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肉丸子'(Polpette di Melanzane)

茄子在意大利烹饪中是一种重要的食材,它的制作方法多种多样。这些茄子球外脆内软,味道很好,是素食的开胃菜或主菜。和往常一样,它和番茄和罗勒很配。

成分

使8个终点,每人1-2作为antipasti或每人3-4作为素食主要课程

2茄子,约700克(1.8磅)总重量

100克(3.5盎司)陈面包,切成小方块

2个鸡蛋

50克(1.8盎司)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16根罗勒叶,切成薄片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个丁香大蒜,切碎

油煎炸

用来做番茄酱

250毫升(1杯)筛查的西红柿(番茄酱,passata di番茄汤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指令

将烤箱预热至200℃/ 400f。用叉子刺穿茄子。

用200摄氏度/400华氏度烤茄子,大约一个小时,直到茄子变软。让它们冷却一下,这样你就不会烫到手指了。然后把它们纵向切成两半,把末端修剪掉,用汤匙舀出果肉。丢弃的皮肤。

把茄子肉和鸡蛋、陈面包、大蒜一起放入食品加工机。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过程直到平滑。

把茄子泥倒进碗里。添加磨碎帕尔马和罗勒。

搅拌混合。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让这种混合物能够坚固在冰箱中。

要做番茄酱,把橄榄油,过筛的西红柿,盐和胡椒粉放在煎锅里。

烧开后,关小火,慢炖至粘稠,定期搅拌。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将茄子混合物塑造成8个球。用干面包盖盖住每个球......

……确保它的所有方面都被完全覆盖,以防止泄漏。

将茄子球放入180C/350F油中炸至外皮金黄,内皮熟透,约4分钟。

不要同时煮太多,否则油温会下降太多。

允许在纸巾上排出。

和番茄酱一起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一个干燥的全身毛茸茸的伟大。

闪回

DSC02834

Sancrau Alla Piemontese.莎勃甘蓝是葡萄酒醋,凤尾鱼,大蒜,黄油和橄榄油炖。雷竞技raybet.com由此产生的侧面味道很好,虽然仍然可识别为白菜,比普通盐甘露白菜更好。

对"的12个想法茄子'肉丸子'(Polpette di Melanzane)

  1. Main course of course ! Love eggplant but have never attempted anything of this kind ! Deep frying goes somewhat against the grain, but . . . ! . .. so passata and panko Down Under . . . !

    喜欢1人

    1. 我想你可以在烤箱里烤它们,但它们必须更少的液体(通过慢慢茄子泥来干燥它)让它们保持形状。或者你可以以形状烘烤,以制作Sformatini。

      就像

  2. 我喜欢茄子,这种独特的烹饪方法看起来很美味。我能想象出里面的奶油和外面的脆皮是多么的相配,这一定是一种美妙的口感体验。一口大小的版本可以作为节日美味的hors d ' œuvres。

    喜欢1人

  3. 另一个出色的食谱。我喜欢一点番茄酱呈现出一口大小的开胃菜(或品尝勺)的想法。
    也许它们也可以冷藏或冷藏。我可能会试着看看口感和味道是如何变化的。做得好!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