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Cala del Citro

其他值得写博客的餐厅都提前订好了,但是爱德尔雪铁龙是我们偶然发现的一家新餐馆。它属于同名酒店,于2018年夏天开业。爱定意为海湾(一个有海滩的小海湾),餐厅俯瞰爱德尔雪铁龙Maratea附近。当我们到达时,天已经黑了,我们只能听到海浪拍打的声音,但在午餐时间(或夏天早些时候,天色变黑了),从餐厅外面座位上看到的景色一定很棒。马拉提是美丽的波利克斯特罗湾沿岸的一个小镇,也被称为“第勒尼安海上的珍珠”。它位于卡布里亚和坎帕尼亚之间狭窄的Basilicata区域。

餐厅提供点菜选择以及7道菜的品尝菜单,价格为70欧元。我们选择了后者。

品尝菜单上的第一道菜看起来更像是我们所称的觉得有趣的钻孔(小开胃菜)。酥脆的茄子和薄荷球加上一点西班牙凉菜汤非常好吃。还有一个小茄子蛋饼和一块鳕鱼饼干cruschi蛋黄酱(cruschi是一种辣椒)。乳蛋饼代替了塞满乳清干酪的西葫芦花,因为不幸的是西葫芦花的季节结束了。

三种海鲜生薄片,包括虾和箭鱼,配以各种装饰。所有的装饰都很美味,但可能太多了。

罗勒意大利烩饭vongole.这是一对很有创意的组合。意大利烩饭里放了不少旺古尔。就像在餐馆里经常发生的那样,意大利调味饭的稠度不像自制的意大利调味饭那么奶油。

新鲜的意大利面用墨鱼汁,生墨鱼,黄色圣女果酱,再加一点bottarga磨碎。这道菜非常完美,至少值得一颗米其林星。意大利面的质地恰到好处,生鱿鱼非常嫩,黄色的番茄酱有新鲜番茄的味道,让整道菜显得明亮而均衡。做得很好。

红鲻鱼填充开心果和柑橘酱,黑橄榄粉。在我看来,这似乎是受一个小鸣禽sarde这是一道来自西西里岛的类似菜肴,里面有沙丁鱼和松子。红鲻鱼很难做到皮脆而不把皮弄破,因为做得很完美。然而,我认为这是有点困难的鲻鱼,因为大量的填料和柑橘酱。也许在鲻鱼上多放点盐,或者少放些馅料,会有帮助。鱼里还剩下一些骨头。

奶油西葫芦薄荷腰带鱼。鱼很好,很湿润。它能处理的可不止是少量的西葫芦奶油。

非常好的甜点:碎杏仁冰淇淋amaretti(杏仁饼干)和杏仁樱桃。杏仁和樱桃总是很好的组合,它的味道很好,奶油味的冰淇淋和脆脆的杏仁粉形成了很好的对比。

我看到年轻厨师达里奥·阿马罗前途无量。饭菜做得很漂亮,很好吃。品尝菜单上所有的菜都很好,有些菜非常棒。

这家新餐馆的服务和酒还没有达到烹饪的水平雷竞技raybet.com。菜单上的服务还不错,但在点餐之前(等着点)和之后(等咖啡和结账)的等待时间太长了。对于这个雷竞技raybet.com级别的餐厅来说,葡萄酒的选择太有限了。这里的食物是“葡萄酒友好型雷竞技raybet.com”的,所以葡萄酒搭配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必要,但一瓶一瓶地多选一些白葡萄酒会很好。

当我们再次来到这个地区时,我们肯定会回到Cala del Citro,因为我非常好奇这家餐厅将如何发展。与此同时,当你在这个地区的时候,我绝对推荐这家餐厅。

对"的10个想法在意大利用餐:Cala del Citro

  1. 对你来说很有趣…为我们而来!我发现餐厅的外观很舒适,有我最喜欢的棕色和白色,中等亮度……当然还有一些绿色植物。I like the simple plating bar the carpaccio which badly needs a ‘rethink’ ! The squid ink tagliolini calls out and I do like the idea of the red mullet . . . . would have loved to share the meal at this very early stage of the restaurant’s birth . . .

    喜欢2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