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自制的'慢食'汉堡包

我不吃很多快餐。我不太在乎卡路里或脂肪(这只是意味着少吃一点),但我在乎味道。如果某样东西不一定是世界上最健康的食物,那么它应该尝起来真的很好!而且大多数快餐的味道都很普通,甚至很平淡。就像大多数人一样,我喜欢比萨饼,我喜欢汉堡包。但对我来说,它必须是好的比萨饼,或者在这种情况下是一个好的汉堡包!我遇到一个文章在“严肃饮食”网站上谈论如何找到不同切法的牛肉的完美混合来制作完美的汉堡,并被激起了兴趣。我在“严肃饮食”(Serious Eats)上读了更多关于汉堡的研究,决定完全从零开始制作自己的汉堡。自己拌牛肉,自己烤面包,甚至自己做番茄酱。这是一次有趣的经历,结果非常美味!

由于这是第一次不是完美的一切,但这让一些余地留下了下次改善。将我自己的牛肉融为一定地回复了,这是我会做得更多的事情。Heinz做了一个非常好的制作番茄酱,所以即使控制它进入的东西并使其成为自己的味道很好,我想我并不总是要制作自己的番茄酱。我仍然尚不确定是否值得烘焙自己的面包,因为这些味道不好但不是壮观。我肯定会再试一次。

由于这是我的实验,我将写下我所做的,而不是给你一个食谱。我还将指出下次我将做哪些不同的事情。

混合和研磨牛肉

基于严重吃的文章以及这里有什么可用的,我决定使用牛腩(荷兰人:Dikke Lende),无骨短肋(荷兰语:Naborst)和Brisket(荷兰语:Puntborst)等部分。肉已经没有任何刺激性(软骨)。荷兰牛肉非常瘦,有很小的大理石,所以我决定不修剪任何脂肪。脂肪帽是非常艰难的,不会以与肉相同的速度研磨,所以我决定将脂肪少得多,并首先磨练它。

无骨短肋(或至少与荷兰的那样靠近那样)使用。

我把脂肪帽分开,把它切成0.5厘米(1/6英寸)。我把肉切成2-3厘米(1英寸)的方块。

我使用的牛腩。

我再次把较硬的部分分开,把它们切成更细的部分。

最后是一块牛腰肉。

这里不需要修剪,只需2-3厘米(1“)立方体。

我把肉放在罗纹烤盘上,把它放入冰箱中约15分钟,以便更容易地磨削。我也把碗和食物处理器的刀片放在冰箱里。

我将肉分成批次,平等除以五种肉。我开始磨削坚韧的脂肪位。

我根据需要多次脉冲,以获得看起来像碎牛肉的东西。

然后我增加了瘦肉的立方体,混合了这三种类型。

然后,我再次脉动,直到我获得了一种我认为合适的一致性:很好,但不太好。

牛肉现在可以做成肉饼了。下次我可能会把它冻得更久,因为肉还是被打碎了一点,而不是被切碎了。肉越完整,汉堡包最后就越多汁。这也意味着不要将盐和胡椒混合到肉中(这会使肉变得不那么“松散”),而是在肉的外面大量调味。

我也可以让我的屠夫帮我研磨,使用合适的混合切割,只研磨一次(而不是两次,这是荷兰的惯例)。

烘烤面包

我觉得制作奶油卷风格的面包会很好,所以我基于我的面包这个食谱从严肃的吃。

因为我没有面团搅拌机(现在…),所以我总是在面包机里搅拌面包面团。一个很好的特点是,它还加热面团,这有助于酵母的工作。我先把24克新鲜酵母弄碎,洒上20克糖(1 1/2汤匙)。

然后,我添加了600克(3/4杯)面包粉(下次我将尝试使用00克面粉和560克(3 1/2杯)面粉制作质地较轻的馒头)和50克(1/2棒)无盐黄油。

然后继续加入2种打卵,120毫升(1/2杯)全牛奶,180毫升(3/4杯)水和10克(2茶匙)盐。

我的面包制造商用'披萨'设置将此变成面团。

我把面团放在碗里并用塑料包裹覆盖它。

我让它在室温下上升,直到体积加倍,大约2小时。

我在撒了面粉的工作台上揉了揉面团。

然后把面团揉成10个大小相同的球状,放在铺有烤盘纸的烤盘上。我在每个球上轻轻刷上橄榄油。

我用厨房毛巾覆盖了烤盘。

让它们在室温下上升,直到体积加倍,大约2小时。

我把烤箱预热到205C/400F。下次我将使用225C/440F。

然后用1汤匙水搅拌鸡蛋,做出蛋液。我轻轻压扁了每个球,然后在每个圆面包上刷上蛋液。

我在面包上撒了芝麻籽,然后在205C/400F的温度下烤了7分钟。

然后我给他们洗了第二层鸡蛋。

然后我将它们烘烤了15分钟,但他们仍然不是闪亮的金色棕色,但只是金色。

这就是为什么下次我将在225c / 440f烘烤它们,所以他们将在10分钟内闪亮金色棕色,从而在内部较小。

我让面包在电线架上冷却。

把番茄酱

当我做某事时,我喜欢一路走来。所以,当我从头开始制作汉堡时,我也从头开始制作番茄酱。我在网上做了一些研究,并指出所有家庭制造的番茄酱的食谱都对其他用户的评论很好。这并不奇怪,考虑到Heinz做得很好,人们希望番茄酱味道齐全。无论如何,我决定举试,将来自各种食谱的想法结合在一起,我看到并做了我认为有道理的。

这就是番茄酱里的东西。我认为使用亨氏番茄泥(筛过的西红柿,帕萨塔)是合适的,考虑到这只是西红柿和盐,所以没有作弊。

我先切碎一个丁香大蒜、一个小洋葱和一个芹菜梗,然后用1汤匙橄榄油将其炒至洋葱半透明。

然后我加了一小撮丁香、一小撮生姜、一小撮红辣椒片和一小撮肉桂。

然后是1汤匙红糖和4汤匙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最后400毫升(1 2/3杯)西红柿。

我让这个煨,直到它具有良好的稠度,大约45分钟。

然后我用盐,红糖和新鲜的黑胡椒调味它。由于番茄酱被吃了,我用了一个伎俩来冷却一茶匙番茄酱。我曾经在冰箱里面放了一道小菜,所以它很冷。我拿了一茶匙番茄酱,把它放在盘子上很快凉爽。

然后,我用最好的插入物用食品,以获得光滑的番茄酱(留下大部分洋葱,大蒜和芹菜)。

制作出来的番茄酱味道不错。当然不同于一般的番茄酱,可能有点太辣了,西红柿味不够。所以下次我会把番茄的用量比其他配料的用量增加一倍。

烹饪的汉堡

我把肉做成了肉饼,尽量把肉饼弄得松软些这样肉饼就能粘在一起了。我在中间做了一个小酒窝,以防煮熟的汉堡像鸡蛋一样。

我没有将鸡蛋,面包屑或洋葱添加到汉堡包中,因为我希望他们有一种炖味,有多汁的质地。

我决定预先煮汉堡包Sous-Vide。我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在外面调味了它们。

我使用了ziploc-sous-vide袋,通过浸没(水置换法)密封,而不是使用真空封口机,因为那样会使肉压缩得太多。

我用手煮了两个苏'温暖老化'增加风味和嫩度的方法:在39C/102F温度下1小时,在49F/120F温度下1小时用于温热老化,然后在55C/131F温度下2.5小时用于对牛肉进行巴氏杀菌并烹调至中熟。

我用纸巾把馅饼拍干,然后用橄榄油轻轻地擦,这样更容易烫伤。

然后我在一个非常热的烧烤架上很快旋转它们。我还在BBQ上短暂地烤面包。

由此产生的汉堡包非常美味,味道非常壮观。由于我烘烤了面包,而牛肉馅饼已经烹饪Sous Vide,我没有正确协调帕蒂的大小和套盘的大小(考虑到馅饼也会在烹饪时缩小),所以面包最终有点太大(或帕蒂太小)。

未使用真空真空法预煮的肉饼在烧烤架上以常规的方式烹制,经常翻转(这是最好的方法,既能让肉饼内部熟了,又不会让肉饼外面有一层厚厚的牛肉)。这些肉饼似乎比那些预先烹饪的真空真空法更容易分解,而且要完美地煮到半熟就更难了(因为要不让它们在插入即时读数温度计的情况下分解就更难了)。可能是因为肉饼是在室温下制作的,而不是直接从冰箱里拿出来的,也可能是因为真空烹饪的肉饼被浸泡在水浴中压缩得比较多。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一头蜜蜂,漂亮的汉堡非常适合,与另一个地区的红色波尔多,或波尔多混合(Cabernet Sauvignon&Merlot)。我们有一个漂亮的2004年肯尼斯,一个来自艾琳娜·阿迪杰(意大利)的埃琳娜沃尔尔奇的Vino da Tavola。它被称为Kermesse(嘉年华),因为它是由5个相同的葡萄制成:Cabernet Sauvignon,Merlot,Syrah,Lagrein(来自Alto Adige的当地红葡萄)和Petit Verdot。它在法国垄权中为18个月,其中一半是新的。它只是一个'VINO DA TAVOLA',因为这种葡萄组合不允许DOC ALTO Adige,但质量(和价格)肯定值得一个doc。

对“”的28个想法我的第一个自制的'慢食'汉堡包

    1. 我想品尝这个'突击队'而不是用其他调味品掩盖牛肉,面包和番茄酱。也喜欢意大利烹饪以某种方式 - 如果它是好的,你不需要大量的成分。纯粹主义者?嗯,也许只是一个tad ......

      非常感谢与文章的联系!我认为这非常有趣,并提供了一些直观的见解,这是一段时间内容,但却没有完全理解。我认为它也适用于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

  1. Stefan,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食物博客。我了解更多信息,从阅读你的目标是如何从点到Poix B获取,而不是阅读任何真正的厨师的食谱。有一个例外情况会给你一些洞察力(烹饪师师傅,Shizuo Tsuji,Rick Bayless,BBC上的Gordon Ramsay)。但是你的版本控制(做了X不同方式的习惯)以及您清晰简洁地分解过程的能力。非常好。顺便说一下,如果你永远在美国的西海岸,你必须进入贸易商乔(超市)并购买一瓶品牌番茄酱。周围最好的商业番茄酱。

    喜欢

    1. 谢谢,鲍勃,很高兴听到你这么说。我完全同意,大多数厨师的食谱对学习烹饪不是很有用。我总是喜欢少数例外情况,即解释它实际上是如何工作的,或者它有什么不同。这就是为什么我也尽量在我的博客上这样做。还有为什么我喜欢现代主义烹饪和哈罗德·麦基之类的书。

      喜欢

  2. 昨晚我在当地一家餐馆品尝了一个美味的汉堡。他们把牛胸肉磨碎,我觉得他们没有加任何东西,但真的很棒。如果你在卡尔加里不想花太多时间做你自己的汉堡,我可以告诉你地点。我很高兴你花了那么多时间在厨房里而且记录得这么好。非常感谢!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博客。

    喜欢

    1. 谢谢你!
      这很有趣,因为我开始博客,因为我无论如何我在厨房里花了这么多时间,但现在它变得越来越多......
      我自己也没吃过100%的胸肉汉堡,但根据认真的饮食习惯,它缺乏美味。

      喜欢

  3. 我也很多,只有汉堡曾经尝试过一次,因为他们丢失了这么大的果汁,并没有过于印象。
    研磨自己的肉,夹头,胸部,短肋骨。然后将成形为180g馅饼并在固体(无压缩)时单独冻结
    当我觉得汉堡只是将一个VAC袋装冷冻汉堡扔进冷水的水槽,以解冻15分钟,然后让他们在室温下休息,直到你准备好了。
    到目前为止,最好的烹饪方法是在铸铁锅上,热得可笑!所以辣的调味料变灰了,两边都用盐和少许胡椒调味,我也用味精和盐一起调味。
    在这个温度范围内,它们每边都能完美地工作1分钟30秒。只翻转一次。
    给我一个完美的中等稀有。
    休息一个汉堡,也许15分钟,但我发现更长的时间对它没有任何作用。
    你需要一个好的通风罩,因为这会让房子充满烟雾!!!
    它们是如此多汁,你不得不一边吸一边咬。
    最受欢迎的面包是意大利烤面包。
    汉堡对人民品味如此谨慎,但这种技术在汉堡的外面放在外面,它比我可以在外面烧烤。

    喜欢

    1. 嗨Mark,谢谢您访问并花时间评论。我可以看到为什么你认为汉堡在煮熟的Sous视频时失去了很多果汁,因为你可以在烹饪后看到袋子里的果汁。而且实际上,你是对的,汉堡会失去大量的果汁。当直接烹饪到烤架上时,它们也会失去大量的果汁,它不是那么可见。我没有并没有进行并排测试(在烹饪前后称重汉堡)以检查是否有明显的差异。当汉堡被冻结时,我喜欢真空密封的想法,所以他们不会压缩。
      我想尝试的是冻结液体氮气中的汉堡,然后将它深炸它得到一个伟大的地壳(按现代化的烹饪)。我用一块胸肉试过它,这是惊人的。
      我很想知道更多关于真空吸尘器的经验!

      喜欢

    2. 有趣的是你使用msg。毫无疑问,它让一切都味道更好。几年前,我听到的是,这是一种神经毒素,基本上欺骗你的大脑,以思考粮食味道的味道比其他方式更好。它似乎总是欺骗我,但我在一些汤中使用一点点。

      好的文章!

      你觉得苏维德汉堡比你刚烤的好吗?

      你认为温暖的老化有积极的影响吗?

      你们为什么不把培根和汉堡混在一起?我从来没试过,但我听说过,听起来很棒!里面放培根,上面放培根。你住的地方能买到美国熏肉吗?我来自加拿大,我们的培根很烂,但世界上最好的培根是高端的美国培根。它也可能是地球上最好的肉。它是素食杀手。

      到目前为止,它比msg更好的熏蒸。Beeler是我最喜欢的品牌,尽管他们可能不是最好的品牌。没有添加亚硝酸盐等。

      喜欢

  4. 这听起来像是一顿完美的晚餐!我搬到了一个新邻居家,我的朋友们在整个搬家过程中帮了我很大的忙。现在我想为他们做一顿特别的晚餐。这将是我表达感谢的方式!这个汉堡看起来棒极了!我一定会做一些!

    喜欢1人

  5. 我逐步遵循整个食谱,我制作了番茄酱,这是我曾经尝试过的最美味。我的朋友很惊讶!每个人都问我关于食谱,我告诉他们你的博客。再次感谢您的帮助!这是一顿​​美好的晚餐!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