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豌豆汤Sous Vide(Erwtensoep)

在Facebook上我们荷兰Sous Vide Group的某人询问是否有人试图制作erwtensoep.(荷兰豌豆汤)Sous Vide。我没有,我的第一个想法是它没有任何意义,因为豌豆应该煮熟,直到他们分开。但后来我认为可以在烹饪猪肉中的彩色镜头来了解。现在我不相信Sous Vide是一切的答案,但我也相信你应该在通过判决之前始终尝试。所以我前进并准备了Sous Videerwtensoep.,或更准确地说erwtensoep.用sous vide猪肉。对于没有Sous Vide的经典准备,点击这里.在那篇文章中,我用的是五花肉,但用的是更传统的火腿腿。

原料

4份作为主要课程

450克(1磅)火腿赫勒(猪肉柄)

450克(1磅)猪排

从上面煮熟的猪肉和股票

250克(1杯)干豌豆

100克(1杯)切块胡萝卜

100克(1杯)切碎的洋葱

100克(1杯)切好的韭菜(只含白色和浅绿色部分)

100克(1杯)切片土豆

100克(1杯)切碎的块根(芹菜根)

250克(9盎司)熏猪肉香肠(rookworst),切片

2-3 TBSP切碎的芹菜叶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服务

黑麦面包

Katenspek(煮沸和烟熏培根)

指示

用盐和真空封印季节火腿和猪排。

当猪排是单独的碎片,如在我的情况下,确保它们不互相接触。

将一锅水加入至少77℃/ 170°F(煮沸也有用)。将真空密封肉浸入热水中10-20秒......

或者直到原色消失。这一步是必需的防止异味否则可能在烹饪猪肉后长时间低于60℃/ 140F时开发。

在57C / 135F烹饪3天(72小时左右)烹饪火腿。

在57C / 135F烹饪猪排座1天(24小时左右)。

我写了“左右”,因为确切的时间并不重要。在第一天之后拿出猪排,在冷冻之前在冷水中冷却它们。将它们再次加热半小时,并与火腿挖掘出来,只需要重新加热,以液化袋子里的果汁)。

将肉从袋子中拿出来,然后将袋子从袋子中倒入库存锅或压力锅。

分成漂亮的肉(在照片右侧),皮肤,骨骼和其他位(在照片上的左侧)。

将皮肤,骨骼和其他位与Sous Vide果汁放入储备罐或压力锅中。

加入1升(1夸脱)的冷水。

带来高热,减少热量,压力煮1.5小时,或覆盖,煮沸,减少热量,煮3小时。

与此同时,骰子漂亮的肉,冷藏它。

当股票完成时......

...筛选它,并丢弃固体。

洗净豌豆并将它们与股票一起放入大盆中。盖子,煮沸,减少热量,并使煮沸90分钟,定期搅拌。

季节与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加入胡萝卜,洋葱,韭菜,土豆和胞浆,并继续沸腾30分钟,定期搅拌。

检查蔬菜是否嫩,豌豆崩溃了。

加入切片的熏猪肉香肠和肉。煮沸,然后关闭热量。让肉和香肠温暖5分钟。

由于整个烹饪肉类留下的肉类才能保持湿润,肉只能通过汤中的汤温煮沸。

加入切碎的芹菜叶。

搅拌混合。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汤现在准备好了,虽然它会有点薄。如果你想要更加厚,请先冷却汤,然后真空密封它(当冷却时,它将是坚固的且易于真空密封),然后在57C / 135F中重新加热Sous Vide半小时(取决于包装的厚度;如果大约2厘米/ 3/4“厚),半小时就足够了。

用黑麦面包服务katenspek.

判决?典型准备Erwtensoup.在它中有不感兴趣的猪肉干燥的无味猪肉。猪肉已将所有味道放在库存中,只包括在蛋白质的营养价值中。Sous vide肉类更加多汁和美味。肉类的数量并不是那么大,还有很多烟熏猪肉香肠,所以在汤的盛大方案中,我不确定它是否值得额外的努力和时间。但是,如果你增加猪肉的数量,甚至可以用它来取代烟熏猪肉香肠(通过抽烟,在烹饪之前烹饪,如图所示雷竞技守望先锋这篇文章),它肯定值得。如果您所在地区不可用烟熏猪肉香肠,这肯定可能是一个解决方案。烟雾汁来自烹饪火腿牛群vide会给整个汤给一个美妙的烟雾性格。

闪回

自制的冰淇淋很棒,比商店里买的好多了。像这样杏仁冰淇淋

6思想“荷兰豌豆汤Sous Vide(Erwtensoep)

  1. 哦,我可能不会准备“hernesupp”,哦,“erwtensoep”一年超过3-4次,但在冬天的几个月里,它是孩子们的最爱。我有相当多的东西要向你学习,因为我基本上准备它,当我发现一个邀请火腿跗关节…通常不添加任何其他肉类。削减其他猪肉也许不呼唤我包容但绝对添加一些额外的肉和烟熏味道rookworst下次我带你一点煮汤的典当吸引的味道到肉汤,但这就是我个人更喜欢它。经过一个凉爽的夏天,我们的秋天即将来临,我想这个很快就会在炉子上了…

    喜欢1人

  2. 前几天,我们刚刚拥有北美版的分裂豌豆汤,几周前我做了一个大批批量,并将其冻结在2份尺寸中,以供未来的快速午餐。我使用火腿猎马主要用于调味股票,我一般加入火腿,我没有在股票中煮熟到汤中,以便它不会干燥。我喜欢添加香肠。这道菜非常适合我们在多伦多的寒冷天气。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