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南瓜和杏仁

DSC02800.

我总是喜欢收到晚宴邀请,因为这样更容易选择要做什么。在这种情况下,要求的是一些虾和大蒜。因为季节的关系,我在寻找能与虾和大蒜搭配得很好的秋季风味。由于虾是泥土和甜的,南瓜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我冰箱里还有一些做南瓜泥时剩下的培根包裹的扇贝用南瓜.为了增加一些脆脆的口感,既适合虾和南瓜,又符合秋季的主题,我决定加入杏仁。最后加一点酸橙和辣椒来增加点刺激。这道菜做得很好,很美味,很受欢迎。以下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2761.

4份

大约500克(2杯)南瓜泥(点击)在这里要了解如何制作它)

28个中壳和排水虾,约175克(6盎司)

带皮肤的50克(1/4杯)杏仁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2丁香大蒜,切碎

1/2 TSP盐和1/4 TSP Cayenne Pepper

盐和智利粉(最好是新墨西哥州),味道

新鲜的石灰楔子

指示

DSC02766

将一汤匙橄榄油与1/2茶匙盐,1/4茶匙辣椒,2粒蒜酱油结合。搅拌混合。

DSC02767.

加入虾,搅拌均匀。盖上盖子,放入冰箱至少一个小时浸泡。

dsc02790

在180℃/ 350F的烤箱中吐司50克杏仁(皮肤)8分钟。让他们冷却,然后大致切碎它们。

DSC02768

在不粘锅中用中火煮500克南瓜泥,直到变稠,减少到一半左右。然后用盐和新墨西哥辣椒粉调味。(新墨西哥辣椒不是很辣,但有一种很好的泥土味。)

dsc02795

用5cm(2″)的环形模具将南瓜泥摆放在单独的盘子上。

dsc02796

将杏仁安排在顶部,然后在180℃/ 350F的烤箱中拆下戒指模具并烘烤5至10分钟,以使南瓜纯成像通过并烘烤杏仁。

dsc02799

同时,将虾煮在不粘煎锅中,直到两侧的金色,每侧约1分钟。不要超越虾,它应该只是煮熟。

(我更喜欢先把大部分大蒜擦掉,因为它很容易烧焦,产生苦味。)

DSC02800.

用南瓜和杏仁带着烤箱,安排炒的虾,并在虾上淋上一些新鲜挤压的石灰汁。装饰用楔子的石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和一种能处理泥土味、甜味、辣椒味和酸橙味的复合白葡萄酒很搭。雷司令是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Spätlese Trocken。拿不准时,选择气泡酒。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8193
中国茄子更薄,味道较高,纹理比常规茄子更平滑。结合鸡肉,生姜,酱油和辣椒,它为一道棒味。

13关于“虾,南瓜和杏仁

  1. 这太有趣了。如此漂亮的展示。也许当我邀请别人的时候,我也应该接受请求。这确实让事情变得简单了,因为你可能和我一样,试着给他们上他们从未上过的菜。

    喜欢1人

  2. 你是一卷原创和难忘的食谱。..绝对喜欢这个:配方和电镀。谢谢!我爱你,暗示辣椒粉应该源于NM:Methinks我们俩都在想着这些页面错过了一个人。..

    喜欢1人

    1. 是的,正是通过他我发现了所有不同的辣椒我用了他和埃利亚给我的最后一罐NM辣椒粉做了这道菜。是时候磨碎一些NM辣椒来装满罐子了!

      喜欢

    1. 是的,当我访问它们时,Elia实际上为我挑选了它。在这里找不到,但幸运的是,我还有整个辣妹,因为理查德给了我这个父亲的一个巨大的包。

      喜欢1人

  3. 你盘子的最后一张照片太棒了,斯特凡,就像在尖叫,“滚!”它真的很可爱。我很高兴你指定了"智利"粉。“辣椒”粉是完全不同的动物。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