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鸡肉法吉塔

Chicken Fajitas are my favorite Mexican dish. Part of the reason for this is that I do not know a lot of Mexican dishes and I have never actually been to Mexico. My first introduction to chicken fajitas was in Marblehead, MA, USA, in the summer of 1997. I was visiting an American friend and this is what we had for dinner one night while I was there. I don’t remember exactly how it was prepared, but I do remember I thought they were absolutely delicious. I’ve been making them myself ever since, and it is one of the very few dishes for which so far I have ‘resorted to’ buying store-bought components (salsa and flour tortillas).

鸡肉鸡肉是鸡肉,甜椒和洋葱,用辣辣调味汁和磨碎的奶酪包裹在面粉玉米饼中。最后两篇帖子一直在制造面粉玉米饼莎莎从头开始。这篇文章是最后一个三部曲,我向你展示了我如何准备法国的费用。

DSC01731
鸡肉乳房通常用鸡胸肉制成,但像往常一样,我喜欢鸡腿更好,因为它们更加多汁并且有更多的味道。肉通常使用啤酒,白葡萄酒或水腌制。雷竞技raybet.com我更愿意使用石油,因为它会使棕色鸡肉更容易(因为它会在您尝试棕色时释放出很多被吸收的液体)。我喜欢在香料混合中使用烟熏辣椒粉,因为它给肉烟熏味,没有实际上要建造木炭火。Fajitas经常配上鳄梨酱,酸奶油或refrimed黑豆,但我喜欢保持简单的东西。(尽可能简单,当您从划伤中取出一切......)

如果你从未吃过鸡肉法吉塔,请尝试一下。即使是商店买的莎莎酱和面粉玉米饼,它们也非常棒,而且制作起来非常简单。如果你不喜欢太辣,可以买一份温和的萨尔萨(或者自己做一份,少吃智利辣椒)。

成分

DSC01694
4份法吉塔,2份

225克(.5磅)无骨和无皮鸡大腿(或鸡胸肉)

2个甜椒,最好是不同颜色的

1个洋葱

1/2茶匙干牛至

1/2茶匙熏辣椒粉

1/2茶匙孜然粉

1/2茶匙大蒜粉

1/4 TSP盐

1/2茶匙辣椒粉

1/2茶匙碎芫荽

4汤匙橄榄油

4.面粉玉米饼

250毫升(1杯)莎莎

磨碎的奶酪

准备工作

DSC01695
将肉与橄榄油,盐,辣椒,香菜,大蒜,烟熏辣椒粉,牛至和小茴香啤酒,盐,辣椒,香菜,辣椒粉。

DSC01696
搅拌混合。

DSC01718
用保鲜膜盖住并允许腌制至少半个小时。

DSC01714
把洋葱切成圈,把甜椒切成条。在煎锅中加热剩余的2汤匙橄榄油。加入洋葱。烹调一分钟左右后,将一片洋葱切成单个的环是比较容易的。

DSC01715
加入辣椒。

DSC01717
用大火炒,直到洋葱和胡椒稍微变软,开始在某些地方焦化。

DSC01720
将辣椒和洋葱移到一边,加入腌过的鸡肉。

DSC01722
继续炒,直到鸡肉呈棕色,刚刚煮熟。不要把鸡煮过头。

DSC01723
用鸡肉混合物,温暖的面粉玉米饼,莎莎和磨碎的奶酪设置生产线。

DSC01726
拿一个玉米饼,把鸡肉、辣椒条和洋葱排在一排。留下大约5厘米(2″)裸露。不要把法希塔装得太满,否则不可能把它关好。

DSC01727
顶部配有莎莎(味道,2-4汤匙)和磨碎的奶酪(味道,约2汤匙)。

DSC01728
折叠一端,你保持裸露。

DSC01729.
折叠尺寸,也可以关闭“信封”。

DSC01731
就这些!您的法吉塔鸡现在可以享用了。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法吉塔通常与啤酒一起享用。因为我不喝啤酒,所以我提供了葡萄酒搭配。我喜欢法吉塔加上清脆的果味白葡萄酒,像是新西兰的苏维翁白朗,配上辣味,或者是干玫瑰,配上西红柿和甜椒。红色选雷竞技raybet.com项是来自奥地利的zweigelt。它的辣味和萨尔萨的辣味很相配。

关于"的24点思考"自制鸡肉法吉塔

  1. 这些看起来很棒!我实际上没有把奶酪放在我的奶酪上,但这只是为了展示Faijitas有多少变化。我真的很想加入Faijitas的菠菜和甜土豆。我们家里的三个人,四分之一,只更喜欢蔬菜在肉上。但辣椒和洋葱是强制性的!

    就像

  2. 也是我的最爱之一!I just love how it’s served sizzling in cast iron dishes No cheese in most restaurants here, but it can only make it yummier My friends in Spain and Germany have complained about the lack of some necessary Mexican ingredients such as poblano peppers, and how cilantro just doesn’t taste the same. It will be nice if the European supermarkets would find a way to import some. It can’t be much harder than US getting so much produce from China

    就像

    1. 有趣的是,有些食物在一个地方可以买到,而在另一个地方却找不到。例如,在澳大利亚比在荷兰更容易找到卡沃洛·尼罗,尽管意大利离这里更近。

      就像

  3. 做得好!而且自制的玉米饼总是很好吃。

    我也喜欢葡萄酒配对。雷竞技raybet.com

    顺便说一句,得克萨斯州的许多厨师会告诉你法吉塔从技术上讲是特克斯-墨西哥(一种墨西哥食物的变体,含有得克萨斯成分)。很难确定,但我们可以告诉你的是,如果你喜欢法吉塔,还有很多其他的特克斯-墨西哥食谱可以尝试。如果你有兴趣的话,Homesicktexan是一个有很多食谱的博客…

    就像

    1. 谢谢你的提示,我试试看。我确实在墨西哥网站上找到了不少法吉塔菜谱,但如果这些菜谱都受到了Tex-Mex的影响,我也不会感到惊讶。我想这和美式意大利菜很相似,美式意大利菜的名字听起来像意大利人,在意大利没有人知道。

      就像

  4. 我们经常在这里吃法吉塔,作为一道简单的菜来消耗剩菜…。顺便说一句,类似但非常好的版本是使用皮塔面包。我用大蒜油刷它们,然后用箔纸加热,使它们柔软。我喜欢自制的玉米粉圆饼,但商用的通常很糟糕。

    就像

  5.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餐之一。我以一种非常相似的方式制作它们。当我住在西班牙时,我总是为我住在一起的家庭的法令 - 以及在法国的好朋友和她的家人 - 如果你出去吃饭就没有了。这个配方带回了美好的回忆。我喜欢把自制的鳄梨酱放在我的法制夹上,并用弗里奇的一面为他们服务......但我猜我很难找到你!这看起来很美味 - 我几乎可以品尝它 - 谢谢你的食谱,也归功地带回了伟大的回忆。PS - 你的玉米饼看起来很好。仍然印象深刻,你订购了玉米粉玉米饼,并自己制作了!

    就像

      1. 啊,是的,这就是我的意思。当我为甜蜜的法国家庭做法吉塔时,我被迫使用未成熟的鳄梨……回想起来,我应该跳过那些。生活和学习。好帖子,斯蒂芬。我想这周在全球范围内会有很多法吉塔晚餐。

        就像

          1. 是的,太对了!If only I had known this when I was 20 and visiting France! And, once they are ripened, you can put them in the refrigerator… they will stay perfect for a week or two. You probably already know this trick!

            就像

  6. 我和你在一起,斯特凡。Fajitas也是我最喜欢的菜肴,我每次都在牛肉中选择鸡肉。过度烹饪牛肉太容易了,我发现没有禁令。我喜欢你的食谱,虽然奶酪对我来说是新的,就像其他人提到的那样。有或没有奶酪,你的是一个伟大的品尝盘,并不难做好准备。

    就像

    1. 谢谢,约翰。你肯定应该尝试用奶酪试试,因为这就是他们对我的顶部。对我来说,别人也提到了没有奶酪的法国人,因为我见过的所有法国人,包括西班牙语的食谱我在遇到这个'从划痕'的冒险之前,他们在他们中有奶酪。

      就像

      1. 当然,它们配奶酪很好吃!什么不是?!!但这些是法吉塔,不是玉米饼。肉应该是法吉塔斯的主角。这就像在每一种意大利面食上都放上奶酪,仅仅因为奶酪是好的!我知道你不同意!

        就像

  7. 伟大的帖子,斯特凡,看起来很鲜美。Stewart @ Putney Farms对Fajitas来说是正确的,因为他们确实起源于德克萨斯州,就像浮肿的炸玉米饼,智利Con Carne,Nachos和一些人分类为墨西哥食物。通常,腌制肉,牛肉或牛肉,然后腌制,然后在开火上煮熟。洋葱和辣椒也烤。然后将肉切成薄条状,堆积高,用面粉玉米饼,烤蔬菜,各种辣酱酱,鳄梨酱,米饭和豆类(无论是欺骗还是博拉查豆)。萨尔萨斯将包括Pico de Gallo,Salsa Verde为鸡肉,萨尔萨Macha为那些勇敢的心脏,莎莎FESCA,Lime腌制红洋葱等。奶酪也在旁边供应。这是夏季烧烤盛宴。

    就像

    1. 我们大多在夏天吃,但我也喜欢它们把一点夏天带到秋天或冬天
      我们没有米饭和豆子,因为我们喜欢有两个法国的法令,然后我们被塞满了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