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冰淇淋

我们回家了两个多个月,但我仍然在意大利南部的三周内享受灵感。在Cala del Citro.我们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最后吃的是杏仁冰淇淋。我喜欢它,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这一点?这个食谱和制作非常相似开心果冰淇淋我给它配上了和餐厅里一样的装饰:甜樱桃和碎甜杏仁饼干。这种冰淇淋有很好的杏仁味,而且很容易做,因为不用鸡蛋。

成分

(一勺)可以做6份左右

80克(1/2杯)漂白杏仁

75克(3/8杯)施法糖

325毫升(1 1/3杯)牛奶和奶油(见下文)

1/2 TSP BITTER杏仁提取物

盐少许

为装饰

18 amarena樱桃

30克碎意大利杏仁饼

指令

将杏仁放入180C/350F烤8分钟。它们应该是微棕色的,但不是深色的(因为它们会变苦)。烤出来的是杏仁的味道。

在食品加工机中将杏仁和糖一起磨碎。把它们磨在一起,糖会吸收杏仁中的油,从而避免产生杏仁黄油。

对于精致的质地,您应该使用强大的搅拌机,例如维他命。混合物应最终作为细粉末。

将牛奶和奶油混合,加入杏仁中。你需要325毫升(1又1/3杯)牛奶和奶油的混合物,你可以自己控制脂肪含量。脂肪越多,奶油越多,但卡路里也越多。我用了250毫升(1杯)35%的奶油和75毫升(1/3杯)脱脂牛奶。

加入杏仁精和一撮盐。

再加工一次,直到混合均匀。将混合物盖上,放入冰箱冷却。

根据制造商的说明在冰淇淋制造商中搅拌。

用擀面杖粉碎amaretti饼干。如果您首先将Cookie放入Ziploc袋中,这效果较少。

用碎杏仁粉和杏仁樱桃装饰冰淇淋。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许多意大利甜点葡萄酒的“Passito”类雷竞技raybet.com型将与此工作非常好,例如来自Friuli的Verduzzo或Picolit。

闪回

dsc02800

的开胃菜虾、南瓜和杏仁非常适合这个季节。由于虾是泥土和甜的,南瓜是一个很好的组合。为了增加一些脆脆的口感,既适合虾和南瓜,又符合秋季的主题,我决定加入杏仁。最后加一点酸橙和辣椒来增加点刺激。

关于“的8个想法”杏仁冰淇淋

  1. 你很清楚我为什么在笑-你做得很好…好吧,爱任何杏仁,我怎么能不尝试,因为圣诞季节和朋友们走在特设的接近…我也没有冰淇淋机,但一定要“避开”那个。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