题,但我总是脾气暴躁,当我尝试推出面团用擀面杖。如果持续萎缩(我知道它有助于让面团休息,以避免这种情况,但仍然)我特别讨厌它。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做意大利面用擀面杖(根据意大利是优越的方法)的经典方式,而是用面条机轧。而这也是为什么我从来没有从头开始之前作出面粉玉米饼的部分原因。所以,当我从一个网上商店出售墨西哥的东西,一时兴起购买一些干的Chipotle和安乔辣椒我点击并添加玉米粉圆饼按我的命令。

DSC01700
有一件事我讨厌甚至超过铺开面团用擀面杖,并推出了面团用擀面杖。这就是为什么我是一个有点吝啬与水,当我做这些面粉玉米饼等面团结束了有点干。这实际上使得它更难让他们瘦,玉米饼最终只是有点干为好。所以,下一次我会用更多的水(在下面的配方已调整)。下一次我会做不同的另一件事是,我会用我的立场搅拌机使面团。

判决?自制面粉玉米饼绝对品尝了比商店买卖更新鲜。很高兴知道那里没有防腐剂或其他成分。如果你不计算你所投入的劳动,他们也是更便宜的。他们绝对更好,但我想我也会买玉米饼。

原料

DSC01682
对于20厘米(8英寸)直径的4叶玉米饼

200克(11 /4杯)面粉

1/2茶匙泡打粉

1/4 TSP盐

2汤匙橄榄油(它更传统使用猪油)

120毫升(1/2杯)热水

准备

DSC01685
将面粉与烘烤粉和盐中的盐结合在一起并搅拌以混合。

DSC01686
添加水…

DSC01687
…和石油。

DSC01688
把面团混合在一起。如果面团太干,就多加一点水;如果面团太湿,就多加一点面粉。

DSC01689
揉面团,直到它是光滑的。(它应该真的比上面所示更顺畅。就像我说的那样,我把它稍微干燥得很干燥。一个立场混合器也会做得更好的工作。)

不要揉过头,因为那样会产生面筋,使面团难以擀开。

DSC01690
把面团分成四份。把它们揉成球,用手压平。

DSC01691
把面团放在湿毛巾下至少半小时。这样可以让面粉吸收水分,让面筋松弛下来。

DSC01700
在玉米饼压力机上的两张塑料包装之间放一盘面团。

DSC01702
关闭玉米饼压力,牢牢地压。

DSC01704
如果玉米饼不会变得足够薄,你的面团可能太干。

DSC01708
如果你没有玉米饼压榨机,你也可以用擀面杖手工制作。从中心向边缘向不同方向滚动,直到直径约20厘米(8″),足够薄。

DSC01706
把玉米饼放在热煎锅里,不放油,煎30秒左右。

DSC01707
在另一边重复30秒。应该有一些棕色斑点。如果他们没有出现,你的锅太冷了。如果玉米饼在30秒内燃烧,你的锅太热了

DSC01716
将温暖的玉米饼包裹在湿毛巾中,让它们保持柔韧,直到您准备好为他们服务。如果需要,您可以在微波炉中重新加热,仍然覆盖在湿毛巾中。

26关于“自制的面粉玉米饼

  1. 婴儿女士计划在抵达时向你展示她姐姐的食谱。直到那时我不会发布它。我也打算给你一个真正的玉米饼温暖。至于玉米饼压力,即玉米饼。四条玉米饼,您真的需要用手或擀面杖。我喜欢墨西哥卷饼和其他一些菜肴的面粉玉米饼,但我真正喜欢白色玉米饼几乎所有其他东西。我也打电话给你带5磅的Masa Harina。

    喜欢

    1. 我希望婴儿夫人会教我的事,或者(因为我相信你会的)。据我所知,吉它用面粉玉米饼制成。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甚至玉米饼和很好奇他们是什么样的。该饼按被认为可用于玉米饼,这一事实或许能解释为什么它没有工作,以及我所希望的
      谢谢理查德!

      喜欢

      1. 斯特凡,你是正确的,法国人使用面粉玉米饼,作为Quesadillas,Chimichangas,Flautas,甚至一些柔软的炸玉米饼。当你吃炖菜时,即杜莎·普华(猪肉),卡斯蒂洛斯(焖肋骨),鸡鼹鼠,森林等玉米饼。玉米饼总是在侧面。玉米饼的类型是您或您的客人更喜欢的。就个人而言,我就像玉米玉米饼的味道更好,但有菜我喜欢面粉,特别是有人知道如何制作一个非常好的,柔软,柔韧,温柔的面粉玉米饼。我们可能只做1晚的墨西哥食物,因为它很容易落后,吃太多太多了。我们还在讨论菜单。鉴于您的旅行差不多4个月,谁知道当时市场将在市场上,绝对没有讲述我们将要做些什么,而不是向您展示如何做面粉玉米饼。

        喜欢

        1. 我只需要在这里屁股..这很有趣,你说关于吃太多。我在家里烹饪了很多墨西哥/西南,但如果我们出去墨西哥人,我坚持要吃午饭。这样,我剩下的时间恢复!

          喜欢

            1. Noooooo…! !
              上次我们在澳大利亚的朋友们在午餐时试图过度喂食我们,Kees完全跳过了晚餐。请怜悯我们的小胃,不习惯美国部分尺寸 - 当然不是墨西哥人

              喜欢

        2. Please go easy on the amount of food, as well as on the amount of chiles We are not used to either of them and may actually get sick. (When I made the dish with 7 chiles for your challenge, we didn’t sleep well because our digestion wasn’t used to so much capsaicin.

          喜欢

      2. Stefan,你对美国部分大小评论了很有趣。我们是世界上最肥胖的国家。我一般不吃午饭。在我做的罕见场合,这是一个非常精简的午餐。具有讽刺意味的是,Elia和我只是讨论菜单和部分尺寸来访问您的访问。她提到了沙拉板上的服务,而不是标准的美国餐盘。在较小的板上控制部分尺寸更容易。Rest assured we will not overfeed you (at least not intentionally ).
        我想我们会吃一顿清淡的早餐——我们通常会吃酸奶,但偶尔也会吃鸡蛋。午餐也会是一些清淡的食物,更有可能是一份沙拉,或者一杯汤和半块三明治——一些简单但美味的食物。当然,也有一些日子我们吃早午餐只是因为我们有一个非常放松的早晨。
        晚餐部分尺寸将被控制,但它将在品尝菜单的顺序中,最有可能。一天晚上将是墨西哥食物,我们的扭曲扭曲。这不会太热,我向你保证。不仅有可能有各种辣调味汁,所以你可以让它辛辣。我非常认真地玩弄鸭子肉毒群岛的想法,以及与椰子(和芒果)的Poblano Relleno用于甜点 - 静态包裹着这个。Oh, there will be a lot of wine, mostly red because that is really what we drink, but we do have some whites (40 – 50) and I’m sure we can find a place for a bottle or 2 of champagne, especially when Mimi is here. Of course, the gears are spinning and have been spinning for both Elia and me, so there really is no telling what we will come up with. I may go back to my restaurant training and do French food. Who knows? All I know is we are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trip.

        喜欢

        1. 嗯这很奇怪 - 我敢肯定,我已经回答了这个在火车上,但似乎已丢失
          你提到的一切听起来很棒,我相信食物会很棒。我对鸭肉加入Sous Vide非常好奇。无论如何,还要记住,过度结束的主要原因是与你和伊利亚(以MIMI为奖金)。
          至于酒,我们既雷竞技raybet.com像红色和白色的,我们喜欢配对我们的葡萄酒同食。因此,我们有红色的大多只有红肉。因此,这是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你喜欢红色,因为我知道你不吃很多红肉(鸭读肉虽然)。白40瓶应该是足够的,虽然随着我国jetlags,我们不宜喝太多的红色或者我们睡着了肯定。
          我们也非常期待来这里!

          喜欢

    1. 我读你和理查德之间的评论很开心,斯特凡。听起来就像你因为害怕吃得过多、酗酒和生病而打算取消旅行一样!(当然,开玩笑!)

      我们在这个国家做过大吃子。当我吃东西时,我碰巧是那些不相信部分规模的人之一。在原因,当然。

      但它通常是美国餐厅连锁店,即服务巨型部分。我们幸运的是,有很好的餐厅,可提供品尝菜单等。当然,我知道你以前在美国旅行了,所以你很清楚这一点。

      但老实说,我没有想到你的肚子不习惯的辣味,理查德和我是事实。我个人有一个铁胃,其中就派上用场了!不过,我也想尝尝我的食物 - 没有这么“热”和我的嘴烫伤。味道就是一切!

      我最喜欢的是墨西哥/西南食物,但也和印度食物联系在一起。(它们有很多共同之处。)
      我觉得我选不了第二名!有那么多可以选择的!

      但你说点什么可能是好事。否则可能会有吃辣椒比赛!又在开玩笑,…

      我真的很期待与你,Kees,以及理查德和他的妻子亲自见面。我是第二天晚上的,所以你不应该像喷射滞后。

      我知道你以前去过了美国,但我从伦敦和阿姆斯特丹进入DFW的航班就是漫长的日子。理查德只是在那里生活,所以你应该没问题。

      我会在第二天下午来,我一直在想什么,我可以给党......我知道这是个月的时间,但我知道我们都爱未雨绸缪!如果您有任何意见,请告诉我!
      这当然听起来像我没有带酒!雷竞技raybet.com

      我带着我的相机,最终会在我最喜欢的两个食物博客上做博客帖子!

      喜欢

      1. 你说的印度食物,是指美国印第安人还是来自印度的印第安人?
        我的头号爱是意大利食物的意外,它不会惊讶
        我也很期待见到你。我们去美国通常还可以适应时差(但回家就不一样了)。
        也许你有一些工具或设备认为,理查德没有你可以带来玩耍,但我怀疑它

        喜欢

  2. 米米大厨说得对——麻糬很难找到,但它是无可替代的。它配玉米饼很好吃。我和我觉得里奇是对的,玉米烙饼很好吃,而且很有节日气氛。你总是在拓展自己的极限,探索烹饪艺术——以及学习。又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食谱,斯特凡。不错的工作。

    喜欢

  3. 自制玉米饼比任何可以买的玉米饼都好多了。虽然我没有自己制造它们,但我享受了用自制玉米饼制成的Quesadillas,他们很棒。毫无疑问,你的玉米饼每一丁岛都像我喜欢的那样好。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