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Sous Vide Seabass

我一直试图让“完美”的鲈鱼长期以来与柔软的潮湿的肉体和脆皮皮肤,现在我终于找到了这样做的方式!When cooking the seabass in a hot non-stick frying pan, I ended up either with a crispy skin with flesh that was a bit overcooked and a bit dry (not terrible, but as always I am striving for perfection or with tender moist flesh and flabby skin. Please note that the fish should be very fresh (‘sushi grade’) for this recipe.

IMG_8536

原料


适用于2份

2个非常新鲜的鲈鱼圆角,皮肤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特级初榨橄榄油

澄清黄油

柠檬片

面粉

准备

让你的鱼贩把鱼片切下来,或者自己动手(我下次会解释怎么做)。

用盐擦拭皮肤侧。用盐,新鲜的白辣椒和几滴榨橄榄油擦拭另一边。

现在密封在袋子里,在48ºC/118ºF的低温下烹饪10分钟(不多了!)鱼出来的时候会稍微生一点,这就是它应该的样子。

DSC02300.

把鱼从袋子里拿出来,用纸巾拍干。只在鸡皮一侧轻轻撒上面粉。

DSC02303.

在非粘性煎锅中,在非常高的热量上加热一系列澄清的黄油。现在将鱼塞在高温下30秒至1分钟。如果需要,鱼会用刮刀轻轻推动它。

可以和柠檬角一起食用。在这张图片中,我添加了美味的香草沙拉,味道非常棒:莳萝、山萝卜和龙蒿,去掉坚硬的茎,用一些特级初榨橄榄油、盐和一滴柠檬调味。

我们用它喝了这款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它与鱼类和尤其是草药沙拉很好。

12思想“完美的Sous Vide Seabass

  1. 第二次思想,葡萄酒和海狸鼠?!?!?!雷竞技raybet.com完美的一餐,毫无疑问。我喜欢经常提到澄清的黄油。嫁给我们的拉比告诉我澄清黄油......“这很容易,只是这样做......”你真的给了我所知要做。

    就像

  2. 嗨Stefan,

    你有没有尝试过用Brill Fish(Griet)?
    我在我面前有一个虽然一个......
    时间和温度会有什么不同?

    最好的问候,
    弗兰斯

    就像

  3. 嗨Stefan,

    感谢您的快速回复!
    刚吃完晚餐。
    从皮肤的角度来看,并没有成功。
    从鱼的角度来看,它是完美的。
    (这也得益于米歇尔·鲁(Michel Roux)的美味韭葱酱
    所以它不是大菱磨,但Brill Fish(Griet)
    我故意买了它。大菱脚的皮肤更加强硬,并且有很少的疣。
    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了格力。但我认为皮肤仍然太厚,不能像较薄的鲈鱼一样脆脆。
    因为它大约有1.5厘米厚,我试了13分钟在49C。
    我用伏杜瓦调味料用橄榄油。
    经过Sous视频后,我将其冷却,因为酱汁和焦糖胡萝卜尚未准备好(糟糕的规划)
    我在热油和澄清的黄油中尝试了鱼皮1分钟,但害怕俯瞰鱼。没有好好锻炼......
    如此蓬松的皮肤,但完美的鱼

    谢谢,
    弗兰斯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