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梨和虾鸡尾酒

这可能是我25多年前曾经准备过的第一个开胃菜。它现在完全出现了时尚,但它仍然非常美味,鳄梨现在是由于它包含的欧米茄3脂肪酸。分享这一点的另一个好理由是我解释了如何制作自己的鸡尾酒酱,即使是从头开始。随着自己的鳄梨可以自由地捕捉自己的虾,如果这不是你的食物

DSC01006
和所有简单的菜肴一样,重要的是要使用好的食材。鳄梨应该熟了。虾最好是你自己去皮的小虾。小虾比大虾更有味道。它们在船上被捕获后立即在海水中被煮沸。去皮的香蕉需要用防腐剂处理,因为(至少在荷兰是这样)香蕉要一路运到摩洛哥再手工去皮。你应该使用一种好的鸡尾酒酱,而且要有节制——虾不应该在里面游动。

自制鸡尾酒酱很简单:把蛋黄酱和番茄酱混合就可以了。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加一点威士忌。你可以自己做番茄酱蛋黄酱从零开始,但即使不这样做,也可能比商店里买的鸡尾酒酱好。

成分

DSC00987
射击中有两个鳄梨,但这太多了100克虾

2份

1成熟的鳄梨

100克(3.5盎司)小虾,去皮

大约2汤匙蛋黄酱

大约1汤匙番茄酱

1/2柠檬

欧芹配菜(可选)

辣椒为装饰(可选)

准备

DSC00990
在一个小碗里混合蛋黄酱和番茄酱。

DSC00992
搅拌至均匀。品尝并适应你的喜好。你可以多加点蛋黄酱或番茄酱,或者一点柠檬汁,或者一点辣椒粉。

DSC00994
往虾里加一些自制的鸡尾酒酱。不要一下子把所有的东西都加起来。

DSC00997
搅拌鸡尾酒酱,尝一尝,看是否需要再加一点。虾和酱汁之间的平衡很重要。

DSC00999
纵向围绕种子切割鳄梨。

DSC01001
现在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分成两半,然后去掉种子。

DSC01006
用虾填充鳄梨中的洞,打破更多。用一片柠檬服务。如果您喜欢荷兰芹和/或洒红辣椒,装饰。

倒叙


一种磅蛋糕因其传统配方是面粉、鸡蛋、黄油和糖各一磅而得名。两年前,我分享了我自己的版本,做了一些小小的调整,使它更湿润。

15思想“鳄梨和虾鸡尾酒

  1. 这是一个如此聪明和美味的食谱。它只是表明,伟大的成分和伟大的成分永远不会出现风格!什么是准备第一个开胃菜的美好记忆!这可能味道很好,也可以熟食,肉鲑鱼。至于自制蛋黄酱 - 是否有其他方式?祝福,沙漠

  2. 确实经典!我妈妈以前在圣诞晚餐时都会准备这个。虽然我喜欢她的食谱,和你的很像,但我总是选择我的墨西哥食谱。让我知道你的想法!北海虾(我想你也会用这些,而不是“小”虾),鳄梨色拉酱,但不要放葱,把这些和酱汁混合。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节省很多准备蛋黄酱和番茄酱的时间,你还可以用酸橙、辣椒和香菜来创造层层叠叠的味道。

  3. 这是一个如此美妙的组合,不是它,所以有机和健康的看,更不用说浸泡的快乐虾的番茄酱番茄酱的奶油光滑性?在澳大利亚我们中的许多人更喜欢鸡尾酒酱部分更倾向于 - 番茄酱与蛋黄酱的令人惊讶的比例:4:110g番茄酱;100g蛋黄酱;¼TSPCayenne或Chilli;12滴伍斯特郡酱;10g柠檬汁;盐和黑胡椒。

  4. 我注意到最近很多年轻的美食博主把这当成了最新的时尚!俗话说得好,善有善报。但我不相信你的虾会去摩洛哥去皮!!对于像我这样的新手来说,这无异于叛国!!!!!我通常喜欢未去皮的,即使是小尺寸的。喜欢你展示它的方式!But make mine pretty close to that of the ‘Utrechter’ !

  5. 好极了!哈哈,我喜欢鳄梨和虾,我不在乎这是一个“1980年代”。我制作类似的版本,但我将虾仁腌制在一点柠檬汁中,并加入辣椒(Peperoncino)到鸡尾酒酱。那也有效。
    我更喜欢北海虾,但在意大利,我通常只吃大的地中海虾,他们需要一点酸橙或柠檬。
    不管怎样,谢谢你把牛油果和虾从柜子里拿出来放在阳光下。

  6. 好的文章,斯蒂芬。我喜欢虾和鳄梨鸡尾酒,不管它是否流行。这是很好的开胃菜,也是很好的午餐,尤其是如果你找到了大的哈斯鳄梨。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