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番茄酱

DSC06373
我已经发过关于自制番茄酱的帖子了汉堡包从无到有.那时我对番茄酱不是很满意,我一直在尝试寻找一种我更喜欢的配方ChgoJohn发布的食谱. 那个食谱做的番茄酱很辣,我做了一些改变以适应我自己的口味。这是一件好事烹饪从头开始:你可以把番茄酱调成你喜欢的样子。例如,你可以省去食谱中的许多香料,来制作更基本的番茄酱。这是我的版本,我减少了香料的用量,改变了烹饪时间。我用的是罐装西红柿,因为它们比这里新鲜的要好。如果你用的是新鲜的西红柿,一定要熟透。如果它们看起来不完美也没关系——毕竟它们会被做成番茄酱。

成分

DSC05891.
约1.2升(5杯)

1大可以(2.5公斤)去皮西红柿

2个洋葱(我用了1个红色和1个白色)

1个红甜椒

1墨西哥胡椒

2瓣大蒜

120毫升(1/2杯)苹果醋

6汤匙黑褐色糖

1/4茶匙干芥末

1茶匙烟熏辣椒粉

1肉桂棒

1茶匙整瓣丁香

1茶匙全多香果

1茶匙权杖

1茶匙芹菜籽

1汤匙黑胡椒粒

1月桂叶

辣椒,味道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盐,尝

准备

DSC05899.
将甜椒、洋葱、jalapeño和大蒜大致切碎。

DSC05900
将番茄和果汁倒入砂锅或荷兰烤箱中。

DSC05901
加入切碎的蔬菜。

DSC05903
搅拌至沸腾。

DSC05908
小火慢炖,不加盖,直到蔬菜变软,大约1小时。

DSC05913
将混合物通过食品研磨机两次。

DSC05912
首先用粗筛。

DSC05915
然后用细筛子筛,得到光滑的番茄酱。(如果你直接用细筛子筛,你会很难把番茄酱筛出来。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从粗筛开始。)

DSC05916
把西红柿混合物放回砂锅里。加醋…

DSC05917
糖…

DSC05919
还有芥末和辣椒粉

DSC05897.
用肉桂,丁香,多香果,肉豆蔻,芹菜籽,花椒和月桂叶做一个香料袋。

DSC05895.
为此,你可以使用一块细棉布或一次性发网,这是我从中学到的技巧奥尔多

DSC05921
把香料袋放到砂锅里。小袋可以让香料散发出它们的味道而不会让香料进入番茄酱中。

DSC05923
煮沸,搅拌。将热量减少到煨,烹饪,未覆盖30分钟。(通过将香料袋放入更长或更短的烹饪时间,您可以或多或少地康复或更少。)

DSC05926
30分钟后,取出香料袋。

DSC05954
用文火煮番茄酱,直到它有想要的强度和厚度。这可能需要一个小时或更长时间。

DSC05956
要尝试番茄酱,冻结一个小盘半小时。把一茶匙的番茄酱放在盘子上迅速冷却。然后品尝番茄酱。随着番茄酱在室温下被吃掉,最好用这种方式来味道,而不是当它仍然温暖时。如果番茄酱仍然太薄或不够强大,请慢慢煨,直到你喜欢。

DSC05957
最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盐、新鲜磨碎的肉豆蔻和辣椒粉。

DSC05959
当它还是热的时候,将它放在干净的(消毒的)罐子里,然后将罐子翻过来,让热的番茄酱从里面杀菌。这样处理的话,番茄酱可以在冰箱里保存很长时间。如果你是做罐头之类的,你可以处理这些罐子,使之能够在室温下储存番茄酱。

倒叙


红烧牛肉排煮汤时,肉嫩多汁,令人惊讶。袋汁可以减少为一个非常美味的酱汁,不仅是日惹,但也强壮。

17个想法自制番茄酱

  1. 我从来没有自制过番茄酱,但现在看来情况要改变了。非常感谢这个食谱!

    喜欢

  2. 我一定会尝试这种方法,并尝试使用红糖的替代品,这些替代品是低血糖的选择,比如椰子棕糖(味道很像红糖)。在商店买东西时有一个更健康的选择是多么令人兴奋啊!

    喜欢

  3. 我喜欢你关于品尝最终结果的建议。品尝是如此重要,所以在烹饪过程完全完成之前,在室温下尝试酱汁……这样就可以很容易地进行调整……这是一个好主意。您是否减少了原配方中所称的或所含的糖量?我想如果可以的话,我可能会尽量减少

    喜欢

  4. 可爱的食谱!!!你的由此产生的番茄酱看起来很漂亮和厚!我现在一直在做自己的几年。不知道为什么我等了这么久。下次我遵循这个配方来比较。谢谢!

    喜欢

  5. 真希望我能尝尝你的配方,斯特凡。救我。我被你巧妙地使用温暖的香料吸引住了。在番茄酱中,糖和苹果醋是久经考验的。至于这个大问题:接下来会有哪些与猫粮相关的帖子?做得好(这是美国人做的,所以你可以获得额外的厨师积分)。

    喜欢

  6. Now I don’t use a great deal of ketchup but always have some in the house. Have always bought it methinks!! But this recipe is fun, fun, fun! And most of the ingredients are naturally already in one’s pantry. So it’s a case of finding time and a sauce making session will be on !

    喜欢

  7. 很高兴看到你还在自己做番茄酱,斯特凡。即使你不经常用,自制的东西也比你买的东西好得多。我都不记得上次买是什么时候了。我也谢谢你的大声喊叫,不过我很抱歉没有及时回复。我出去做实地调查了。

    喜欢

  8. 我真的很喜欢用Chgojohn的食谱做自制番茄酱。它也很好吃。你在这里时我用熏排骨做的烤肉酱是以约翰的番茄酱为基础的。既然我成功了,我相信我也会修补它。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