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e与Cavolo Nero和Parmigiano

Cavolo Nero是我最喜欢的白菜类型。如果你找不到Cavolo Nero,你可以用羽衣甘蓝替代,但Cavolo Nero味道甜味。你可以将它视为羽衣甘蓝的优雅意大利堂兄。这款面食是快速,简单,美味的。Cavolo Nero是储蓄,然后在面食烹饪时炒。为了完成盘子,Cavolo和Pasta用Parmigiano扔了一点烹饪水。由此产生的烹饪水和Parmigiano的“酱汁”是非常奶油的,与Cavolo Nero的味道和脆弱一起工作。

DSC01596.
这不是一个经典的意大利菜,但我以意大利烹饪的精神创造了自己的东西:有限数量的成分,简单的准备和一个非常鲜美的菜肴。伟大的博客Conor.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提醒,你不需要很多配料或花哨的技术来做美味的东西。

Ingredienti

DSC01581
适用于2份

500克(1.1磅)尼禄(250克去除排骨)

150克(.33磅)Penne Rigate Pasta

40克(4汤匙)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1瓣大蒜

一撮烤粉

2汤匙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1582
在一个罐子里装满水,加入一小撮发酵粉,使水变成碱性的(而不是酸性的),以保持香蕉的绿色。把水烧开,同时清洗肉馅。

DSC01583
把硬肋切掉。

DSC01584
然后将Cavolo Nero切成丝带。

DSC01585.
用发酵粉加入沸水的Cavolo Nero。

DSC01586
帕押5分钟。

DSC01593
与此同时,煮通心粉有嚼劲根据包装说明在煮沸的盐水中。

DSC01587
当它完成的斗牛时,排水Cavolo Nero。

DSC01589.
在煎锅里加热油。Sauté把蒜瓣的每一面都切开,直到它变成漂亮的棕色,给油调味。

DSC01591
丢弃大蒜并加入Cavolo Nero。

DSC01592
用大火炒约3分钟。用少许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1594
当意大利面煮熟后,沥干它,但保留一些烹饪水。加入意大利通心粉,帕尔马干酪和几汤匙的水到黑椒中。

DSC01595
搅拌混合。

DSC01596.
在温暖的板上服用,撒上更多的parmigiano。

30个想法Penne与Cavolo Nero和Parmigiano

  1. 食谱的优秀概念!
    我将尝试用新鲜的菠菜,因为我是新鲜菠菜的粉丝。我是这个食谱的一个忠实粉丝,因为它是我可以快速做饭的东西 - 但它会昏迷。我想我要只是因为我崇拜松果而加入松果。

    就像

    1. 谢谢,Cecile。与Cavolo不同,菠菜不需要涂上沉皮,可以直接炒。你需要坚固的菠菜(而不是婴儿菠菜)来获得一个紧缩。烤的松果会使它变得不那么简单,但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Grea.

      就像

      1. 嗨,斯特凡 - 关于菠菜的快速评论 - 我不帕押菠菜 - 我经常用一些橄榄油和一些松果煮熟的煎锅 - 然后我把它放在面食上并撒上巴马干酪。(正如你猜到的那样 - 我喜欢松子!)

        就像

        1. 听起来你已经靠近我提出的食谱(用菠菜代替Cavolo)。主要区别在于,我也通过将Parmigiano与一些烹饪用水混合来制作乳脂状“酱汁”。

          就像

  2. 现在羽衣甘蓝出于某种原因,不是我们在超市蔬菜部分看到的东西[从不介意Cavolo Nero;你自己长大或没有!!]〜昨天有一个美丽的束:猜猜那是在哪里?Yum recipe AND simple !

    就像

  3. 您的准备Cavolo Nero with Blanching andSaléing在大蒜灌输的油中看起来如此牙齿!与Al Dente Pasta和Parmigiano Reggiano,这是一个舒适但优雅的菜肴。我会吃这个晚上幸福 - 肉质食谱!

    百胜。

    就像

  4. 多么有趣啊!我从来没试过黑巧克力。下次我去意大利的时候,我会找的。你的食谱看起来很美味,做起来也很简单。Totally my kind of recipe!!! I wonder if I could add a tablespoon of butter in the oil/garlic mixture …

    就像

  5. 玛莎葡萄园的超市出售当地种植的“拉丁羽衣甘蓝”,这是相同的cavolo nero。这里有很多人的葡萄牙文化可以追溯到捕鲸的时代,所以这可能就是根源。

    喜欢1人

  6. 嗨,我来自意大利,已经离开美国超过16年了。在北卡罗来纳州,我们可以在当地的超市、Earthfare和Wholefoods找到cavolo nero;他们称它为“lacinato kale”。我喜欢ribollita,当我终于找到cavolo nero时,我太兴奋了!顺便说一句,你的博客很棒。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