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根佐拉土豆团

DSC00496

今晚我朋友埃斯特过来吃晚饭。在primo的时候,我尝试了一种比较清淡的菜肴:戈尔根佐拉土豆团子。我决定用鸡汤代替黄油和奶油。结果不是奶油,但仍然美味。如果你不担心热量,可以用奶油代替鸡汤。如果你用鸡汤,请确保不要太咸,因为戈尔根佐拉已经很咸了。

两份的配料

400克(.9磅)土豆

100克(2/3杯)面粉(最好是意大利00面粉)

撮盐

100克(3.5盎司)戈尔根佐拉

100毫升(1/2杯)自制低盐鸡汤(或100毫升奶油)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准备

使用真空烹调法时:将土豆削皮,切成厚片,单层封入袋中,84℃/182F烹调1小时。否则,把叉子插进每个土豆几次,在预热到175C/350F的烤箱里,带皮烤一个小时,把土豆从烤箱里拿出来后,尽快去皮。

当土豆仍然尽可能热的时候,用土豆碾米机把它们捣碎。加入面粉和一小撮盐,揉成均匀的面团。

取一块小鸡蛋大小的面团,用手指的厚度擀成一卷。重复这一步骤,直到没有面团了。

将每卷切成2厘米/1英寸的饺子。

按照指示,将叉子的尖放在工作台上。用手指在叉子上滑动饺子,在饺子上留下凹槽,有助于吸收酱汁。

把饺子放在撒了面粉的托盘或盘子上。

在平底锅或大平底锅中,轻轻地加热鸡汤或奶油,加入切碎的戈尔根佐拉,搅拌让奶酪融化。

在一个大锅中倒入至少15厘米/ 6英寸的水,加入一些盐,煮沸。把饺子放入水中。饺子一浮起来就用漏勺捞出来,否则会煮过头。

DSC00496

将沥干的水饺加入酱汁中,轻轻拌匀。配上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在热菜中食用。

关于"的18个想法戈尔根佐拉土豆团

    1. 嘿,Stefan,你只是整个互联网上为侏儒们提供土豆的两个博客之一。我想知道你能详细说明一下这个过程吗。具体来说,袋子里的土豆应该切成多大,袋子应该多满。

      与煮沸或烤箱烘焙相比,sous-vide流程是否有明显的优势?

      为拥有如此创新的博客帖子而欢呼。

      就像

      1. 你好马库斯,
        烹饪时间取决于袋子里土豆层的厚度。一个小时的烹饪时间,厚度不应该超过一英寸左右(2.5厘米)。
        用真空低温煮土豆的好处是土豆更干燥,所以你需要的面粉更少,土豆团也更轻。
        用烤箱烤土豆的好处是土豆会烤得更均匀,而且你可以在烹饪前削皮——我不喜欢把烤土豆的皮削掉。雷竞技守望先锋
        有个意大利人用真空烹饪土豆,然后烘烤它们——我会深入研究,并在博客上汇报。
        你经常真空吗?
        谢谢你的评论,
        斯特凡

        就像

  1. 大家好,我来自Chgo John的博客,我也用Biba的食谱,但从来没有加过鸡蛋。在土豆还热的时候给它打米不会让它含淀粉吗?你的酱汁看起来含有大量的戈尔根佐拉奶酪,我讨厌餐馆里的酱汁更多的是奶油而不是奶酪。

    就像

    1. 嗨,Eva,感谢你的访问并花时间留下评论!
      几名意大利人向我坚持,在土豆还热的时候用米饭煮土豆,并尽快做土豆团是至关重要的——当做土豆团成为家庭大餐时,所有(女性)家庭成员都要工作。这是意大利烹饪的神圣法则之一,我从未质疑过,但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所以我要研究一下。

      就像

    1. 哈哈-戈尔根佐拉酱也很好吃,尽管照片中的颜色有点奇怪。如果你喜欢奶酪,看看这个帖子:www.coolkow.com/2012/03/18/pairing-wine-and-cheese/雷竞技raybet.com

      就像

      1. 我喜欢奶酪吗?“喜欢”这个词不够有力。更像是完全沉迷于精致的手工奶酪。我对奶酪的热爱始于2003-4年我在西班牙的时候。你分享的链接太棒了——现在就读吧!!!干得好。

        就像

        1. 我能想象你去了欧洲才爱上奶酪的。在美国,除了加工过的垃圾食品,你有时很难找到其他东西。我对你工作过的800个品种的商店印象深刻!

          就像

          1. Love European cheeses and never touch any subpar cheese – EVER. Fortunately, I can find nice European cheeses at specialty shops. They are quite pricy – usually $30/pound – but WELL worth it. There are a few American creameries that make European style artisan cheese that is spectacular, particularly Cypress Grove (I love their Midnight Moon aged gouda-style goat cheese and their soft, ripened Humboldt Fog , also from goat’s milk). The great artisan, American cheeses are also ridiculously expensive, of course. *Sigh*

            我相信他们只有300人——从来没有在同一时间全部,没有足够的营业额——那一定是我这边的一个排版错误!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