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sa Roja(烤番茄莎莎)

如果你已经关注这个博客一段时间了,你就会知道我喜欢制作一切东西从头开始使用新鲜的成分。鸡肉的法国是我最喜欢的菜肴之一,准备我没有时间和/或设备从头开始时(就像我们在RV那里度假时),因为它们是非常美味的,商店买的面粉玉米饼和莎莎是可以接受的质量。我尚未从头开始制作Fajitas,我想试图与使用商店买的组件相比,看看是否值得努力。所以我需要把自己的莎莎作为其中一个组成部分。

DSC01713.
我在网上查了一些食谱REMCooks.com这是一个合乎逻辑的地方。我想要简单的东西,也发现了这个食谱。我还了解到,我喜欢我的Fajitas的莎莎类型被称为Salsa Roja(红色莎莎)。从那些两个来源结合起来,我想出了我第一个烤的番茄莎莎。它很好,因为它不是很多工作,我肯定会从现在开始,而不是购买商店购买,如果我有时间和设备......当然是从头开始制作这个的好事是你可以控制你想要它的辛辣热。

成分

DSC01679
约400毫升(1/2杯)的莎莎

600克(1.3磅)成熟的西红柿

3个新鲜的智利辣椒(如果你愿意的话)

2丁香大蒜

1个小洋葱

新鲜的香菜

准备

DSC01681
将烤箱预热至190℃/ 375F(强制对流,否则为210C / 410F)。从智利辣椒卸下茎。剥了大蒜丁香和洋葱。将洋葱和西红柿切成一半。安排搭配羊皮纸的烤盘。

DSC01692
烤,直到一切都很好,30到60分钟。

DSC01698
西红柿比剩下的时间更长,所以我把它们留在了更长的时间里。蔬菜应该是褐色的,而不是烧焦。大蒜不应该太褐,因为那么它会很痛苦。

DSC01709
用一些盐和新鲜的香菜品尝食物加工机中的所有东西。在我的情况下,只意味着一点点香塔。

DSC01713.
如果你喜欢的话,直到它变得光滑或厚实。如果你喜欢,你可以像理查德那样用手切洋葱,让它们更厚实。

尝一尝,加入盐、酸橙汁、糖、香菜或辣椒粉,根据需要调整辣酱。

立即使用或存放在冰箱中,覆盖着塑料包装,一周或时间更长。

对"的10个想法Salsa Roja(烤番茄莎莎)

  1. 亲爱的斯特凡:这个récipe很好吃。有个问题你尝过秘鲁菜吗?如果你想要一些récipes,就告诉我。的问候。

    就像

      1. 斯特凡,酸橘汁腌鱼是秘鲁的而且秘鲁的酸橘汁腌鱼品种几乎比任何地方都多。我们最喜欢的餐厅之一,La Mar,是一家源自秘鲁利马的秘鲁Cebicheria餐厅。我们去了圣地亚哥的那家。他们在利马、圣地亚哥、旧金山和圣保罗都有分店。我想你会喜欢秘鲁菜的。

        就像

  2. 这个看起来确实很好吃斯特凡我迷上了烤番茄——用橄榄油和一点香醋——每周一次的美食,事实上,美味浓郁的番茄味道是从意大利乳清干酪到牛排的完美衬托——现在我有另一种尝试!

    就像

  3. 我也是,跟随Remcooks - 爱那个博客!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如此害怕用新鲜的智利辣椒制作任何东西......我必须克服这种恐惧,特别是因为我想让你的莎莎!

    就像

  4. 斯蒂芬。神圣的鳄梨酱-我的天啊。不错的职位。

    我一直在坚持你 - 我是一个本土德克萨斯人。实际上,Abba博士和我在奥斯汀遇到了。这个配方带回了惊人的回忆。我肯定会鞭打我最喜欢的鸡Fajita食谱(如果Abba有任何说法!)和你烤的Tomatillo Salsa尽快。这看起来很棒,惊人等。

    Abba明天从长途旅行回家。这是La Cena的Tex-Mex菜单,肯定是谢谢你的令人敬畏的帖子 - 以及将我介绍给另一个神话般的博客。我崇拜Remcooks!

    祝你在拉特拉巴霍度过愉快的一周,好吗

    就像

  5. 周围有许多萨尔萨食谱,但是是什么让理查德如此特殊的是,他几乎烤了所有的成分。我怀疑你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人准备你的第一个或任何东西。它肯定看起来你的食谱自豪,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