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火腿hock sous vide

火腿胡克斯(猪肉小腿)是一种廉价的肉。他们可以通过第一次热的吸烟来变成美味的东西,然后烹饪他们。这是我之前使用过的技术火腿的羔羊胸肉我想在火腿腿上试试。它绝对美味。略带烟熏味,鲜嫩多汁。许多食谱都要求先将火腿骨盐水浸泡,但似乎没有理由这样做。真空烹饪可以让烟熏味渗透到肉的核心,让肉完全变嫩而不会变干。

DSC02289.
在德国火腿霍夫被称为艾莎林,配有酸菜(盐克拉特拉伊斯宾岛)。我用蛋糕和马铃薯捣碎了我的熏火腿壶,以及一些自制辣酱。我拿起了一些乳房木屑,试图热吸烟,而不是我通常的山毛榉木屑。我没有注意到任何区别(价格标签除外),所以也许我应该并排一段时间来确保。

原料

DSC02113
1-2份

1火腿典当

2汤匙吸烟或芯片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酸菜,土豆泥和番茄酱服务

准备

DSC02116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2122
将吸烟芯片放入炉灶吸烟者中并加热直至烟雾开始出现。

DSC02124
用滴水盘盖上吸烟灰尘,并在机架上排列火腿。

DSC02128
关上烟筒,抽15分钟。

DSC02136
火腿跗关节看起来和闻起来都很棒,但里面还是生的。

DSC02152
冷却至室温。

DSC02210.
真空密封。

DSC02282
厨师Sous-Vide 72小时(!)在57ºC/135ºF。一个有趣的现象是,虽然用于Sous Vide烹饪的小袋是密封和防水的,但一些烟雾可以以某种方式“泄漏”进入Sous Vide锅炉。这不是一个问题,只要你不烹制别的东西(我试过而不是一个漂亮的烟熏味,它就会赋予痛苦的味道 - 显然如果烟雾可以用烟熏肉逃离小袋,它可以还进入另一个袋子),如果您之后丢弃烟熏水。

DSC02288-1
搭配土豆泥、德国泡菜和一些番茄酱,最好是辛辣的,当然是自制的。

倒叙


从两年前的一些照片让我畏缩,这是其中之一。我可以保证你虽然这个味道无面粉巧克力蛋糕不会让你畏缩!这些成分?巧克力,黄油,鸡蛋和糖。那是对的,它不仅被称为泛滥,但它实际上是。

23关于“熏火腿hock sous vide

  1. 我一直刚刚用火腿赫斯到季节肉,我从来不知道你实际上可以用完了。感谢分享。

  2. 我喜欢重新启动廉价肉的烟熏味的想法 - 也让它变得柔软。土豆和德国泡菜配对听起来很美味。我绝对是一个德国泡菜粉丝。在这里,通常在香肠上供应德国芥末,以柔软的奶油蛋白型小圆包包裹。幸福的烹饪,斯蒂芬!沙洲

  3. 伟大的食谱!感谢分享。真空袋的“泄漏”也在另一方面工作。有些日子前,我煮了土豆Sous Vide。我为此目的使用了一个大而沉重的Le Creuuset锅,因为我需要我的Sous Vide Machine为一块羔羊。我经常使用Le Creuuset锅吸烟。即使经过几天,你仍然可以闻到可爱的味道。令我惊讶的是,烟熏的味道通过真空袋泄漏并进入土豆。不是我想要的,但无论如何都很有趣。

    1. 嗨迈克,谢谢你的消息。我有一种类似的经历,甚至毁了一道菜,随着一个小袋的烟雾泄漏到Sous vide水中,然后进入另一个不应该吸烟的小袋。它实际上是痛苦的。

  4. 你好Stefan,
    今天刚刚遇到了这个食谱,听起来很棒。我想知道你是否曾试图在SUS视频之后喝酒和脆弱?我想用一点大豆和甜蜜的东西釉吗?
    我觉得我的家人会喜欢肉更熟的肉,所以我想到了60-62c,但也许它只可以对48小时的持续赛?
    最好的问候和谢谢你的博客,

    喜欢1人

    1. 嗨莱夫,我还没有尝试过玻璃和酥脆。脆嫩(需要高温)和糖的组合可能很容易导致燃烧。
      According to me it would be a shame to cook it hotter 48 hours would certainly be enough if you cook it as high as 60 or 62. You could also go a lot higher and get more of a traditional/stewed texture.

        1. 我在捣蛋时的尝试是一个失败。在我冷却鹅筒后,我冷藏一天,然后用盐揉搓皮肤,一点小苏打进一步干燥并鼓励美丽的反应。我在冰箱里干了两天(我有一个没有湿物品)。我认为Sous vide烹饪使皮肤过于柔软(并且可能太潮湿)。在热烤箱内几分钟,它剧烈拆分!我转过身来,另一边在10分钟后没有清脆。无论如何,它很美味!这就像一个非常温柔的潮湿的烟熏火腿。我再次这样做了。

          喜欢1人

          1. 低矮的Sous Vide烹饪将溶解皮肤中的大部分结缔组织,因此我并不感到惊讶,它会崩溃或休息。你可以像提到的莱夫一样烹饪它。很高兴听到它变得美味。温柔,潮湿,烟熏火腿是我记得的样子。我很快就会让这个!

            1. 是的,我认为删除了rind可以工作。I’d scrape the excess fat off of the underside and let it dry out at about 300F and then crisp it up at 425. I have two more cooking now, one Chinese style with five spice powder and soy and one with just salt and better. I will try crisping the latter. I do love my crispy pork skin!

              喜欢1人

  5. 你好斯特凡我刚发现你的博客看起来很有趣。我打算做choucroute garnie à l 'alsacienne,用真空烹调的熏肉和火腿。我本想用烟熏那最后一块肉,但我想,如果换成其他肉,那就不是个好主意。我数了48小时来准备它(buikspek是48小时57度,spiering是24小时57度),但你推荐72小时来准备火腿。如果“只”煮48小时,57°C,你有什么经验吗?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