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性日期布丁

Schermafbeelding 2015-11-30 om 22.26.45

今天是这个博客的四周年纪念日。这是第859个帖子。在这四年里,点击量已经超过87万次,粉丝数量和每日点击量仍在缓慢但稳定地增长。这是一段很棒的旅程,最棒的部分是与你们的互动,我的读者们。所以请继续评论和提问!每次有人告诉我他们做了我的食谱,我都很高兴。只要你继续准备我的食谱并告诉我,我就会继续发帖。

DSC08350

什么更庆祝周年纪念,而不是甜蜜的东西?这款粘性日期布丁,这是我在桑德拉的博客“请把食谱递给我”上看到的,只是正确的事。它也看起来像个蛋糕吗?根据英语/澳大利亚术语,像这样的蛋糕,为甜点炙手可省,被称为布丁。这一布丁充满了日期,并配上了美味的干邑白兰地酱。如果你有甜食,你会喜欢这个。它很容易做出和美味。这颗甜点的星星是干邑白兰地,香草和日期。因此,请确保使用优质的成分。我只做了一半的美味酱,我认为已经足够了。这结果是一个非常美味的甜点,我肯定会再次制作。 Thank you, Sandra!

原料

DSC08316

为6 - 8份

200克干枣,去核并大致切碎;我用的是中学时代的约会

1/2茶匙小苏打

125克(9汤匙)黄油,融化后再加一些,以便在平底锅上抹油

100克(1/2杯)糖

125克(5/6杯)面粉

2茶匙泡打粉

160毫升(2/3杯)开水

2大鸡蛋

干邑白兰地的香草酱

100克(1/2杯)红糖

50克(4汤匙)黄油

150毫升(2/3杯)重奶油

种子从1个香草豆中刮掉

1 1/2汤匙白兰地

准备

DSC08320

把枣子放在碗里,在上面撒1/2茶匙小苏打。

DSC08321

加入160毫升(2/3杯)沸水。

DSC08322

让它冷却下来。

DSC08324

在一个20厘米(8″)的烤盘上涂上黄油,铺上烤盘纸,然后在烤盘纸上涂上黄油。

预热烤箱至180C/350F。

DSC08325

将100克糖放入一个大碗中,加入125克融化的黄油。

DSC08326

搅拌混合。

DSC08327

加入一个鸡蛋,搅拌均匀,再加入另一个鸡蛋。

DSC08328

搅拌鸡蛋。

DSC08329

将125克面粉和2茶匙泡打粉过筛。

DSC08331

加入枣子里的液体。

DSC08332

搅拌直到没有结块。

DSC08333

添加日期。

DSC08334

搅拌混合它们。

DSC08335

将面糊倒入准备好的平底锅中。

DSC08336

级别顶部,确保日期均匀分布。

DSC08343

在180C/350F下烘烤大约30分钟,直到中心凝固。

DSC08344

把烤盘从烤箱里拿出来,让它冷却10分钟,同时制作酱汁。

DSC08339

将100克红糖,50克黄油,150毫升浓奶油和香草豆的种子在平底锅中混合。

DSC08342

煮沸,搅拌,然后关火,加入1又1/2汤匙白兰地,搅拌。

DSC08345

把布丁切成楔形。

DSC08350

用温暖的酱汁浇筑的温暖。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与强化麝香酒搭配非常好,最好是在木头中陈酿。香草味、焦糖味、白兰地味和枣子味都能与此相呼应。雷竞技raybet.com用西番莲等干葡萄制成的麝香猫也可以。

闪回

DSC01731

鸡法士达是我最喜欢的食物之一,当你从头开始做的时候,它们会更美味。

对“21个想法”粘性日期布丁

  1. 祝贺你们结婚四周年。多么美好的里程碑。作为社区的新成员,我期待着未来的帖子和分享。

    喜欢1人

  2. 斯特凡:对这样一个里程碑,我真诚地祝贺和祝贺——哦,如果你继续发帖,我们会评论的。即使任何甜美的东西和我是在广泛的不同的道路上,我想回应你,桑德拉的博客…I use more of her recipes than almost [remember I said almost !] those of anyone else !

    喜欢2人

  3. 祝贺你,斯蒂芬!继续准备食谱吧,它们太棒了!
    你的布丁看起来棒极了;我只吃过一次,是在伊利(剑桥附近)的一家酒馆里,味道实在太棒了。当我想吃甜食的时候,我一定会记住做起来是多么容易!

    喜欢1人

  4. 我只是在阅读我们健康的日期有多好,你在这里给了我一个食谱来试试。谢谢你!我今天在Wordpress上庆祝我的五周年,但直到我发布后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斯特凡队这么快乐!我很喜欢你的产品:)。

    喜欢1人

  5. 祝贺,斯特凡。当你开始这个精彩的博客时,你想象你到达这个里程碑吗?时间如何飞动!有趣的是我们的布丁是多么不同。我急于看看你的表格。它听起来很美味,特别是干邑部分。适合庆祝活动,肯定。

    喜欢1人

    1. 我不知道想象什么,但肯定变得美好。
      这种“布丁”与荷兰的叫布丁有完全不同,这更接近Panna Closta。那些英语......干邑白兰地,即使它只是一点点,这里也有所作为。我很高兴我投入了一个漂亮的瓶子。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