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茄子与鸡肉

DSC08193
在亚洲市场,我也买了中国茄子。它们比普通茄子更薄,味道更温和,质地更光滑。我认为用生姜、酱油和辣椒做亚洲风格的菜肴是合适的,因为我吃了一些鸡大腿肉,这就是我做的。鸡大腿比鸡胸肉更多汁更美味。这道菜成功的秘诀是使用了一些冷冻的浓缩鸡汤块,它可以康纳称其为“味道炸弹”.鸡汤增加了额外的风味。这道菜很美味,从头到尾只花了大约半个小时。我一定会再做一次的。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8173
2份

2 - 3中国茄子

225克(.5磅)去骨去皮鸡大腿

6汤匙植物油

1大葱或2小葱,切碎

2茶匙鲜姜粉

2茶匙切碎的辣椒

1茶匙切碎的香菜叶

2汤匙酱油

2 TBSP高度集中自制鸡汤

大米为服务

准备工作

DSC08174
茄子洗净晾干,两头切掉。将它们切成1厘米(1/2英寸)的圆形。

DSC08178
在煎锅中加热4汤匙植物油,将茄子片两面煎3分钟,用盐调味。当你的煎锅不够大时,分批这样做。

DSC08180
当茄子两面呈金黄色时,茄子就熟了。备用。

DSC08181
用盐给鸡肉调味。在煎锅里加热剩下的2汤匙植物油,加入鸡肉。翻炒直到鸡肉的每一面都失去生色。用漏勺把它从锅里拿出来放在一边。

DSC08183
在同一个煎锅中加入青葱,炒5分钟左右,直到软而香。不要让青葱变成褐色。

DSC08184
加入辣椒,搅拌均匀。

DSC08185
加入生姜,搅拌混合。

DSC08187
加入预定好的茄子和鸡肉,以及鸡汤。

DSC08188
加入酱油。

DSC08189
在中高温下煮熟,搅拌,直到大部分鸡肉库存和酱油被吸收。

DSC08193
与米饭一起食用,撒上香菜。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很好,干燥但脂肪撕裂,例如德国摩泽尔的干燥。

倒叙


Soufflés是出了名的难搞,但它们并没有那么难搞,而且非常有节日气氛。Soufflés既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咸的。这覆盆子Soufflé.很适合做早餐或甜点。

关于"的18个想法中国茄子与鸡肉

    1. 沙洲,有几种东方茄子。中国茄子比紫色更长,比紫色更轻,味道和质地较轻,具有温和的苦味。日本茄子与中国茄子非常相似,许多人对后者混淆了。这是一种暗紫色,没有中药茄子的温和苦味。它更甜,比茄子更湿。然后你有菲律宾茄子,它具有绿色色调,使与茄子相关的通用紫色颜色静音。它具有很温和的味道,甜味浓度苦味,最柔软的茄子。从斯特凡的照片的外观,它是一个中国茄子,因为颜色。我们在DFW地区和今年看到所有品种我们在花园里养了日本茄子。这是非常好吃的,虽然不是传统的,但是ratatouille。 Hope you are feeling better with your ribs.

      喜欢1人

  1. 这听起来(看起来)很好吃。我好像没吃过中式茄子和鸡肉的组合。酒的搭配也恰到好处。雷竞技raybet.com

    多好的一餐啊!

    喜欢

  2. 斯特凡,你再一次证明了,食物不必复杂就可以变得好。虽然我经常看到中国茄子,但我没有试过。不过,我试过印度菜,我发现除了尺寸以外,印度菜和普通菜非常相似。我确实同意你关于用大腿代替乳房的说法,我记不起我在食谱中用乳房的时候了。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